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L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LTON名字中文意思

COLTON  

COL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OLT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科爾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COLA的小鎮”。

源於英語姓氏,原來是個地名或暱稱。有人認為源於古英語單詞「col(木炭)」和「tun(鎮、居住地)」。英格蘭地區常給皮膚黝黑的人起暱稱為「Cola」(就是「可樂」!)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COLTEN, KOLTON

[對應男性名字]

COLTEN, KOLTON

[熱門排行(ssa.gov)]

74

英文名字算命
COLTON英文名字意義
3582



COL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AYTON

中文:克萊頓

源自最初源自不同英文地名的姓氏,所有意思都是古英語中的“粘土定居”。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EN

中文:科爾滕

COLT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USTIN

中文:奧斯汀

奧古斯丁的中世紀縮寫方式。這個名字的現代使用可能也部分地受到了同名起源的普通姓氏奧斯汀的啟發。這也是德克薩斯州一個城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DEN

中文:卡登

有時被解釋為愛爾蘭姓卡登的衍生字字,這是蓋爾文姓MacCadáin的縮寫形式,意思是“卡丹的兒子”。實際上,它在20世紀90年代開始在美國的流行是由於它的發音 -

詳細 ❤加入最愛
  CAMDEN

中文:卡姆登

來自一個地名,這個地名可能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封閉的山谷”。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英國歷史學家威廉卡姆登(1551-1623)。

詳細 ❤加入最愛
  CARSON

來自不確定意義的蘇格蘭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偵察員Kit Carson(1809-1868)。

詳細 ❤加入最愛
  CARTER

中文:卡特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使用推車的人”。著名的姓氏是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CE

中文:查恩斯

最初是CHAUNCEY的暱稱。現在通常參考英文單詞“機會”,意思是“運氣,財富”(原始來自拉丁語cadens“fall”)。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中文:蔡斯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LBY

中文:科爾比

來自姓氏,最初來自不同英文地名,源自古挪威語的暱稱Koli(意為“煤炭,黑暗”)和býr“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

中文:科爾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COLA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中文:科爾特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詳細 ❤加入最愛
  DEACON

中文:迪安蔻

無論是職業姓Deacon,還是直接來自詞彙執事,指的是基督教教會中的牧師(原始來自希臘語διακονος(diakonos),意思是“僕人”)。

詳細 ❤加入最愛
  EASTON

中文:伊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東城”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RAYSON

中文:格雷森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管家的兒子”,源自中古英語greyve“管家”。

詳細 ❤加入最愛
  LANDON

中文:蘭登

源自古英語地名的一個姓氏,意思是“長山”(實際上意為“山脊”)。這個名字的使用可能部分受到演員 Michael Landon(1936-1991)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PARKER

來自英國職業的姓氏,意思是“公園的守護者”。

詳細 ❤加入最愛
  WESTON

中文:韋斯頓

來自一個地名的意思是“西部城鎮” 用古英語。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科爾頓 (加利福尼亞州)

科爾頓(英文:Colton),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887年7月11日,面積 大約為15.32平方英里 (39.7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52,154人。 ble3A_RedistrictingFile.xls Census 2010: Table...

卡爾登·海尼斯

卡爾登·海尼斯(英語:Colton Haynes,1988年7月13日-)是一名美國演員、歌手、模特兒。他知名於影集《少狼》及2012年影集《綠箭俠》飾演羅伊·哈珀 / 軍火庫。 Colton Haynes Is a Singer! Watch the Arrow Star Cover "19 You...

大多倫多市

ISBN 0802084362.  Colton, pg. 53 Colton, pg. 55 Colton, pg. 56 Colton, pp. 58-59 Colton, pp. 60-61 Colton, pg. 70 Colton, pp. 71-72 Colton, pp. 72-73 Colton, pg. 93...

猶他州縣級行政區列表

complete statistical gazetteer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New York: J.H. Colton and Company. 1855: 870 [2013-06-07].  Chart of County Formation in Utah...

傑瑞·帕達裡基

2010年2月27日,他與一同參演《超自然檔案》、且比他年長1年的女演員吉納維芙·科蒂斯(飾演露比)結婚。夫妻倆在2012年3月19日誕生了第1個孩子Thomas Colton Padalecki。 傑瑞·帕達裡基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傑瑞·帕達裡基的Twitter帳戶...

綠寶石 (電影)

Turner、Danny DeVito、Alfonso Arau、Manuel Ojeda主演。 Michael Douglas 飾 Jack T. Colton Kathleen Turner 飾 Joan Wilder Danny DeVito 飾 Ralph Alfonso Arau 飾 Juan Manuel...

凱萊隕石坑

The Apollo Expeditions. Springer. 1999. ISBN 1852330996.  Masursky, H.; Colton, G. W.; Farouk, E.-B. Apollo Over the Moon: A View from Orbit (NASA SP-362)...

圖書館排序

只需要移動少數幾本書,而不會移動後面所有的書,這是圖書館排序的原理。 此算法由 Michael A. Bender、Martin Farach-Colton和Miguel Mosteiro 於2004年提出,並於2006年出版。 圖書館排序像插入排序一樣,是穩定的排序算法,並且它是在線排序;然而,它被證明在大部分情況下具有O(n...

鬼越站

市川市消防局(日語:市川市消防局)東消防署 市川鬼越郵便局 市川北方郵便局 市川簡易裁判所(日語:市川簡易裁判所) 真間川(日語:真間川) NIKKE COLTON PLAZA(日語:) 京成電鐵 本線 ■快速特急、■特急、■通勤特急、■快速 通過 ■普通 京成八幡(KS16)-鬼越(KS17)-京成中山(KS18)...

女蜘蛛人 (潔西卡·德魯)

2013-07-12 [2013-07-16].  Kari Wahlgren IMSB. [2014-04-01].  John Cena and Colton Haynes Lend Voices to "Marvel Avengers Academy". Comic Book Resources.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