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NAL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NALD名字中文意思

DONALD  

DONALD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DONALD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唐納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蓋爾語名字Domhnall,意思是“世界的統治者”,由古老的凱爾特字根dumno“世界”和val“規則”組成。這是兩個9世紀蘇格蘭和皮克特國王的名字。它在蘇格蘭傳統上非常流行,並且在20世紀它在英語世界的其他地方變得普遍。這是沃爾特迪斯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唐老鴨之一的名字。這也是由澳大利亞板球運動員唐納德布拉德曼(1908-2001)使用的。

是蘇格蘭人名「Domhnall」的英語拼寫形式,是一個十分古老的凱爾特人名,但一直沿用至今。由凱爾特單詞「dumno(世界)」和「val(統治)」組合而成。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暱稱]

DON, DONNIE, DONNY

[對應男性名字]

DON, DONNIE, DONNY

[對應女性名字]

DONELLE, DONNA

[象徵]

國王,王后,王子,統治者,統治,王冠

[熱門排行(ssa.gov)]

592

英文名字算命
DONALD英文名字意義
3669



你可能認識的 DONALD
DONALD
DONALD世界名人

Donald Bradman

Donald Glover

Donald Trump

Donald Wills Douglas

DONAL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TRACY

來自英國姓氏,取自諾曼法語地名,意思是“屬於THRACIUS的域名”。CHARLES狄更斯在他的小說“The Pickwick Papers”(1837年)中將它用作男性角色。後來在電影“費城故事”(1940年)中,主角Tracy Lord將其作為女性名字廣為人知。此名字有時也被用作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AL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唐納德

唐納德(英語:Donald),也譯作當奴或當勞,是一個英文名稱,可用作名字或姓氏: 唐納德·薩瑟蘭(Donald Sutherland):加拿大演員 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美國企業家、第45任美國總統 唐老鴨(Donald Duck):迪士尼所創的知名動畫角色 曾蔭權爵士(Sir...

唐納·川普

唐納德·約翰·特朗普(英語:Donald John Trump,1946年6月14日-),美國政治人物、企業家,紐約市皇后區人(現移居佛羅里達州),第45任暨現任美國總統。 唐納·川普出生並成長於紐約州紐約市皇后區,為特朗普集團前任董事長兼總裁及特朗普娛樂公司的創辦人,在全世界經營房地產、賭場和酒店...

唐老鴨

唐老鴨(英語:Donald Duck)是迪士尼所創的經典動畫人物之一。牠首次出現於1934年、官方生日是1934年6月9日。牠有橙黃色的嘴、腳和蹼,身上穿的是Fauntleroy水手裝,但卻沒有穿褲子,愛吃胡蘿蔔。女友為黛絲鴨(英語:Daisy Duck)。 唐老鴨的全名是Donald Fauntleroy...

高德納

高德納(英語:Donald Ervin Knuth,音譯:唐納德·爾文·克努斯,1938年1月10日-),出生於美國密爾沃基,著名計算機科學家,斯坦福大學計算機系榮譽退休教授。高德納教授為現代計算機科學的先驅人物,創造了演算法分析的領域,在數個理論計算機科學的分支做出基石一般的貢獻。在計算機科學及數...

唐納德·克拉姆

唐納德·詹姆斯·克拉姆(英語:Donald James Cram,1919年4月22日-2001年6月17日)是一名美國有機化學家,他與讓-馬裡·萊恩和查爾斯·佩德森共同獲得1987年的諾貝爾化學獎。克拉姆生於1919年的美國佛蒙特州切斯特(英語:Chester,...

唐納·葛洛佛

小唐納德·麥金利·格洛沃(英語:Donald McKinley Glover Jr.,/ˈɡlʌvər/,1983年9月25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編劇、製片人、導演、喜劇演員、饒舌歌手和歌曲作家。作為錄音藝人時,他會使用淘氣阿甘(英語:Childish Gambino)來當作藝名;以前在當唱片騎師時,則曾使用mcDJ一藝名。...

唐納德·薩瑟蘭

唐納德·愛德華·麥克尼克·薩瑟蘭(Donald Edward McNichol Sutherland,1935年7月17日-),加拿大籍英裔蘇格蘭人,著名演員,曾參演《飢餓遊戲》電影系列。 1935年出生於加拿大聖約翰市,畢業於英國倫敦皇家演藝學院。加拿大著名演技派男星,2003年憑借HBO劇集《戰...

唐納德·戴維森

唐納德·赫伯特·戴維森(英語:Donald Davidson,1917年3月6日-2003年8月30日)20世紀下半葉美國最為著名和活躍的哲學家之一。 戴維森1917年3月6日生於美國麻省斯普林菲爾德。在早期(包括三年在菲律賓)旅居生活後,戴維森全家於1924年定居於斯塔滕島。...

唐納德·赫布

唐納德·赫布,FRS(英語:Donald Olding Hebb,1904年7月22日-1985年8月20日),加拿大心理學家,在神經心理學領域有重要貢獻,致力於研究神經元在心理過程中的作用。他被認為是神經心理學與神經網絡之父。 赫布出生於加拿大新斯科捨省切斯特(Chester)。曾就讀於戴爾豪斯大...

亞伯拉罕·林肯

1909: 85.  Donald (1996), p. 20, 30-33. Donald (1996), pp. 26–27. White, pp. 25, 31, 47. Donald (1996), p. 33. Donald (1996), p. 41. Donald (1996), pp...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