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OP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OPER名字中文意思

COOPER  

COOP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COOPER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庫珀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桶製造者”的姓氏。

最開始作為英語姓氏使用,原指從事某種職業的人。中世紀時期,「cupere」指製作木船或木桶的人,源於中古低地德語「kupe(木桶、容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地區,人們用「cooper」指製作木桶或酒桶的人。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KIEFER

[熱門排行(ssa.gov)]

68

英文名字算命
COOPER英文名字意義
8575



COOP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庫珀

庫珀或古柏可以是英語Cooper、Couper、Cowper的音譯,也可以是西班牙語Cuper的音譯。 人名 阿蘭·庫珀(Alan Cooper),交互設計的提倡者。 埃克托·庫珀(Hector Raul Cuper),阿根廷足球教練。 古柏 (人名),中國工農紅軍早期將領之一。 劉家成,台灣藝人。...

布萊德利·庫柏

布萊德利·查爾斯·庫柏(英語:Bradley Charles Cooper,1975年1月5日-)是美國男演員。知名代表作角色為《醉後大丈夫》的菲爾,電視影集《雙面女間諜》的威爾,喜劇電影《婚禮終結者》的塞克和影集《整形春秋》的艾丹史東。2010年出演電影《天龍特攻隊》的小白(Templeton "Face"...

賈利·古柏

賈利·古柏(英語:Gary Cooper,1901年5月7日-1961年5月13日)是一位美國知名演員,曾經獲得5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總共奪得2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約克軍曹》與《日正當中》)與1次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他也在1961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被他的同事暱稱為「Coop」。...

克裡斯·庫柏

克裡斯多福·W·庫柏(英語:Christopher W. Cooper,1951年7月9日-)是一名奧斯卡獲獎美國男演員,主要自90年代末期走紅,主要飾演許多片中的男配角色,好萊塢作品包括《美國心玫瑰情》、《柯波帝:冷血告白》以及《奔騰年代》。 出生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母親瑪莉·安是一名家庭主婦,父...

利昂·庫珀

利昂·庫珀(Leon Cooper,1930年2月28日紐約),美國物理學家,布朗大學物理系教授。1972年,因為與約翰·巴丁、約翰·施裡弗聯合創立了超導微觀理論,即常說的BCS理論,共同榮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經典美劇《生活大爆炸》中主角謝爾頓的姓氏庫珀(Cooper)即取自他。 諾貝爾官方網站關於利昂·庫珀簡介...

多米尼克·庫珀

多明尼克·愛德華·庫柏(英語:Dominic Edward Cooper,1978年6月2日-)是一位英國男演員。他較著名的是在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美國隊長》(2011年)、短片《卡特探員》(2013年)電視劇《卡特探員》(2015年至2016年)中飾演青年時期霍華·史塔克。...

斯溫登足球俱樂部

2015年10月17日,最近8戰未嘗勝果,僅以得失球差得以位於降班區域之上的第20位,領隊馬克·庫珀(英語:Mark Cooper (footballer born 1968))(Mark Cooper)被辭退。 2015年11月3日,聘請前托基聯主帥馬丁·靈(英語:Martin Ling)(Martin Ling)...

庫珀汽車公司

庫珀汽車公司(英語:Cooper Car Company)由查爾斯·庫珀(英語:Charles Cooper (motor manufacturer))和他的兒子約翰·庫珀(英語:John Cooper (car maker))成立於1946年。起初與約翰的兒時玩伴埃裡克·布蘭登(英語:Eric...

馬丁·庫珀

馬丁·勞倫斯·庫珀(英語:Martin Lawrence Cooper,1928年12月26日-),生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美國發明家,因為率先研發出行動電話,被稱為行動電話之父。 生於美國伊利諾芝加哥,馬丁·庫珀來自於一個烏克蘭移民家庭。1950年,取得伊利諾理工學院碩士學位。...

互聯網工程任務組

Housley) (2007–2013) Jari Arkko(英語:Jari Arkko) (2013–2017) Alissa Cooper(英語:Alissa Cooper) (2017- ) 互聯網主題 互聯網標準 RFC 互聯網研究專門工作組(IRTF) 互聯網架構委員會(英語:Interne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