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AY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AYTON名字中文意思

CLAYTON  

CLAY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LAYTO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克萊頓

[來源及意義]

源自最初源自不同英文地名的姓氏,所有意思都是古英語中的“粘土定居”。

是英文名「Clay」的變體形式,源於盎格魯-薩克遜,原意指某種土質或職業。古英語「clag」用來形容黏土,由日耳曼語「glei」(黏在一起)演變而來,在製作陶、磚、水泥時經常會用到黏土。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CLAY

[熱門排行(ssa.gov)]

278

英文名字算命
CLAYTON英文名字意義
4554



CLAY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OLTEN

中文:科爾滕

COLT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ON

中文:科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COLA的小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SHTON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灰樹鎮”。

詳細 ❤加入最愛
  BEN

中文:班

BENJAMIN或BENEDICT的簡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Ben Jonson(1572-1637),一位英國詩人和劇作家。

詳細 ❤加入最愛
  CARSON

來自不確定意義的蘇格蘭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偵察員Kit Carson(1809-1868)。

詳細 ❤加入最愛
  CARTER

中文:卡特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使用推車的人”。著名的姓氏是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CE

中文:查恩斯

最初是CHAUNCEY的暱稱。現在通常參考英文單詞“機會”,意思是“運氣,財富”(原始來自拉丁語cadens“fall”)。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

中文:克雷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指的是住在附近或與粘土一起工作的人。此名字也可以是CLAY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中文:科爾特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詳細 ❤加入最愛
  DAWSON

中文:道森

來自姓氏“大衛的兒子”。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後期由電視劇“道森克里克”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JEREMIAH

中文:傑理邁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יִרְםְיָהוּ(Yirmiyahu)意思是“YAHWEH將高舉”,源自根源rum(朗姆酒)意思是“高舉”和ָ(耶)指的是希伯來神。這是舊約的主要先知之一的名字,是耶利米書和哀歌之書(據說)的作者。他活著看到公元前6世紀巴比倫對耶路撒冷的毀滅..

詳細 ❤加入最愛
  JOEL

中文:喬爾

源自希伯來名字יֵֹֹ(Yo'el)意思是“YAHWEH是上帝”,來自字根yֹ(yo)和אֵל('el),都指的是希伯來神。約珥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約珥書的作者,描述了蝗蟲的瘟疫。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首次被用作基督徒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XTON

中文:帕克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意為“Pœcc鎮”。Pœcc是一個古老的英語,名字含義不明。

詳細 ❤加入最愛
  PEYTON

源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是一個地名,意思是“PÆGA的小鎮”。著名的使用者是Peyton Randolph(1721-1775),他是大陸會議的第一任總統。它也由美式橄欖球四分衛佩頓曼寧(197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RENTON

中文:特倫頓

來自威廉特倫特在17世紀建立的新澤西城市的名字。這意味著“TRENT的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WILSON

中文:威爾遜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威廉之子”。姓氏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使用,他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美國總統。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萊頓·克蕭

克萊頓·愛德華·克蕭(英語:Clayton Edward Kershaw,1988年3月19日-)是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出身的職業棒球選手,擔任先發投手,效力於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生涯中已三度拿下國家聯盟的賽揚獎。另外,克蕭是發現冥王星的天文學家克萊德·湯博的侄孫。...

普撒穆提斯

提斯一世死後,他打敗了尼斐利提斯一世的兒子穆提斯而當上法老。 他在位一年,被自稱是尼斐利提斯一世的孫子的哈科爾推翻。 Peter Clayton,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ames and Hudson Ltd. 1994 p.203 Clayton, p.203...

卡 (法老)

Dreyer et al, MDAIK 52,1996, pp.71-72, fig. 25, pl. 14a Clayton, p.25 Clayton, p.16 Peter Clayton,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ames & Hudson Ltd, 1994...

阿普裡斯

沒有保護猶太抵抗尼布加尼撒二世進攻。卻在耶路撒冷失陷後,庇護大量猶太難民,因攻打利比亞昔蘭尼失敗,致使軍隊內訌,他逃離埃及避難,後遇刺身亡。 Clayton, Peter A.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e Reign-by-Reign Record of the Rulers...

斯門代斯

級祭司雖在上埃及握有實權,但仍承認他為法老並與他合作。 Clayton, Peter A.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ames & Hudson. 2006. p. 178 Digital Egypt for Universities Clayton, p. 178...

沙巴塔卡

沙巴塔卡在位期間,對亞述的勢力擴張採取對抗政策,這和前任法老沙巴卡的和解政策全然不同。 沙巴塔卡死後,由他的弟弟塔哈爾卡承繼王位。 Clayton, Peter A.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e Reign-by-Reign Record of the Rulers...

克萊頓 (特拉華州)

克萊頓(英語:Clayton)是一個位於美國特拉華州肯特縣和紐卡斯爾縣的城鎮。 克萊頓的座標為39°17′26〞N 75°38′04〞W / 39.29056°N 75.63444°W / 39.29056; -75.63444,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4米(即46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克萊頓的面積為4...

辛努塞爾特二世

Senwosret,意為「沃斯雷特(女神)的子民」) 古埃及第十二王朝法老(約公元前1897年—約公元前1879年在位)。他在埃及大規模修建水利工程。 Peter Clayton,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ames & Hudson Ltd, (1994), p.78...

拉美西斯一世

《天是紅河岸》(漫畫):篠原千繪 Peter Clayton,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ames and Hudson Ltd, 1994. p.140 Clayton,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p.140...

拉美西斯八世

0年—約前1129年在位),作為拉美西斯七世繼承人,他的記載極少。在底比斯帝王谷也沒有發現他的陵墓。 拉美西斯七世 拉美西斯九世 Peter Clayton, Chronicle of the Pharaohs, Thames & Hudson Ltd, 2006 paperback, p.167...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