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IN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INDY名字中文意思

CINDY  

CINDY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INDY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辛蒂

[來源及意義]

CYNTHIA的暱稱

Cindy是Cynthia的短寫,希臘語Kynthia的拉丁版本,意思是Kynthos的女人。這個名字一直到20世紀才在歐美地區常用起來。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INDI, CYNDI, LUCILE, LUCILLE, SINDY

[完整形式名字]

CYNTHIA, LUCIA, LUCINDA, LUCY

[對應男性名字]

LUCIAN, LUCIUS

[對應女性名字]

CINDI, CINDRA, CYNDI, CYNTHIA, LUCIA, LUCILE, LUCILLE, LUCINDA, LUCY, SINDY

英文名字算命
CINDY英文名字意義
22554



你可能認識的 CINDY
CINDY

CIN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NDI

中文:坎蒂

C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IDA

中文:坎蒂達

延遲拉丁名字源自candidus,意為“白色”。這是幾個早期聖徒的名字,包括據說由聖彼得治癒的女人。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喬治蕭伯納的戲劇“Candida”(1898年)之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Y

中文:坎蒂

暱稱的CANDACE。它也受到英文單詞candy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CINDI

中文:辛蒂

CYNTH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YNDI

中文:辛蒂

簡稱CYNTHIA。

詳細 ❤加入最愛
  CYNTHIA

中文:辛西雅

希臘語Κυνθια(Kynthia)的拉丁化形式,意思是“來自Kynthos的女人”。這是希臘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Kynthos是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的Delos山。它直到文藝復興時才被用作一個姓氏,直到19世紀才在英語世界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IND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ENDA

中文:布倫達

可能是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女性形式,意思是“劍”,在中世紀被帶到了英國。這個名字有時被用作女性形式的BRENDAN。

詳細 ❤加入最愛
  CARY

CA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NE

中文:雪琳

CHARLES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LOWER

中文:弗勞爾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flower for the blossoming plant。它來自拉丁語flos(通過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IE

LAURA或LAURENC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Y

中文:妮莉

NE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AM

中文:帕姆

PAMEL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Y

中文:佩吉

Meggy的中世紀變體字,MARGARET的暱稱。原始輔音發生變化的原因尚不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STACEY

ST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INA

中文:蒂娜

暱稱的CHRISTINA,MARTINA和其他以蒂娜結尾的名字。除了這些名字之外,它還在荷蘭語中用作CATHARINA的暱稱,在克羅地亞語中用作KATAR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IN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Cindy

Cindy》是香港歌手歐倩怡的第一張個人唱片,於2001年1月15日推出。 全碟監製:王紀華 ...

梅裡薩·辛迪·薩普特裡

梅裡薩·辛迪·薩普特裡(印尼語:Merisa Cindy Sahputri,1996年5月29日-),印尼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6年11月,梅裡薩·辛迪·薩普特裡出戰印尼羽毛球國際挑戰賽,與尼薩克·普吉·萊斯塔裡合作拿得女子雙打比賽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孫驍驍

孫驍驍(英語:Cindy Sun,1985年4月22日-),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員、綜藝節目主持人。 孫驍驍憑借在《挑戰麥克風》節目中的優異表現,成功進入湖南衛視。 2012年12月,公開與主持人李響的戀情。她喜歡的偶像是香港藝人劉德華。 2015年5月11日晚,在江蘇衛視明星夫妻真人秀《為她而戰》的錄製現場,李響跪地向女友孫驍驍求婚。...

宋紀妍

(中文(台灣)‎).  2015新東陽品牌形象廣告. youtube. [2015-01-21] (中文(台灣)‎).  宋紀妍Cindy的Facebook專頁 宋紀妍Cindy的新浪微博 宋紀妍Cindy的騰訊微博 宋紀妍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宋紀妍在豆瓣電影上的簡介(簡體中文)...

袁詠琳

袁詠琳(Cindy Yen,1986年11月14日-),本名吳欣雲,台灣歌手,生於美國德州休士頓。台灣傑威爾音樂(JVR Music)的創作歌手。曾以《星星知我心》聞名遐邇的女演員、歌手吳靜嫻,是袁詠琳的親姑姑。曾代行海軍總長的中華民國海軍將領吳紉禮是袁詠琳的曾祖父。...

麻醉品單一公約

Ministerie VWS. Fazey, Cindy: A Growing Market: The Domestic Cultivation of Cannabis, National Addiction Centre, 2003. Fazey, Cindy: The Mechanics and Dynamics...

辛蒂·海德-史密斯

辛蒂·海德-史密斯(英語:Cindy Hyde-Smith;1959年5月10日-),是一位美國共和黨政治人物,自2018年4月擔任密西西比州聯邦參議員。此前,她曾出任密西西比州農業和商業專員(英語:Mississippi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Commerce)和密西西比州參議院議員。...

浦野一美

B的大姐姐、CinDy浦野一美」。 現在的暱稱「CinDy」是因為崇拜灰姑娘的緣故。所以也很喜歡佩戴王冠,不論是在公演之中或是部落格的圖片都可以看到她戴著王冠的樣子。 原本是team A的初期成員,作為支援成員而移到team B。因此是成員當中參加公演次數最多的。CinDy身為team B的組長及教育擔當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Heavy Rotation (JKT48專輯)

月12日正式發行(需要提前預約)。截止2013年6月,這張專輯在印度尼西亞的銷量已經超過了7萬張。 封面成員(前排):Ayana Shahab、Cindy Gulla 封面成員(後排):Shania Junianatha、Melody Nurramdhani Laksani、高城亞樹、仲川遙香、Beby...

3unshine

3unshine,又稱日光天女。中國流行女子演唱團體,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三位就讀於安徽亳州三中的同班高中女生組成。原Sunshine組合成員,2016年因不滿原公司不正當競爭行為和利益分配問題,三人另名3unshine並開展組合活動。...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