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RIU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RIUS名字中文意思

DARIUS  

DARIU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DARIUS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達瑞斯

[來源及意義]

Δαρειος(Dareios)的羅馬形式,它是波斯名字Dārayavahush的希臘形式,由dâraya“擁有”和vahu“good”組成。波斯的三位古代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其中包括最大程度擴張阿契美尼德帝國的大流士。他的部隊入侵希臘,但在馬拉松之戰中被擊敗..

源於希臘男性人名「Dareios」,由波斯名「Darayavahush」音譯過來,很多波斯國王都叫這個名字,由「daraya(擁有)」和「vahu(好的)」組合而成。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羅馬尼亞語,立陶宛

[對應女性名字]

DARIA

[熱門排行(ssa.gov)]

636

英文名字算命
DARIUS英文名字意義
4377



DARIU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RCY

來自Norman French d'Arcy的英文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Arcy的人。這是簡奧斯汀小說“傲慢與偏見”(1813)中一個角色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DERICK

中文:德德里克

較舊的DEREK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EREK

中文:德理克

來自較舊的英文名字Dederick,原產於THEODORIC的低德式。它於15世紀從低地國家傳入到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DE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Y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RK

中文:德克

DIEDERIK的簡稱。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由演員Dirk Bogarde(1921-1999)廣為人知,他有一些荷蘭血統。這也是一種匕首的蘇格蘭語。

詳細 ❤加入最愛
  DRAKE

中文:德雷克

來自古老的北歐人姓Draki的英文姓氏或古英語的姓Draca都意為“龍”,兩者都來自希臘語的拉丁語δρακων(drakon),意思是“龍,蛇”。這個名字恰逢不相關的英文單詞drake,意思是“雄鴨”。

詳細 ❤加入最愛
  DROGO

中文:德羅戈

諾曼的名字,可能源於哥特德拉根“攜帶”或撒克遜人的“鬼”。或者,它可能來自斯拉夫字根dragu“珍貴,親愛的”。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US 相關名人或事蹟

達柳斯·亞當斯

達柳斯·安東尼·亞當斯(英語:Darius Anthony Adams,1989年4月17日-),生於伊利諾伊州,非裔美國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後來歸化為保加利亞籍,2012年至2016年先後在委內瑞拉、多米尼加、烏克蘭、法國、德國和西班牙的俱樂部效力。2016年7月加盟新疆廣匯飛虎。2017年...

達律斯·米約

達律斯·米約(法語:Darius Milhaud,1892年9月4日-1974年6月22日),猶太血統的法國作曲家,六人團成員之一。 米約生於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一個猶太人家庭,1909年進入巴黎音樂學院,老師包括丹第和維多爾等。後來擔任法國駐里約熱內盧使館隨員。返回巴黎後成為包括了弗朗西斯·普朗克和...

大流士二世

大流士二世(古波斯楔形文字:ЎμЎ鱷΢Џ᠄ārayavahuš;英語:Darius II;?-前404年),波斯阿契美尼德王朝國王(公元前423年—約公元前404年在位),阿爾塔薛西斯一世之子。薛西斯二世、蘇底亞的兄弟。 原任希爾卡尼亞總督,薛西斯二世被謀殺後,蘇底亞自立,半年後,大流士二世殺死了蘇底亞,自立為王。...

貝希斯敦銘文

的音節,羅林森開始著手破譯文字。本文的第一部分列出了在希羅多德斯中發現的相同波斯國王的清單,但以原始波斯語形式而不是希羅多德斯的希臘音譯。例如,Darius是原始的Daryavuš,而不是HellenizedΔαρειος。 通過匹配名稱和字符,羅林森破譯了1838年以前用於古波斯語的楔形文字的類型...

達賴厄斯·邁爾斯

達賴厄斯·拉瓦爾·邁爾斯(英語:Darius LaVar Miles,1981年10月9日-),美國前NBA聯盟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2000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3順位被洛杉磯快船選中。 達賴厄斯·邁爾斯 - 數據NBA...

大流士火星曆

大流士火星曆是一套為了未來殖民在火星上的拓荒者而設計的曆法。它是由航太工程師及政治學家湯瑪斯·干加利創造,並以他的兒子大流士(Darius)命名。 這個曆法的基礎時間單位是火星太陽日(Martian solar day, 或稱sol)及火星回歸年,與普通的回歸年有些許差別。一火星日比一地球日長39分鐘35...

王朝環蝶屬

大翅環蝶族中的一個屬。分佈於新熱帶界。大型蝴蝶,雌蝶更比雄蝶大約10%。在黃昏時候出沒。寄主植物為鳳梨科植物。成蟲不好訪花,卻會吸腐果,糞便等汁液。 王朝環蝶 D. darius (Fabricius, 1775) 大斑王朝環蝶 D. macrosiris (Westwood, 1851) 拿破崙王朝環蝶 D. napoleon...

安德魯·古德洛克

安德魯·達賴厄斯·古德洛克(英語:Andrew Darius Goudelock,1988年12月7日-),美國NBA聯盟的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2011年的NBA選秀中第2輪第46順位被洛杉磯湖人選中。 安德魯·古德洛克 - 數據NBA...

蘭迪·傑克森

蘭迪·傑克森可以指: 蘭道爾·大流士·蘭迪·傑克遜(Randall Darius "Randy" Jackson),是位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貝斯手、歌手、唱片製作人,曾任A&R部門人員,現任知名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 史蒂文·蘭道爾·蘭迪·傑克遜(Steven Randall "Randy"...

達柳斯·莫裡斯

達柳斯·阿龍·莫裡斯(英語:Darius Aaron Morris,1991年1月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2011年的NBA選秀中第2輪第41順位被洛杉磯湖人選中。 達柳斯·莫裡斯 - 數據NB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