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SHIE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SHIELL名字中文意思

DASHIELL  

DASHIEL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ASHIEL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達希爾

[來源及意義]

在美國作家Dashiell Hammett(1894-1961)的案例中,它是他母親姓De Chiel的英國化形式,其含義不明。

是古法語姓氏「de Chiel」的英語拼寫形式,含義不詳。de Chiel是法國胡格諾派人,先後遷徙至蘇格蘭、英格蘭、維吉尼亞、馬裡蘭。其演變過程為de Chiel、Da Chiell、Da Shiell、Dashiell。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DASHIELL英文名字意義
2120



DASHIE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達什·米霍克

達什·米霍克(英語:Dashiell Raymond "Dash" Mihok,1974年5月24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Showtime電視劇雷·多諾萬中飾演"Bunchy" Donovan角色。他出生在紐約。 Mihok Dashiel - United States Public...

布莱恩·辛厄

Jersey)一戶猶太家庭。 辛厄是一位公開的雙性戀者。2015年1月,他和他的好友米雪兒·克魯尼(英语:Michelle Clunie)的兒子Dashiell Julius William Clunie Singer出生。 1997年,一名14歲臨時演員指控辛厄要求他和其他未成年人裸體為《誰在跟我玩...

艾勒里·昆恩

Awards, 1946)——1946 《Dashiell Hammett: The Continental Op》——1945 《Dashiell Hammett: The Return of the Continental Op》——1945 《Dashiell Hammett: Hammett Homicides》——1946...

達許·漢密特

達許·漢密特(Samuel Dashiell Hammett,1894年5月27日-1961年1月10日),是一個被稱為開創“冷硬派”推理小說和短篇小說的美國作家。他創作的不朽故事人物包括《馬爾他之鷹》(The Maltese Falcon)裡的山姆‧史培德(Sam Spade),《瘦人》(The Thin...

艾莉森·帕克

journalists on air, police say. CNN. August 26, 2015 [August 26, 2015].  Dashiell, Joe. A look at the lives of WDBJ7's Alison Parker and Adam Ward. WDBJ7...

破案神探

萊娜·奧林(英语:Lena Olin) 飾 安娜莉絲·斯蒂爾曼(Annaliese Stilman),波士頓大學心理系主任,曾與溫蒂長期交往 達希爾·伊夫斯(英语:Dashiell Eaves) 飾 尤金·彼特森(Eugene Peterson),阿爾圖納地方檢察官 馬克·庫迪奇(英语:Marc Kudisch) 飾 羅傑·韋德(Roger...

凯特·布兰切特

Upton)相識,1997年12月29日結婚,凱特曾表示人生唯一的遺憾是當年夫妻倆沒有拍攝結婚照。兩人育有三個兒子,長子Dashiell John Upton出生于2001年,次子Roman Robert Upton出生于2004年,第三子Ignatius Martin...

马拉拉·优素福扎伊

wounded soldiers. The Telegraph (London). 2012-10-15 [2012-10-15].  Bennett, Dashiell. Malala Yousufzai Comes Out of Her Coma. Atlantic Wire. 2012-10-17 [2012-10-17]...

篮史通鉴

Overtime. 华尔街日报. 2009-10-28 [2019-08-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2-22) (英语).  Bennett, Dashiell. Bill Simmons' "The Book Of Basketball" Is A Sports Book For The Internet...

美國維珍尼亞州電視直播槍擊案

SW Virginia shoots himself and dies. 華盛頓郵報. 2015-08-26 [2015-08-26].  Dashiell, Joe. A look at the lives of WDBJ7's Alison Parker and Adam Ward. WDBJ7...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