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DY名字中文意思

CODY  

CODY發音:

通俗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ODY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科迪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愛爾蘭姓ÓCuidighthigh,意為“CUIDIGHTHEACH的後裔”。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拓荒者和表演家布法羅比爾科迪(1846-1917)。

源於愛爾蘭姓氏,由蓋爾語「O Cuidighthigh(指樂於助人的人)」演變而來。也有人認為是從日耳曼語「Mac Oda(Otto的兒子)」演變而來,寓意「繁榮」。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ODIE, COTY, KODEY, KODY

[對應男性名字]

CODIE, COTY, KODEY, KODY

[對應女性名字]

CODIE

[熱門排行(ssa.gov)]

312

英文名字算命
CODY英文名字意義
7070



CO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DE

中文:凱德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的“圓形”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D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aiside,意為“CAISIDE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T

小的CATHERINE。它也可以是動物的英文單詞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D

中文:查德

來自古英文名Ceadda的意思不明,可能基於威爾士的cad“戰鬥”。這是一個7世紀的英國聖人的名字。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開始在一般人群中變得更加普遍,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這也是非洲一個國家的名字,然而它起源於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CHET

中文:卻特

CHESTER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DIE

中文:科迪

C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TY

中文:科蒂

C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港譯「Zack & Cody同一酒店下」),是一部電視影集,從2005年3月18日起在迪士尼頻道上播出。這部情境喜劇是迪士尼頻道排行第二的節目,僅次於天才魔女。2005年12月時,在尼爾森收視率調查中,這部戲是該年最佳節目第336名。...

肖恩·科迪

肖恩·科迪(英語:Sean Cody)是一家創立於2011年秋季坐落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聖迭戈的男同性戀色情片公司。該工作室下屬的網站主要收錄年輕、健壯的白人男同性戀色情片。其品牌影片僅以數位形式公開發行。 肖恩·科迪對GV男優的挑選較為嚴格,合約甚至規定演員先前無從事色情工作經歷。 官方網站 LGBT主題...

迪亞布羅·科蒂

迪亞布羅·科蒂(英語:Diablo Cody,本名Brook Busey-Maurio ,1978年6月14日-),是美國編劇、作家。 科蒂最初以名為「貓的牧場」博客上一系列自拍脫衣舞孃照和2006年的回憶錄《糖果女孩:不靠譜脫衣舞孃生命中的一年》收到網民和媒體的注意。...

科迪·貝林傑

科迪·詹姆士·貝林傑(英語:Cody James Bellinger,1995年7月13日-),生於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一壘手和外野手。 貝林傑在2007年世界少棒大賽代表錢德勒參賽,並在錢德勒漢密爾頓中學打高中棒球。2013年他獲選羅林斯比賽全美第二隊。主要是因...

科迪·澤勒

柯迪·艾倫·澤勒(英語:Cody Allen Zeller,1992年10月5日-),美國NBA職業籃球運動員,目前為夏洛特黃蜂隊效力。之前他在印第安納大學效力。在2013年NBA選秀中,施拿在第1輪第4順位被夏洛特山貓(夏洛特黃蜂的前身)選中。他的胞兄泰勒·澤勒與路克·澤勒也是籃球運動員。 Givony...

街頭快打系列

,以給市長一個下馬威,迫使其向暴力犯罪妥協。Haggar市長並沒有被嚇倒,決心『以暴制暴』,用武力捍衛正義。在Jessica男友Cody(打架、武術、短刀高手)和Cody好友Guy(日本裔忍者,武神流忍法傳承人)的協力下,他們一舉端掉了犯罪團伙,並救出了Jessica。...

水牛比爾

威廉·弗雷德裡克·「水牛比爾」·科迪(William Frederick "Buffalo Bill" Cody,1846年2月26日-1917年1月10日),是一名南北戰爭軍人、陸軍偵查隊隊長、驛馬快遞(Pony Express)騎士、農場經營人、邊境拓墾人、美洲野牛獵手和馬戲表演者。水牛比爾是美...

科迪 (懷俄明州)

科迪(Cody)是美國懷俄明州帕克縣的一個城市,該城市以創建參與者威廉·弗雷德裡克·科迪的名字命名,在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時,全市人口共有9520人。 該城市是帕克縣的縣治,有黃石支線機場。 科迪位於44°31′24〞N 109°3′26〞W。 根據美國人口調查局的數據,全市面積為9.5平方英里(24...

寇帝·羅茲

寇帝·羅茲(英語:Cody Rhodes,1985年6月30日-),原名寇帝·蓋瑞特·讓尼爾斯(英語:Cody Garrett Runnels),曾經受聘於世界摔角娛樂,並在世界摔角娛樂旗下節目SmackDown中亮相。 寇帝·羅茲的父親為世界摔角娛樂時任創意總監及WWE NXT總經理:德斯提·羅茲。...

打獵季節3

《打獵季節3》(英語:Open Season 3),是一部2010年美國電腦動畫片。本片為《打獵季節》和《打獵季節2》的續集電影,由Cody Cameron(英語:Cody Cameron)執導並由索尼影視娛樂製作和發行。其配音員包括Matthew W. Taylor(英語:Maddie Taylor)、Matthew...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