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MINIC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MINIC名字中文意思

DOMINIC  

DOMINIC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DOMINIC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多米尼克

[來源及意義]

源自晚期拉丁文名Dominicus意為“主的”。這個名字傳統上是給周日出生的孩子。幾個聖徒都有這個名字,包括13世紀多米尼加修士的創始人。正是在這個聖人的榮譽中,這個名字最初是在英格蘭使用的,源自13世紀開始。它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

由拉丁單詞「dominus」演變而來,意指「我們的上帝」或「屬於上帝的」,「dominus」在基督誕生前的古羅馬意指「財富」。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OMENIC, DOMINICK

[暱稱]

DOM, NIC

[對應男性名字]

DOM, DOMENIC, DOMINICK, NIC

[對應女性名字]

DOMINICA

[象徵]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熱門排行(ssa.gov)]

99

英文名字算命
DOMINIC英文名字意義
6476



DOMINIC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ENIS

中文:德尼

來自Denys或Denis,中世紀法國形式的DIONYSIUS。聖丹尼斯是一位3世紀的高盧傳教士,也是巴黎的第一任主教。他被斬首殉難,之後傳說他撿起了自己被割斷的頭,並在講道時走了一段距離。他被認為是將高盧人轉變為基督教,被認為是法國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IS

中文:丹尼斯

常見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的DENIS。

詳細 ❤加入最愛
  DOMENIC

中文:多米尼克

DOMINIC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INICK

中文:多米尼克

DOMINIC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INIC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VINCENT

中文:文森

來自羅馬的名字Vincentius,來自拉丁文vincere“征服”。這個名字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受歡迎,並且由許多聖徒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文森特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著名的使用者包括法國牧師聖文森德保羅(1581-1660)和後印象派畫家文森特梵高(1853-1890)。

詳細 ❤加入最愛
DOMINIC 相關名人或事蹟

多米尼克·拉布

多米尼克·倫尼·拉布(英語:Dominic Rennie Raab,1974年2月25日-)是一位英國政治人物,保守黨黨員、前事務律師、代表伊捨和沃爾頓選區的下議院議員,現任首席大臣、外交及聯邦事務大臣。2020年4月6日,由於英國首相鮑裡斯·約翰遜因2019冠狀病毒病惡化轉入深切治療部,首席大臣...

多米尼克·莫納漢

多米尼克·莫納漢(英語:Dominic Monaghan ,1976年12月8日-),英國男演員。他以演出《指環王三部曲》中的梅裡(Merry Brandybuck)和《迷失》中的查理·佩斯(Charlie Pace)而受到國際矚目。 多米尼克·莫納漢出生在德國柏林,並由英國籍的父母扶養長大。和家...

Simon D

在Youtube發佈《Me No Jay Park》,宣佈自己已卸下AOMG代表的職位,恢復一般藝人歌手。 Simon D的新浪微博 Simon D的Twitter帳戶 Simon D的Instagram帳戶 SIMON Dominic的Facebook專頁 社會服務要員召集解除後自主退出AOMG。...

多米尼克·庫珀

多明尼克·愛德華·庫柏(英語:Dominic Edward Cooper,1978年6月2日-)是一位英國男演員。他較著名的是在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美國隊長》(2011年)、短片《卡特探員》(2013年)電視劇《卡特探員》(2015年至2016年)中飾演青年時期霍華·史塔克。...

多米尼克·珀塞爾

多米尼克·珀塞爾(英語:Dominic Purcell,1970年-),英國演員,因在《越獄風雲》中飾演林肯·巴羅斯而知名。 Dominic Purcell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多米尼克·韋斯特

多米尼克·韋斯特 (英語:Dominic West,1969年10月15日-),英國演員。他因其在《火線》中飾演的警探吉米·麥克納提而出名。 韋斯特生於一個愛爾蘭天主教家庭,其父為喬治·韋斯特(George West),經營著一家塑料加工廠;其母為摩亞(Moya),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婦。韋斯特曾就讀於伊頓公學和都柏林的三一學院。...

AOMG

Malone 共同設立的跨國音樂廠牌「H1GHR MUSIC RECORDS」。2018年7月25日 Simon Dominic辭去AOMG共同代表職務。 Jay Park Simon Dominic Gray Loco Cha Cha Malone(朝鮮語:차 차 말론) ELO(朝鮮語:엘로) Ugly...

聖道明

聖道明(聖公宗傳統譯聖道明力;西班牙語:Santo Domingo de Guzman Garces O.P.,1170年-1221年8月6日),又稱為奧斯馬的道明(Dominic of Osma)。他是一個西班牙的教士,西班牙神父及羅馬公教的聖人,道明會(早期譯為多明我會,亦稱為宣道兄弟會)創辦人。...

林嘉華

林嘉華( Dominic Lam ; 1957年4月2日-),香港資深藝人及虔誠基督徒,已婚及有一子,妻子為前無線電視服裝指導劉寶珍(Jumbo Lau)。 林嘉華早年曾居住在深水埠區蘇屋村,父親是一名教車師傅。林嘉華畢業於聖若瑟英文小學及聖若瑟英文中學(中三),1974年加入第一屆警察少年訓練學...

多米尼克·阿曼托

多米尼克·阿曼托(英語:Dominic Armato,1976年11月18日-)是美國芝加哥市出身的電子遊戲、動畫男性配音員。 起初在擔任配音員時,阿曼托在一些動畫中擔任簡單的配角職務。 而阿曼托於年輕時便熱衷LucasArts所推出的電子冒險遊戲,尤其是《猴島小英雄》系列作品。在1997年Lu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