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YRI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YRIL名字中文意思

CYRIL  

CYRI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CYRIL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西理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臘語名字Κυριλλος(Kyrillos),源自希臘語κυριος(kyrios),意思是“主”,希臘語中經常使用的一個詞來指代上帝或耶穌

由古希臘人名「Kyrillos」演變而來,源於「kurios、Kurillos」,意為「上帝、主人、守護者、統治者、主人、有權力的人」。

[使用於]

英語,法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

[類似名字]

KYRIE

[暱稱]

CY

[對應男性名字]

CY, KIRK, KYRIE

[對應女性名字]

CYRILLA, KYRIE

[象徵]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英文名字算命
CYRIL英文名字意義
5581



CYRI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L

中文:卡爾

德國形式的CHARLES。兩位名不見經傳的名人是德國數學家卡爾·高斯(1777-1855),他為數論和代數以及物理學和天文學做出了貢獻,還有瑞士心理學家卡爾·榮格(1875-1961),他創立了分析心理學。它於19世紀由德國移民傳入到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YLE

中文:卡萊爾

CARLIS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

卡羅琳的簡稱。它以前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來自CAROLUS。該名字也可以參考英語詞彙單詞,即“歌曲”或“讚美詩”。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Y

CHARLES的暱稱或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IE

CHARLES的暱稱或女性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查理·布朗,查理·舒爾茨的漫畫“花生”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CYRIL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裡爾·拉馬福薩

馬塔梅拉·西裡爾·拉馬福薩(文達語:Matamela Cyril Ramaphosa,1952年11月17日-)是南非政治家、商人及工會領袖。他於2014年6月成為南非副總統,並在2017年12月當選非洲人國民大會主席。2018年2月14日晚上,拉馬福薩接替辭職的時任總統雅各布·祖瑪,出任代總統。...

西裡爾·欣謝爾伍德

西裡爾·諾曼·欣謝爾伍德爵士,OM(英語:Sir Cyril Norman Hinshelwood,1897年6月19日-1967年10月9日),英國化學家,因化學反應動力學方面的研究與尼古拉·謝苗諾夫一起獲得1956年的諾貝爾化學獎。...

亞歷山大的區利羅

theology of St. Cyril of Alexandria: a critical appreciation; New York (NY); T&T Clark LTD, 2003, p. 49 Nestorius, Second Epistle to Cyril 存檔副本. [2010-06-24]...

菊石

期,某些菊石的外殼化石被人們視為盤曲、石化的無頭蛇,稱為蛇石,例如指菊石等,商人們會在菊石的開口刻上蛇的頭後賣給旅者。 Walker, Cyril(英語:Cyril Walker (palaeontologist)); Ward, David. Fossils. Smithsonian Handbooks...

默基特希臘禮天主教安提阿宗主教列表

9年獲當時的教宗承認其職權以及和普世天主教的共融。 以下敘述的為默基特希臘禮天主教安提阿宗主教的列表: 西裡爾六世·塔那(英語:Cyril VI Tanas)(Cyril VI Tanas)(1724年-1760年) 馬克西莫斯二世·哈基姆(英語:Maximos II Hakim)(Maximos...

西裡爾與美多德

s.v. "Cyril and Methodius, Saints";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Incorporated, Warren E. Preece - 1972, p.846, s.v., "Cyril and Methodius...

西裡爾字母

s.v. "Cyril and Methodius, Saints"; Encyclopadia Britannica, Encyclopadia Britannica Incorporated, Warren E. Preece – 1972, p.846, s.v., "Cyril and Methodius...

遠離家園

內容講述告魯斯和潔曼飾演於1890年代美國的愛爾蘭移民,尋找他們自己命運的故事。 本片是Cyril Cusack(英語:Cyril Cusack)過世前一年的最後一部演出的電影。 湯·告魯斯 飾 Joseph Donnelly 妮歌·潔曼 飾 Shannon...

倉庫

英國曼徹斯特的倉庫 迷你自存倉 冷凍倉 危險倉 起重機 叉車 海關 空運 船舶 貨櫃碼頭 貨櫃船 載貨汽車 鐵路列車 鐵軌 貨櫃 Harris, Cyril M. Warehouse. Dictionary of Architecture & Construction 4th. McGraw-Hill...

西裡爾·施皮爾斯

西裡爾·施皮爾斯(英語:Cyril Spiers,1902年4月4日-1967年5月21日)是一位英格蘭足球守門員,曾經效力阿士東維拉及托定鹹熱刺,後來在英格蘭足球聯賽的球會擔任領隊超過20年 。 施皮爾斯在阿士東維拉開始其職業球員生涯,在七年間為球隊分別在聯賽及足總杯上陣104次及8次。在一次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