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IRDR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IRDRE名字中文意思

DEIRDRE  

DEIRDR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EIRDR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蒂爾德麗

[來源及意義]

來自古老的蓋爾語形式Derdriu,意思未知,可能源自Old Irish der意為“女兒”。這是愛爾蘭傳奇中一個悲傷人物的名字,在阿爾斯特國王孔喬巴爾強迫她成為他的新娘並殺死了她的情人Naoise。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愛爾蘭語 神話

[類似名字]

DEIDRA, DEIDRE, DEITRA

[對應女性名字]

DEIDRA, DEIDRE, DEITRA

[象徵]

女兒

英文名字算命
DEIRDRE英文名字意義
2536



DEIRDR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吉拉·阿倫茨

阿倫茨是蘋果公司高級管理人員中唯一的女性。 2019年2月6日,蘋果公司宣佈阿倫茨將在同年四月離開蘋果公司,她擔任的職位將由蘋果公司人事副總裁Deirdre O』Brien接替。 http://www1.salary.com/Angela-Ahrendts-Salary-Bonus-Stock-O...

改宗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2000. ISBN 978-0-520-22202-1.  Meintel, Deirdre. When There Is No Conversion: Spiritualists and Personal Religious Change...

工人世界黨

的就是反帝國主義組織。工人世界黨在美國的一些大城市設立了辦公室,並且接受捐贈作為黨的資金來源。黨由內部選舉出來的書記領導,當前的書記為此六人:Deirdre Griswold,Larry Holmes,Fred Goldstein,Monica Moorehead,Sara Flounders和Teresa...

光豬六壯士

Mitchell Hugo Speer - Guy Lesley Sharp - Jean Horsefall Emily Woof - Mandy Deirdre Costello - Linda Cooper Paul Butterworth - Barry Dave Hill - Alan Bruce...

受精卵

們8天大的時候成功實施,兩人都在手術中存活下來。儘管結果不同,自從1950年代以來,幾乎所有的連體嬰兒都實施了分離手術。 O』Reilly, Deirdre. 「Fetal development,」 MedlinePlus Medical Encyclopedia (2007-10-19). Retrieved...

語用學

Performative Pragmatics. London and New York: Routledge. Sperber, Dan and Wilson, Deirdre. (2005) Pragmatics. In F. Jackson and M. Smith (eds.) Oxford Handbook of...

派蒂·莫瑞

LiveWire. Livewire.talkingpointsmemo.com. 2012-11-15 [2013-02-11].  Walsh, Deirdre. Reid taps Sen. Murray to co-chair debt committee. CNN. 2011-08-10 [9 August...

川端麻衣

Green〈Annie Starke 飾演〉) 漸動人生(Keeley) 黑鏡(Caitlyn) 地球異世界(英語:Defiance (TV series))(Deirdre Lamb〈Kristina Pesic 飾演〉) 豪斯醫生 異鄉人醫生(吳秀賢〈姜素拉 主演〉) 女孩看世界(Angela) 萬惡高譚市(Topkins)...

卡洛·李

cast, reviews, trailer on. Mubi.com. 1999-02-22 [2012-06-13].  Freehan, Deirdre. Carol Reed. Senses of Cinema. 15 December 2010.  David Thomson seems to...

愛爾蘭國務委員會

永久懸空。最後一名自由邦行政會議主席已於1975年去世。 米高·費路 (Michael Farrell,愛爾蘭及北愛爾蘭民運人士) 迪爾德麗·希南 (Deirdre Heenan,阿爾斯特大學副校長) 嘉芙蓮·麥堅尼斯 (Catherine McGuinness,前愛爾蘭最高法院法官) 勞利·麥科爾南 (Ruairi...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