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OV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OVER名字中文意思

CLOVER  

CLOVER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CLOVER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克洛弗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熱門排行(ssa.gov)]

866

英文名字算命
CLOVER英文名字意義
4973



CLOV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IAR

來自棘手植物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DAHLIA

中文:戴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這是為瑞典植物學家安德斯達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DAISY

中文:黛西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for the white flower,原始衍生自OldEnglishdægeseage的意思是“天眼”。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中文:奧麗弗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不是說了嗎/CloveR

《不是說了嗎/CloveR》(日語:言/CloveR)是關西傑尼斯8的第30張單曲,於2014年10月15日發行,為移籍INFINITY RECORDS唱片公司後發行的第一張單曲。 《不是說了嗎》為成員錦戶亮主演的TBS電視台週日劇場時段播出的電視連續劇《對不起青春!》的主題曲。《CloveR...

CLOVER

CLOVER可指以下事物: CLOVER (聲優團體),由井上奈奈、宮崎羽衣、齋籐桃子和莊子裕衣組成的聲優團體 CLOVER (樂隊),以花田早紀為首的日本樂隊 CLOVER (漫畫),由CLAMP繪畫的漫畫作品,由講談社發行。1999年改編為動畫...

CLOVER (漫畫)

CLOVER》(日語:CLOVER)是日本漫畫家團體CLAMP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講談社漫畫雜誌《Amie》1997年至1999年期間進行連載。 如同書名意義"四葉草",本故事分成4個章節。 第一、二集是第一章,第三集是第二章,第四集是第三章,第五、六集(未出版)是第四章。 第一、二集:...

Clover

Clover是一款量度單元測試代碼覆蓋率(Code Coverage)的軟件,用於檢測Java單元測試是否完整覆蓋代碼中所有可能的路徑。Clover由Cenqua公司生產,現時最新的版本為2.0。 "clover"是一種植物苜蓿,又稱三葉草。 快速,準確地檢測是否覆蓋所有路徑 測試結果可以用多種文件格式輸出(PDF,HTML)...

桃色幸運草Z

桃色幸運草Z(日語:Z,英語:Momoiro Clover Z,又稱:、Momoclo、桃草)是藝人事務所星塵傳播「STARDUST PLANET」於2008年組成的日本女子偶像組合,目前成員為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佐木彩夏、高城蕾妮等4人,隊長為百田。團體風格與其他女子...

Clover Day's

Clover Day's》是ALcot在2014年3月28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於2016年6月24日發售新增E-mote的加強版《Clover Day』s Plus》。 Clover Day's是ALcot公司的第14部作品,不僅是做為該公司於PC平台上的10週年紀念作,也是全新的原創作...

四葉草工作室

四葉草工作室(Clover Studio)是製作家用遊戲機遊戲軟件的日本企業。於2004年7月1日建立,2007年3月31日解散清盤。 由卡普空全資建立的子公司,其員工全部來自於卡普空。會社是以「擺脫經營層面的束縛,更自由地製作遊戲」這樣一個理念而創立的。 創立會社後,四葉草工作室僅製作了三款PS2...

四葉草

四葉草(Four-leaf clover),又稱「幸運草」(Lucky clover)是三葉草屬植物(包括三葉草和苜蓿草)的稀有變種,也有五葉以上。 西方人認為能找到四葉草是幸運的表現,在日本則認為會得到幸福,所以又稱「幸運草」。四葉草被賦予這些意義是因為其非常罕見。傳說大約一萬至十萬株三葉草中才會...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Blooming Clover 1. [2020年5月17日].   !Blooming Clover 1 CD付限定版. [2020年5月17日].  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 Blooming Clover(01). [2020年5月17日]...

三上真司

2004年7月1日三上真司已經被降職到卡普空全資擁有的子公司Clover Studio工作,擔任《神之手》的製作。經過遊戲《生化危機4》事件之後,三上真司在2005年11月離開了母公司卡普空的工作,以自由身的情況下繼續為Clover Studio完成手上的作品。其後三上真司便與稻葉敦志、神谷英樹...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