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ICEL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ICELY名字中文意思

CICELY  

CICEL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ICEL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西賽莉

[來源及意義]

CECILY的中世紀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ECELIA, CECILIA, CECILY, SHAYLA, SHEELAGH, SHEILA, SHELAGH, SHELIA, SHYLA

[暱稱]

CECE, CELIA, CISSY, SISSIE, SISSY

[對應男性名字]

CECIL

[對應女性名字]

CECE, CECELIA, CECILIA, CECILY, CELIA, CISSY, SHAYLA, SHEELAGH, SHEILA, SHELAGH, SHELIA, SHYLA, SISSIE, SISSY

英文名字算命
CICELY英文名字意義
4421



CICELY世界名人

Cicely Saunders

CICEL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IE

中文:卡埃利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

中文:卡莉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E

中文:凱莉

暱稱CAROLINE,或者有時以Ca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YLEY

中文:凱萊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ELIA

中文:西西麗雅

CECI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LE

中文:謝勒

MICH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ICEL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ANCHE

中文:布蘭琪

來自中世紀的法國暱稱,意思是“白色,公平”。這個名字及其在其他語言中的同源詞原始來自日耳曼語單詞blanc。早期的使用者是12世紀的納瓦拉布朗卡,卡斯蒂利亞桑喬三世的妻子。她的同名孫女與法國的路易八世結婚,結果這個名字在法國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A

中文:何諾拉

HONORIA的變體字。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格蘭和愛爾蘭的。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BETH

中文:利利貝斯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ICEL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西里·桑德斯

西西里·瑪麗·桑德斯女爵士,OM,DBE,FRCS,FRCP(英語:Dame Cicely Mary Saunders,1918年6月22日-2005年7月14日),英國醫護工作者及社會工作者,開創了臨終關懷(palliative care)的醫療實踐。 桑德斯曾於專門收容末期癌症病患者的聖約瑟安寧...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

註:得獎者將以標示。 2018年11月8日,學院頒發第10屆理事會獎(英語:Governors Awards)。得獎名單如下: 奧斯卡榮譽獎 西西莉·泰森(英語:Cicely Tyson) – 美國女演員 拉羅·西弗林(英語:Lalo Schifrin) – 阿根廷裔美國作曲家 馬文·李維(Marvin Levy) –...

油炸綠蕃茄

Idgie Threadgoode 瑪麗-露易斯·帕克 飾演 Ruth Jamison 傑西卡·坦迪 飾演 Ninny Threadgoode Cicely Tyson 飾演 Sipsey 克裡斯·奧唐納 飾演 Buddy Threadgoode Stan Shaw 飾演 Big George Gailard...

托馬斯·莫爾

這段婚姻很快樂,他們有四個小孩:三個女兒──瑪格利特(莫爾最喜愛的小孩,暱稱為Meg)、伊莉莎白(Beth)和Cicely(Cecy),和一個兒子──約翰(傑克)。他們家,不僅僅只有他自己的小孩,他另外還領養了一個孤兒──瑪格利特·吉格斯。他是一位很忠實的父親,當他...

第49屆奧斯卡金像獎

馬蒂·費德曼(英語:Marty Feldman)頒發短片類獎項 穆罕默德·阿里(即「拳王阿里」)與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頒發女配角獎 西西莉·泰森(英語:Cicely Tyson)頒發歐文·G·托爾伯格紀念獎 唐納德·薩瑟蘭頒發攝影獎 雷德·斯克爾頓頒發音效獎 讓娜·莫羅頒發導演獎 尼爾·戴門頒發原創歌曲獎 諾曼·梅勒頒發編劇類獎項...

血染哈林

添·羅夫 飾 杜奇·舒爾茲 凡妮莎·威廉斯 飾 Francine Hughes 安迪·加西亞 飾 查理·「幸運」·盧西安諾 茜茜莉·泰森(英語:Cicely Tyson) 飾 史蒂芬妮·聖克萊(英語:Stephanie St. Clair) 契·麥克布萊德(英語:Chi McBride) 飾 Illinois...

誇休可爾症

229:1151-2。 Jamaica Gleaner : Pieces of the Past: A Pioneer, A Survivor: Dr. Cicely Williams. [2008-06-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6-19).  Krawinkel M. (2003),《Kwashiorkor...

第46屆奧斯卡金像獎

Dickinson)與傑森·米勒(英語:Jason Miller (playwright))頒發原著改編獎 彼得·法爾克與崔姬頒發服裝設計獎 彼特·勞福德與西西莉·泰森(英語:Cicely Tyson)頒發攝影獎 尤·伯連納與娜塔利·伍德頒發外語片獎 琳達·布萊爾與比利·迪·威廉姆斯頒發短片類獎 詹姆斯·凱恩與拉蔻兒·薇芝頒發紀錄片獎...

天涯何處覓知心

Miller)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艾倫·阿金、桑德拉·洛克(英語:Sondra Locke)、斯泰西·基齊(英語:Stacy Keach)和西西莉·泰森(英語:Cicely Tyson)等,其中艾倫·阿金和桑德拉·洛克分別獲得了第41屆學院獎男主角和女配角獎提名。 約翰·辛格(英語:John...

魏斯峰

fifth highest in the Alps and fourth highest in Switzerland. Williams, Cicely. Zermatt Saga. George Allen and Unwin. 1964: 104.  Sharp, Hilary. Tour o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