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AUD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AUDIA名字中文意思

CLAUDIA  

CLAUD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LAUDI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克勞蒂雅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過。作為一個基督徒的名字,它直到16世紀才非常很少見。

是古羅馬一大家族姓氏「Claudius」對應的拉丁語女性名形式。拉丁語暱稱「claudus」意為「跛腳的」。這一姓氏可追溯至公元前6世紀的薩賓人(羅馬建立前的古意大利部落)。目前仍沒有足夠證據證明最早叫「Claudii」的人是跛腳的,所以這個名字的含義還存在一定爭議。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聖經,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羅馬尼亞語,古羅馬

[類似名字]

GLADYS

[對應男性名字]

CLAUD, CLAUDE

[對應女性名字]

GLADYS

英文名字算命
CLAUDIA英文名字意義
12226



你可能認識的 CLAUDIA
CLAUDIA

CLAUD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AUDE

法國男性和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法國,由於7世紀的貝桑松聖克勞德(Saint ClaudeofBesançon),自中世紀以來,男性的名字一直很普遍。它是由16世紀的貴族漢密爾頓家族引進到英國。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法國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奈(1840-1926)。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DETTE

中文:貝爾娜黛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BERNARD。聖伯納黛特是一位來自法國盧爾德的年輕女子,她聲稱曾見過聖母瑪利亞的異象。

詳細 ❤加入最愛
  BRIDGET

中文:布麗姬

愛爾蘭名字Brighid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崇高的人”。在愛爾蘭神話中,這是火神,詩歌和智慧的女神,是達格達神的女兒。在公元5世紀,它由基爾代爾修道院的創始人和愛爾蘭的守護神聖布里吉德使用。由於聖徒的緣故,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被認為是神聖的,直到17世紀它才在那裡得到普遍使用。在Birgitta形式,這個名字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很常見,在14世紀的瑞典聖比吉塔(Saint Birgitta of Sweden),歐洲的守護神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ELESTE

意大利女性化和男性化的CAELESTIS形式。它也是英國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YNTHIA

中文:辛西雅

希臘語Κυνθια(Kynthia)的拉丁化形式,意思是“來自Kynthos的女人”。這是希臘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Kynthos是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的Delos山。它直到文藝復興時才被用作一個姓氏,直到19世紀才在英語世界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A

中文:海倫娜

拉丁語形式的海倫。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CCA

中文:麗貝卡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רִבְקָה(Rivqah)來自未經證實的根,可能意為“加入,打結,圈套”。這是以撒的妻子和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母親的名字。它在新教改革之後作為基督徒的名字開始使用,並且在17世紀受到清教徒的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A

中文:提奧多拉

女性形式的THEODORE。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幾位女皇使用,包括6世紀查理尼斯的有影響力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WILHELMINA

中文:威廉敏娜

荷蘭和德國女性形式的WILHELM。這個名字由荷蘭女王(1880-196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勞迪亞

克勞迪亞(葡萄牙語:Claudia)是巴西馬托格羅索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820.948平方公里,總人口10648人,人口密度2.8人/平方公里。 馬托格羅索州市鎮列表...

克勞迪亞·裡韋羅·莫登斯

克勞迪亞·裡韋羅·莫登斯(Claudia Rivero Modenesi,1986年11月28日-),秘魯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08年,克勞迪亞·裡韋羅·莫登斯代表秘魯出戰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比賽,在首圈輪空,直接晉身第二圈,最後以0比2(6-21、9-21)負於法國的皮紅艷出局。...

副同源異形基因動物

1016/j.cub.2007.03.008.  Ryan, Joseph F.; DeBiasse, Melissa B.; Pastrana, Claudia C. Sponges lack ParaHox genes. Genome Biology and Evolution. 2019, 11 (4):...

劉倩怡

劉倩怡(Claudia Lau Sin Yi,11月22日-),香港主持人、基督徒,丈夫為藝人鄭子誠。 劉倩怡早年畢業於德愛中學和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初期活躍於電台,曾主持的電台節目包括《黃昏路上》《唯倩最樂》和《今夜真情》等。後加入香港無線電視,主要擔任主持、司儀工作,曾主持的有《城市追擊》、《...

歌地亞·雪花

歌地亞·雪花(德語:Claudia Schiffer,1970年8月25日-),是出生於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的超模。在歐美時尚界她有「真人芭比娃娃」的封號。2002年,《福布斯》估計歌地亞共有3800萬的財產。在德國所舉辦的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典禮上,她和巴西球王貝利一起同台揭開世界盃的序幕。...

殼形狸藻

巴西的特有種,僅存在於戈亞斯的模式產地。其巖生於瀑布周圍長滿青苔的岩石表面。殼形狸藻最早採集於2004年。2008年,克勞迪婭·佩蒂安·博韋(Claudia Petean Bove)正式描述了殼形狸藻。 Bove, C.P. 2008. A new species of Utricularia (Lentibulariaceae)...

1988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1988年度是第三十六屆環球小姐比賽,在中華民國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由泰國小姐蓬蝶普·娜磯朗嘉諾克(Porntip Nakhirunkanok)勝出。  阿根廷 - Claudia Gabriela Pereyra  澳大利亞 - Vanessa Lynn Gibson  奧地利 - Maria Steinhart  巴哈馬...

小行星311

小行星311(英語:311 Claudi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1年6月11日,奧古斯特·卡洛斯在尼斯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0等。它是鴉女星族小行星的一員。 和沙盧瓦發現的大部分小行星一樣,小行星311的命名依據不詳。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11 Claudia. Minor...

克勞蒂亞·卡蒂納

克勞蒂亞·卡蒂納(Claudia Cardinale,1938年4月15日-)是一名意大利女演員。她出生在法屬突尼斯的突尼斯市,父親是一名西西里鐵路工人。她的母語為法語、突尼斯阿拉伯語以及西西里語,甚至當她開始拍攝意大利語電影的時候,她還不會說意大利語。 克勞蒂亞·卡蒂納原本計劃當一名老師,然而,...

愛的節奏-2014國際足協世界盃官方專輯

本專輯包括《We Are One (Ole Ola)》(中文譯名:我們天下一家),由嘻哈鬥牛梗、珍妮弗·洛佩茲和Claudia Leitte演唱;另外,郎朗亦參與此次專輯的錄製,成為該專輯中的唯一中國藝術家。 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 Hino com Santana, Wycle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