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IN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INT名字中文意思

CLINT  

CLINT發音:

粗鄙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CLINT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克林特

[來源及意義]

CLINTON的縮寫形式。值得注意的是美國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1930-),他在其職業生涯早期因其西部電影而出名。

源於古英語的男生名,意為「圍起來的居住地」。此外,還有另一種形式「Clinton」。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CLINTON

[對應男性名字]

CLINTON

英文名字算命
CLINT英文名字意義
2305



CLINT世界名人

Clint Eastwood

CLIN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EMENT

中文:克萊門特

晚期拉丁名字克萊門斯(或有時衍生的金文泰)的英文形式,意思是“仁慈,溫柔”。這是14位教皇的名字,包括第三位教皇聖徒克萊門特,其中一位使徒教父。這個名字的另一位聖人是亞歷山大的克萊門特,一位3世紀的神學家和教會的父親,試圖調和基督教和柏拉圖式的哲學。自從早期以來,它一直是基督教歐洲的一個名字(不同拼法)。在英格蘭,在新教改革之後變得很少見,然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CLIN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ILLY

中文:比莉

BILL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歹徒Billy the Kid(1859-1881),其真名是William H. Bonney。

詳細 ❤加入最愛
  BLAZE

中文:布萊子

BLAISE的現代變體字,受英文單詞blaze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T

中文:布倫特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不同地名,也許源自凱爾特語,意思是“山”。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

中文:佈雷特

B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YENNE

源自達科他語詞shahiyena意為“紅色發言者”。這是大平原美洲原住民的名字。這個名字據說是由達科他人給予夏安的,因為他們的語言與他們自己的語言無關。作為一個姓氏,它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CODY

中文:科迪

來自愛爾蘭姓ÓCuidighthigh,意為“CUIDIGHTHEACH的後裔”。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拓荒者和表演家布法羅比爾科迪(1846-1917)。

詳細 ❤加入最愛
  JEB

中文:傑布

有時候JACOB暱稱。這個名字也可能源於詹姆斯·埃維爾·布朗斯圖爾特(1833-1864)的綽號,他是美國內戰中的同盟將軍,由他的三個名字的首字母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JED

中文:傑德

JEDIDIA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DE

中文:卡德

CAD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AYLAND

中文:威蘭德

來自Weland,WIELAND的古英語同源詞。

詳細 ❤加入最愛
CLINT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林·伊斯威特

小柯林頓·伊斯威特(英語:Clinton Eastwood, Jr.,1930年5月31日-),暱稱克林·伊斯威特(英語:Clint Eastwood),他是美國演員、電影導演、電影製片、作曲家與政治人物。伊斯威特在1955年首度參與B級片的演出,正式進軍好萊塢,以電視劇《Rawhide(英語:Rawhide...

克林特·班加吉安

克林特·班加吉安(Clint Bajakian,1963年-)為美國米德爾塞克斯縣出身的電子遊戲作曲家。 克林特·班加吉安小時自5歲至8歲期間中開始學習軍樂隊方面的樂器,之後在就讀密西根大學裡習得音樂碩士學位。 離開大學後,克林特·班加吉安於1991年在友人的邀請推薦下來到了電子遊戲公司Lucas...

克林特 (加利福尼亞州)

克林特(英語:Clint)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克林特的座標為36°25′53〞N 119°46′24〞W / 36.43139°N 119.77333°W / 36.43139; -119.773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72米(即236英尺)。...

克林特·曼塞爾

克林特·曼塞爾(英語:Clint Mansell,1963年1月7日-),全名克林頓·達裡爾·曼塞爾(Clinton Darryl Mansell),是英國音樂家、作曲家,為英國樂團「Pop Will Eat Itself」的前任主唱兼吉他手。1996年樂團解散後,曼塞爾受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之...

克林特·弗雷澤

克林特·傑克森·弗雷澤(英語:Clint Jackson Frazier, 1994年9月6日-),綽號「Red Thunder」,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外野手。目前效力於紐約洋基隊。 弗雷澤在2013年大聯盟選秀以第5順位由印地安人選中。他以簽約金350萬向印地安人簽約。在新人聯盟首場比賽,弗雷澤就擊出一發全壘打和一支三壘安打。...

澤西男孩 (電影)

in Clint Eastwood's Jersey Boys Movie. Broadway.com. 2013-08-28 (英語).  Jersey Boys – Broadway. Erich Bergen Confirmed to Play Bob Gaudio in Clint Eastwood's...

克林特·卡培拉

克林特·恩敦巴·卡培拉(葡萄牙語:Clint N'Dumba-Capela,1994年5月18日-),出生於瑞士日內瓦(Geneve),瑞士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NBA聯盟亞特蘭大老鷹,綽號「餅皇」,場上位置為中鋒。 克林特·卡培拉在2014年NBA選秀中以首輪第25順位被休士頓火箭選中。...

李察朱威爾事件

DiCaprio, Jonah Hill. Deadline. 2014-09-11 [2019-10-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8-27).  Clint Eastwood Eyes Richard Jewell Movie Starring Jonah Hill. /Film. 2015-04-01...

Come On A My House

(・) Come On A My House BOUNCE 作詞:Komei Kobayashi、作曲:Tommy Clint、編曲:Tommy Clint New Hope~ 僕 作詞:松井 五郎、作曲:STEVEN LEE、編曲:CHOKKAKU、Song Co-ordination:JOEY...

火狐狸 (電影)

978-1-84511-902-7. Munn, Michael. Clint Eastwood: Hollywood's Loner. London: Robson Books, 1992. ISBN 0-86051-790-X. Schickel, Richard. Clint Eastwood: A Biograph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