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LB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LBY名字中文意思

COLBY  

COLB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OLB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科爾比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最初來自不同英文地名,源自古挪威語的暱稱Koli(意為“煤炭,黑暗”)和býr“城鎮”。

源於英語姓氏,最開始是個地名,指位於英格蘭威斯特摩蘭郡和林肯郡的Colby Norfolk村莊。這些村莊都屬於一個叫做「Koli」的人,因此而得名。而「Koli」是從維京語演變而來的一個暱稱,指外形有些部位顏色較深的人(皮膚黝黑、顯得飽經風霜等)。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KOLBY

[對應男性名字]

KOLBY

[象徵]

黑暗,黑色,陰影,晚上

[熱門排行(ssa.gov)]

650

英文名字算命
COLBY英文名字意義
3655



COLB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LEB

中文:卡列博

最有可能與希伯來語כֶּלֶב(kelev)有關,意思是“狗”。另一種理論將它與希伯來語כָּל(kal)聯繫起來,意思是“整體,全部”和ֵ(lev)意思是“心”。在舊約中,這是摩西派往迦南的十二個間諜之一的名字。在以埃及離開埃及的以色列人中,迦勒和約書亞是唯一一個活著看到應許之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LEVE

中文:克萊夫

克利夫蘭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CLIVE

中文:克萊夫

源自古英語中的“懸崖”,最初屬於一個住在懸崖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OLB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科爾比學院

科爾比學院(英文:Colby College)是一所私立文理學院,位於緬因州沃特維爾的五月花山上。學院建立於1813年,是美國歷史第12長的文理學院。建立初期最初為男子學院,自1873年起開始招收女生,實行男女同校。 科爾比學院下設55個主修專業與31個副修專業,也給予學生設計專業的自由。學生需在...

班布裡奇·科爾比

班布裡奇·科爾比(英語:Bainbridge Colby,1869年12月22日 - 1950年4月11日),美國律師、政治家,美國進步黨創始人之一,曾任美國國務卿。...

數字追兇

FBI探員。從第二季起,David一直夥拍著Colby Granger。在第三季未,當David發現Colby是一名中國間諜時,他感到十分痛苦且憤怒。當Colby承認自己是名間諜時,David哭了;就在他不成功地在洛杉磯的FBI的審問室裡襲擊Colby之前。 Sabrina Lloyd 飾 Terry...

寇拜·路易斯

寇拜·路易斯(Colby Preston Lewis,1979年8月2日- ),日本棒球選手及教練,出生於美國,曾經效力於日本職棒廣島鯉魚等隊伍,生涯通算64次勝投。 球員資訊和成績在MLB,ESPN,Baseball-Reference,Fangraphs,The Baseball Cube(英文)...

布斯·塔金頓

在Find A Grave上的布斯·塔金頓 PoliticalGraveyard.com entry Biography from Colby College collection of his papers Booth Tarkington at Fantastic Fiction The...

托馬斯縣 (堪薩斯州)

Kansas,簡稱TH)是美國堪薩斯州西北部的一個縣。面積2,784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7,639人。縣治科爾比(Colby)。 成立於1873年3月6日,1885年10月8日縣政府成立。縣名紀念生於維吉尼亞州,但在美國內戰中仍然效忠於聯邦的喬治·亨利·托馬斯將軍。 Kane...

詹妮弗·艾莉

Harris)和美國作家約翰·艾利(英語:John Ehle)的女兒。 World authors, 1980–1985 - Vineta Colby - Google Books Performing Arts - Google Books 互聯網百老匯資料庫(IBDB)上詹妮弗·艾莉的資料(英文)...

2010年美國聯盟冠軍賽

(1L) 中繼成功:凱瑞·伍德(1) 救援成功:馬裡安諾·李維拉(1SV) 全壘打:遊騎兵-喬許·漢彌爾頓(1) 洋基-羅賓森·坎諾(1)  第二場 勝投:Colby Lewis(1W) 敗投:菲爾·休斯(1L) 全壘打:遊騎兵-David Murphy(1) 洋基-羅賓森·坎諾(2)  第三場 勝投:克裡夫·李(1W)...

英國地形測量局

湯瑪斯·弗雷德裡克·柯爾比(英語:Thomas Frederick Colby)陸軍少校曾在1819年使用二十二天,步行五百八十六英浬;五年後並帶其部下至愛爾蘭進行六吋對一英浬(1:10,560比例)的物業評估測量。 稍後成為英國地形測量局局長的Thomas Colby,不只聚精會神地協助專門測量儀器設計外,並成立一...

2015年美國聯盟分區賽

敗投:Yordano Ventura (0–1) 救援成功:Luke Gregerson (1) 全壘打:太空人– 喬治·史普爾(5上,1分), Colby Rasmus (8上,1分) 皇家–坎崔·摩拉裡斯 2 (2下,1分、4下,1分)  觀眾人數:49834人 比賽時間:3小時14(49分deley)分...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