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ROTHE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ROTHEA名字中文意思

DOROTHEA  

DOROTHE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OROTHE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多蘿西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晚期希臘名字Δωροθεος(Dorotheos),意為“上帝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δωρον(doron)“禮物”和θεος(theos)“上帝”。西奧多這個名字由相反的字根組成。多蘿西婭是兩位早期聖徒的名字,特別是凱撒利亞的4世紀烈士多蘿西婭。它也是14世紀蒙託的聖多蘿西婭(Saint Dorothea)使用的,他是普魯士的守護神。

源於希臘語,由「doron(禮物)」和「theos(上帝)」組合而成。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近代 希臘語

[類似名字]

DOROTHY, DORTHA, DORTHY

[暱稱]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NDA, DORINE, DORY, DOT, DOTTIE, DOTTY, THEA

[對應男性名字]

DEE

[對應女性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A, DORINDA, DORINE,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THEA

[象徵]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英文名字算命
DOROTHEA英文名字意義
4257



DOROTHEA世界名人

DOROTHE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ORETTA

中文:多雷塔

D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TA

中文:多理塔

D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A

中文:多爾塔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Y

中文:多西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REDA

中文:德雷達

ETHELDRE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E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E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索菲亞·桃樂西婭 (漢諾威)

索菲亞·桃樂西婭(英語:Sophia Dorothea,1687年3月26日-1757年6月28日),英國公主和普魯士王后。 索菲亞是英國國王喬治一世的幼女。她的哥哥是日後的喬治二世,兩人的關係很差。 1706年,她與未來的普魯士國王腓特烈·威廉一世結婚。腓特烈·威廉據說很喜歡索菲亞,但兩人的性格不...

小行星339

小行星339(英語:339 Dorothe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2年9月25日,馬克斯·沃夫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24等。小行星339以德國裔美國天文學家Dorothea Klumpke命名。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39 Dorothea. Minor...

太平洋天文學會

Pacific)。 學會每年都頒發不同的獎。 以凱瑟琳·洛夫·布魯斯命名的,頒發給致力於天文探索的終生貢獻獎布魯斯獎。 以朵羅西·克隆普克-羅伯特(英語:Dorothea Klumpke)命名的,頒發給對促進公眾對天文學的理解與認識有突出貢獻的克隆普克-羅伯特獎。 以天文學家羅伯特·J·特朗普勒(英語:Robert...

索菲亞·多魯西亞

策勒的索菲亞·多魯西亞或譯為索菲亞·桃樂西婭、索菲亞·多羅泰婭(Sophia Dorothea of Celle,1666年9月15日-1726年11月13日),漢諾威選帝侯格奧爾格一世·路德維希妻子,英王喬治二世生母。 索菲亞·多魯西亞是不倫瑞克-呂訥堡公爵喬治·威廉和原情婦伊利諾·達美婭·杜布斯...

瑪麗亞·費奧多羅芙娜皇后 (保羅一世)

5日-1828年11月5日),頭銜為:瑪麗亞·費奧多羅芙娜皇后,是俄羅斯帝國的保羅一世(帕維爾·彼得洛維奇)沙皇的妻子。婚前是符騰堡的索菲·瑪麗·多蘿西婭·奧古斯塔·路易絲郡主(Duchess Sophie Marie Dorothea Auguste Louise of Wurttemberg)。...

高山狸藻

Bulletin Additional Series XIV: London. Butschi, Lorenz. Translation by Dorothea Huber and Klaus Ammann. (1989). Carnivorous plants of Auyantepui in Venezuela...

緬因州

Snowe)前任美國參議員(R)(1995年1月3日-2013年1月3日) 蘇珊·柯琳絲(Susan Collins)現任美國參議員(R) 桃樂西亞·迪克斯(英語:Dorothea Dix)(Dorothea Dix),社會改革家 約翰·福特(John Ford),電影導演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恐怖小說家 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Henry...

均四甲苯

Griesbaum, Karl; Behr, Arno; Biedenkapp, Dieter; Voges, Heinz-Werner; Garbe, Dorothea; Paetz, Christian; Collin, Gerd; Mayer, Dieter; Hoke, Hartmut. Hydrocarbons...

特倫斯·揚

Dark(奧黛麗·赫本主演)。 奧利佛和揚從1943年開始就是好朋友,那是奧利佛先提出由特倫斯·揚導演他的片子亨利五世,不過揚拒絕了。 特倫斯·揚的妻子是Dorothea Bennett。79歲時,特倫斯·揚因為心臟病突發在法國戛納去世。 Who Created James Bond?. [2012-03-21]...

多蘿西婭·道格拉斯

多蘿西婭·凱薩琳·道格拉斯(英語:Dorothea Katherine Douglass,1878年9月3日-1960年1月7日),婚後名多蘿西婭·蘭伯特·錢伯斯(Dorothea Lambert Chambers),英國網球及羽球運動員。她獲得7次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和1908年夏季奧運會女子網球單打金牌。...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