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PH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PHNE名字中文意思

DAPHNE  

DAPH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APH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達芙妮

[來源及意義]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Daphne」這個名字與希臘女神達芙妮有關,意為「月桂」。這名字於19世紀晚期在英語國家被賦予更為現代的含義,如今在法國和荷蘭較為常見。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希臘語 神話

[熱門排行(ssa.gov)]

288

英文名字算命
DAPHNE英文名字意義
10713



DAPH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VENA

中文:達維娜

DAV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VINA

中文:戴維娜

大衛的女性拼法。它起源於蘇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DAVINIA

中文:達維尼亞

DAV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VAN

DEV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VIN

姓氏來自愛爾蘭姓氏DEVIN或英文姓氏DEVIN。

詳細 ❤加入最愛
  DEVON

DEVIN的變體字。它也可能部分受到英格蘭德文郡名字的啟發,該名字來自凱爾特人部落的Dumnonii。

詳細 ❤加入最愛
  DEVYN

DEVIN的變體。

詳細 ❤加入最愛
  DIVINA

中文:迪維納

源自詳細的英文單詞神聖意義“神聖,神似”。

詳細 ❤加入最愛
DAPH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瑞香屬

瑞香屬(學名:Daphne)是瑞香科下的一個屬,為灌木或亞灌木植物。該屬共有約70種,分佈於歐洲、北非和亞洲溫帶和亞熱帶地區至大洋洲。 中國種子植物科屬詞典. 中國數字植物標本館.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4-11).  維基物種中有關瑞香屬的數據...

達芙妮 (阿拉巴馬州)

達芙妮(英文:Daphne),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16.24平方英里(約合 42.06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21,570人,人口密度為1,328.12/平方英里(約合512.84/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達芙妮·阿克赫斯特

達芙妮·潔西·阿克赫斯特(英語:Daphne Jessie Akhurst,1903年4月22日-1933年1月9日),又名達芙妮·科琴斯(英語:Daphne Cozens),是一位前澳大利亞女子網球選手。 阿克赫斯特在1925年至1930年之間五次奪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根據每日電訊報及每日郵報記者瓦立斯·邁爾斯(英語:A...

芫花

芫花(學名:Daphne genkwa)為瑞香科瑞香屬下的一個種,乃一傳統中藥。 芫花 Yuanhua 中藥材圖像數據庫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 新二萜芫花酯甲 Yuanhuacine 中草藥化學圖像數據庫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 (中文)(英文) 芫花 Daphne genkwa Sieb...

紐西蘭眾議院

Together A History of Women's Organizations in New Zealand. Wellington: Daphne Brasell. Parliament of New Zealand Images from around Parliament Buildings...

達芙妮·科勒

Times Profile of Daphne Koller "Pursuing the Next Leve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aphne Koller at DBLP Bibliography Server Daphne Koller's publications...

郭雪芙

御茶園極上紅茶 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專科保濕專科化粧水 YAMAHA山葉機車CUXi 115系列「皇家特仕版」 monodesign 眼鏡 達芙妮DAPHNE YAMALUBE機油 房地產代言-海洋都心3平面廣告(Dream Girls) CAMAX加美隱形眼鏡2014年形象代言人 非常沖繩(Dream...

瑞香

瑞香(學名:Daphne odora)又稱睡香、蓬萊紫、風流樹、毛瑞香、千里香、山夢花,瑞香科瑞香屬植物。原產中國長江流域以南,後傳入日本。有藥用價值。 金邊瑞香是瑞香的變種,以「色、香、姿、韻」四絕蜚聲世界,是世界園藝三寶之一。 宋《清異錄》載:「廬山瑞香花,始緣一比丘,晝寢磐石上,夢中聞花香酷烈...

理查德·施特勞斯

,包括《阿里阿德涅在納索斯島》(Ariadne auf Naxos)、《埃及的海倫》(Die agyptische Helena)、《達芙妮》(Daphne)、《達奈的愛情》(Die Liebe der Danae)和最後一部歌劇《隨想曲》(Capriccio,1942)。...

歡樂一家親

Crane):大衛·海德·皮爾斯(David Hyde Pierce)飾 馬丁·克雷(Martin Crane):約翰·馬洪尼(John Mahoney)飾 黛芬妮·孟(Daphne Moon):珍·李維(Jane Leeves)飾 蘿絲·道爾(Roz Doyle):派莉·吉爾賓(Peri Gilpin)飾...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