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SIRE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SIREE名字中文意思

DESIREE  

DESIREE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ESIRE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黛絲莉

[來源及意義]

DÉSIRÉE的英文形式。它在電影“Désirée”(1954)的英語世界中得到廣為人知。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SIRAE, DEZIREE

[對應女性名字]

DESIRAE, DEZIREE

[熱門排行(ssa.gov)]

964

英文名字算命
DESIREE英文名字意義
2977



DESIRE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ESIRAE

中文:德西雷

DESIR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ZIREE

中文:德齊雷

DÉSIRÉ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SIRE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林寄韻

林寄韻(英語:Desiree Lam,1972年-),暱稱林記,現為香港商業電台節目主持,作家及編輯,曾經為電影演員及歌手。 林寄韻年幼時曾參加香港兒童合唱團,於1986年被廣告公司挑選到英國拍攝可口可樂電視廣告。1995年參加新城電台舉辦的唱片騎師選拔賽,加入新城電台主持深宵節目;後被當時的新城...

欲罷不能

Netflix上線,重聚集在5月8日上線。節目主持人是智慧型個人助理「拉娜」,負責給嘉賓們制定必須在整個節目中遵循的規矩。德西蕾·伯奇(英語:Desiree Burch)擔任節目旁白。節目的前提是教導年輕單身人士拋棄通常的一夜情做法,與他人建立真正的聯繫。如果嘉賓們在節目中出現任何性接觸,從100...

150米短跑

1988年9月29日 男子: 馬龍·德沃尼什(Marlon Devonish) 14.87秒, 蓋茨黑德 2011年9月14日 女子: 迪齊爾雷·亨利(Desiree Henry) 16.57秒, 紐卡素 2016年9月10日 男子: 別舸 15.558秒(W:+0.5),廣東省肇慶市 2018年4月12日...

凱爾·麥克拉克倫

Marie分開。1998或1999年,兩人據說已經訂婚。兩人後來分手,原因是伊凡吉莉絲塔遇到法國足球明星法比安·巴特茲並為他懷孕。 2002年麥克拉克倫與《天橋驕子》的執行製片人Desiree Gruber結婚,他們的兒子Callum Lyon MacLachlan,2008年7月26日生於洛杉磯。麥克拉克倫現在與家人居住在曼哈頓。...

森林之子毛克利

Origins' For Warner Bros. Deadline. 2015-04-01 [2015-04-04].  Murphy, Desiree. EXCLUSIVE: Freida Pinto Reveals the Role She's Playing in 'Jungle Book:...

奧地利護照

區原樣顯示,而在機讀區則會轉寫(如Muller顯示為MUELLER, Gros顯示為GROSS),或通過其他字字母代替(如Desiree顯示為DESIREE),這種字母轉寫及代替在飛機票、簽證中經常使用,這樣就可能出現奧地利人同一個名字有三種不同寫法的情況(如Muller/Mueller/Muller)。...

裸體新聞

Madison Banes(2015–現在) Alana Blaire(2017–現在) Shannon Blake(2017–現在) Laura Desiree(2017–現在)[來源請求] Tia Larose(2017–現在) Whitney St. John(2006–現在) Betsy Swoon(2017–現在)...

陳詩莉

陳詩莉(英文名:Desiree Tan,1982年3月8日-),居住於馬來西亞柔佛州,籍貫是中國海南。從小接受英文教育,最高學歷為 BA(HON)in Marketing。 2006年參加了由8tv舉辦的第一屆《絕對Superstar》,得到了女子組冠軍,及總比賽的亞軍。雖敗猶榮,她得到了『全民投...

高空鞦韆

[2016-04-12].  European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Circus Schools (FEDEC) Desiree Belmarez. "Trapeze Tests Grace and Style." Denver Post. August 24, 2007...

2006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第五名:美國小姐Tara Conner 第六至十名(排名不分前後): Alice Panikian(加拿大), Kenisha Thom(千里達多巴哥), Desiree Duran Morales(玻利維亞), Priscila Perales(墨西哥), Valerie Dominguez Tarud(哥倫比亞)...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