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RIT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RITA名字中文意思

DORITA  

DORITA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ORIT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多理塔

[來源及意義]

DOR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西班牙語

[類似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ISADORA, ISIDORA, THEA, THEODORA

[對應男性名字]

DEE, ISADOR, ISADORE, ISIDORE, ISSY, IZZY, TED, TEDDIE, TEDDY, THEO, THEODORE

[對應女性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A,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ISADORA, ISIDORA, TEDDIE, THEA, THEODORA

英文名字算命
DORITA英文名字意義
2062



DORIT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ORETTA

中文:多雷塔

D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EA

中文:多蘿西

女性形式的晚期希臘名字Δωροθεος(Dorotheos),意為“上帝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δωρον(doron)“禮物”和θεος(theos)“上帝”。西奧多這個名字由相反的字根組成。多蘿西婭是兩位早期聖徒的名字,特別是凱撒利亞的4世紀烈士多蘿西婭。它也是14世紀蒙託的聖多蘿西婭(Saint Dorothea)使用的,他是普魯士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A

中文:多爾塔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Y

中文:多西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REDA

中文:德雷達

ETHELDRE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T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瑪麗莎·托梅

菲絲(Faith Corvatch) 1995年 《舊愛新歡一家親(英語:The Perez Family)》 The Perez Family 朵麗塔(Dorita Evita Perez) 《瘋狂終結者(英語:Four Rooms)》 Four Rooms) 瑪格麗特(Margaret) 1996年 《代溝(英語:Unhook...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