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KOT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KOTA名字中文意思

DAKOTA  

DAKOT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AKOT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來源及意義]

意味著達科他語中的“盟友,朋友”。這是密西西比河北部山區的美洲原住民的名字。

源於蘇族人(北美印第安人)語言「dakota」,意為「盟友、當做朋友對待」。由美國北部大平原印第安人部落名(Sioux和Lakota)演變而來。

[使用於]

英語 (現代),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344

英文名字算命
DAKOTA英文名字意義
3075



DAKOTA世界名人

Dakota Fanning

DAKOT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USTY

源自最初給予被認為是塵土飛揚的人的暱稱。它也用於DUSTIN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歌手Dusty Springfield(1939-1999),她小時候獲得了她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DAKOT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南達科他州

南達科他州(英語:State of South Dakota),簡稱南達州,是美國中西部平原上地勢較高的一州,過去曾是美國印地安人蘇族中拉科他族(Lakota)的聚落所在。南達科他州在1889年11月2日加入美國聯邦,也是在同一天被命名的。 南達科他州的北邊是北達科他州,南邊是內布拉斯加州,東邊則緊...

北達科他州

北達科他州(英語:State of North Dakota),簡稱北達州,是美國中西部的一州。它是大草原裡最北的一州,包含達科他地區的北半部。19世紀時,北達科塔被認為是美國舊西部的一部份。北達科他在成州之前是達科他領地的一部份,以美國原住民的拉科塔族而名;北達科他在1889年加入聯邦,是美國的第39/40州。...

北達科他州行政區劃

Official Portal for North Dakota State Government. [24 February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 February 2015).  已忽略未知參數|url-status= (幫助) North Dakota QuickFacts. U.S. Census...

行政鎮區

North Dakota) 俄亥俄州(英語:List of townships in Ohio) 賓夕法尼亞州(英語:List of townships in Pennsylvania) 羅德島州 南達科他州(英語:List of townships in South Dakota) 佛蒙特州 威斯康辛州(英語:List...

南達科他州參議院

南達科他州參議院(英語:South Dakota Senate)是美國南達科他州議會(英語:South Dakota State Legislature)的上議院。伊利諾伊州參議院共有35名議員,每屆任期2年。參議院領導人為參議院臨時議長,參議院臨時議長為共和黨人科裡·布朗(英語:Corey Brown...

南達科他州眾議院

南達科他州參議院(英語:South Dakota Senate)是美國南達科他州議會(英語:South Dakota State Legislature)的下議院。參議院共有70名議員,每屆任期2年。參議院領導人為參議院議長,現任參議院臨時議長為共和黨人馬克·米克森(英語:Mark Mickelson),於2017年1月10日上任。...

約翰·霍文

III;1957年3月13日-),是一位美國北達科他州共和黨(英語:North Dakota Republican Party)政治人物。 自2011年成為北達科他州聯邦參議院議員。此前他曾在2000年到2010年擔任北達科他州州長(英語:Governor of North Dakota),並在2010年北達科他州美國參議院議員選舉(英語:United...

北達科他大學

北達科他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縮寫:UND)是位於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它創立於1883年,比北達科他州的建立還早六年,為該州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 該大學創立於1883年,比北達科他州的建立還早六年,次年9月8日開課,早年只是一所小型學校,校區位於市郊。...

北達科他州議會

北達科他州議會是美國北達科他州的立法機構。北達科他州議會為兩院制,包含北達科他州參議院(英語:North Dakota Senate)與北達科他州眾議院(英語:North Dakota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北達科他州參議院為上院,共47個席位,每屆任期2年;北達科他...

達珂塔·強生

達珂塔·瑪亦·強生(英語:Dakota Mayi Johnson,1989年10月4日-)是一位美國女模特兒以及演員,其父母分別為演員唐·強生以及梅拉尼·格裡菲思。她的螢幕首演是跟她的母親在1999年的喜劇《Crazy in Alabama》中演出,並在2006年被選為「金球獎小姐」。隨著中學畢業後...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