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RC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RCEY名字中文意思

DARCEY  

DARC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DARCEY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達西

[來源及意義]

DARCY的女性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DARCIE, DARCY

[對應男性名字]

DARCY

[對應女性名字]

DARCIE, DARCY

英文名字算命
DARCEY英文名字意義
2106



DARC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RCIE

中文:達爾西

DARC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RCY

來自Norman French d'Arcy的英文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Arcy的人。這是簡奧斯汀小說“傲慢與偏見”(1813)中一個角色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DORRIS

中文:多莉希

DOR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RC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達爾塞

達爾塞(法語:Darcey)是法國科多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蒙巴爾區(Montbard)韋納雷勒洛梅縣(Venarey-les-Laumes)。該市鎮總面積18.91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344人。 達爾塞人口變化圖示 科多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Android軟件開發

Edition 2nd. Manning. January 2011. ISBN 978-1-935182-72-6.  Conder, Shane; Darcey, Lauren. Android Wireles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Volume II: Advanced Topics...

莉莉·波特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成年的莉莉·波特由吉拉汀·森華列(英語:Geraldine Somerville)飾演,而青年和幼年的莉莉則由蘇西·雪納和艾莉·達塞·阿登(英語:Ellie Darcey-Alden)飾演。 在電影《神秘的魔法石》拍攝期間,製片人曾要求羅琳扮演在意若思鏡裡出現的莉莉·波特,認為讓小說作者來飾演哈利·波特之母會讓觀...

失蹤網紅

Simple Favor,新加坡譯《失蹤網紅》,香港譯《小心幫忙》,台灣譯《失蹤網紅》)是一部2018年美國黑色喜劇懸疑驚悚片,改編自達希·貝爾(Darcey Bell)的2017年小說《最好的朋友》。該片由保羅·費格執導,潔西卡·沙澤爾(英語:Jessica Sharzer)編劇,安娜·坎卓克及布蕾...

倫巴底街 (三藩市)

Origins of Street and Place Names. Don't Call It Frisco Press. Brown-Martin, Darcey. An Honestly Crooked Street. via Magazine. September–October 2001.  Saperstein...

伊利亞·穆羅梅茨

Washington, D.C.: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Press. 1987: 174. ISBN 0-87474-274-9.  Darcey et al. 1995, p. 38. Sikorsky 1938, p. 98. Finne, K.N. Igor Sikorsky: The...

最好的朋友 (小說)

娜·坎卓克和布蕾克·萊芙莉參與主演,電影將於2018年9月上映。 Fiction Book Review: A Simple Favor by Darcey Bell. Publishers Weekly. January 9, 2017 [June 25, 2017].  黨一馨. 當控制遇上列車上的女孩 《最好的朋友》9月上映...

米蘭達·奧圖

2003年1月1日,米蘭達·奧托與男演員皮特·奧布萊恩成婚,兩人是在參加《玩偶之家》演出時認識的。兩人的獨女達茜(Darcey)於2005年4月1日出生。懷著女兒的奧托差點不得不放棄出演《世界大戰》的機會,女兒出世後,她開始淡出影壇,以便騰出更多的時間陪伴自己身在澳大利亞的家人。...

華麗轉身 (電影)

人,似乎已經失去了他們重要的東西,回到鎮上,所有東西經已燒燬了。 凱特·溫斯蕾 飾 蒂莉·當妮(Myrtle "Tilly" Dunnage) Darcey Wilson 飾 幼年Myrtle 茱蒂·戴維斯 飾 莫莉·當妮(Molly) Lucy Moir 飾 年輕的莫莉 連恩·漢斯沃 飾 泰迪(Teddy...

布魯克林大橋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6年10月16日).  Brooklyn Bridge. Encyclopadia Britannica'.  William E. Krattinger; Darcey Hale; Bruce Hale & Morris Glenn.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Registr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