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E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ET名字中文意思

CHET  

CHET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CHET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卻特

[來源及意義]

CHESTER的縮寫形式。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CHESTER

[對應男性名字]

CHESTER

英文名字算命
CHET英文名字意義
2561



CHE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DE

中文:凱德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的“圓形”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D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aiside,意為“CAISIDE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T

小的CATHERINE。它也可以是動物的英文單詞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D

中文:查德

來自古英文名Ceadda的意思不明,可能基於威爾士的cad“戰鬥”。這是一個7世紀的英國聖人的名字。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開始在一般人群中變得更加普遍,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這也是非洲一個國家的名字,然而它起源於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CODIE

中文:科迪

C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DY

中文:科迪

來自愛爾蘭姓ÓCuidighthigh,意為“CUIDIGHTHEACH的後裔”。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拓荒者和表演家布法羅比爾科迪(1846-1917)。

詳細 ❤加入最愛
  COTY

中文:科蒂

C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GODFREY

中文:戈弗雷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Godafrid,意思是“神的和平”,來自日耳曼字根神“神”和“和平”。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中世紀它變得普遍。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布馮的戈弗雷,一位11世紀的第一次十字軍東征領袖和耶路撒冷拉丁王國的第一位統治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AIRD

中文:萊爾德

來自蘇格蘭姓氏的意思是“土地所有者”。

詳細 ❤加入最愛
  WARD

中文:華德

源自守望者的職業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T 相關名人或事蹟

切特·阿特金斯

切特·阿特金斯(英語:Chet Atkins)全名 切斯特·伯頓·切特·阿特金斯(Chester Burton "Chet" Atkins)(1924年6月20日-2001年6月30日)是一位有影響力的美國音樂家,歌曲作者,吉他手和唱片製作人,偶爾當歌手,被稱為吉他先生和鄉村樂紳士,讚譽為納什維爾之...

拉弗爾裡埃貝謝

拉弗爾裡埃貝謝(法語:La Ferriere-Bechet)是法國奧恩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朗松區(Alencon)塞鎮縣(Sees)。該市鎮總面積13.7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09人。 拉弗爾裡埃貝謝人口變化圖示 奧恩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勒夫雷謝

勒夫雷謝(法語:Le Frechet)是法國上加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聖戈當區(Saint-Gaudens)聖馬爾托裡縣(Saint-Martory)。該市鎮總面積4.21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15人。 勒夫雷謝人口變化圖示 上加龍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弗雷舒弗雷謝

弗雷舒弗雷謝(法語:Frechou-Frechet)是法國上比利牛斯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塔布區(Tarbes)圖爾奈縣(Tournay)。該市鎮總面積2.97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25人。 弗雷舒弗雷謝人口變化圖示 上比利牛斯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切特·貝克

查特·貝克(英語:Chesney Henry「 Chet 」Baker Jr.,1929年12月23日-1988年5月13日),美國爵士樂小號手、短號手和歌手。爵士樂歷史學家戴夫·蓋利(Dave Gelly)將貝克的早期職業生涯描述為「詹姆斯·迪恩(James...

弗雷謝奧爾

弗雷謝奧爾(法語:Frechet-Aure)是法國上比利牛斯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巴涅雷德比戈爾區(Bagneres-de-Bigorre)阿爾羅縣(Arreau)。該市鎮總面積3.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3人。 弗雷謝奧爾人口變化圖示 上比利牛斯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泰文數字

多位數的個位為「一」時,用เอ็ด et表示,二十幾的「二」用ยี่ yi。 負數只是追加ลบ lop,例如「−๗」說lop chet(負七)。 小數點叫จุด chut,例如「๒.๕๐」說song chut ha sun(二點五零)。 序數詞在數詞前加ที่ (thi) 表示。...

切特·沃克

切特·沃克(英語:Chet Walker,1940年2月22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 切特·沃克. [2016年4月25日]. ...

巴頓芬克

約翰·馬奧尼 飾演 W. P. Mayhew 托尼·夏爾赫布 飾演 Ben Geisler 喬·波裡托 飾演 Lou Breeze 史提夫·布斯美 飾演 Chet David Warrilow 飾演 Garland Stanford 理查·波特諾(英語:Richard Portnow) 飾演 Detective...

朱傑 (柬埔寨)

朱傑(高棉語:ជូ ជេត,Chou Chet,20世紀?-1978年),又名Ta Si,柬埔寨政治家,紅色高棉領導人之一。 朱傑在1950年代是高棉伊薩拉的領導人之一,參與編輯左翼報紙,因批評西哈努克的政治曾兩次被捕。1964年,因其他左翼領袖被捕,朱傑逃往叢林投奔紅色高棉。他雖未被選入柬埔寨共產...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