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ERIS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ERISE名字中文意思

CHERISE  

CHERIS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ERIS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雪蕊絲

[來源及意義]

CHARISS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HARISSE, CHERICE, SHARISE, SHERISSE

[對應女性名字]

CHARISSE, CHERICE, SHARISE, SHERISSE

英文名字算命
CHERISE英文名字意義
3808



CHERIS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IS

中文:卡麗希

CHAR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ISSA

中文:卡蕊莎

CHARIS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

中文:哈莉希

女性形式的CHARES。它在17世紀作為英文名字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SA

中文:卡麗莎

演進用法的CHARIS形式。Edmund Spencer在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SE

中文:查麗希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法國姓氏。為了紀念美國女演員和舞蹈家Cyd Charisse(1921-2008),它被用作一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CE

中文:謝麗切斯

CHARIS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SH

中文:雪蕊詩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到寶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OKEE

可能源於溪詞tciloki意思是“不同言語的人”。這是居住在北美東部的美洲原住民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

CHRISTOPHER,CHRISTIAN,CHRISTINE以及以Ch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SIE

中文:克麗西

CHRI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SY

中文:克麗絲

CHRI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S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ERICE

中文:謝麗切斯

CHARIS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S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櫻桃色

櫻桃色,是一種顏色(英文:Cerise),是紅色顏色之一,是紅帶紫的色彩,來自法文櫻桃一詞,櫻桃一詞本身來自諾曼底語cherise。 顏色列表 也像桃紅色一般的粉色 Check out the entire crayola crayon history including Cerise, added...

吾父吾血

Curtis) 狄亞哥·盧納 飾 約拿·平茲爾納(Jonah Pincerna) 湯瑪斯·曼恩 飾 傑森(Jayson) 黛爾·迪奇 飾 瑞秋(Cherise) 麥可·帕克斯 飾 傳教士 Daniel Moncada 飾 丘普(Choop) 電影獲得正面好評。爛番茄根據45條評論,新鮮度88%,平均得分6...

阿米內

Sale. Tickets at TicketHub. 2018-08-28 [2018-12-29] (美國英語).  Johnson, Cherise. Cardi B, DJ Khaled & Kendrick Lamar Lead Nominations For 2017 BET Hip...

俠盜獵車手IV角色列表

連繫並委託任務,最後得知恢復自由身無望時拜託尼克照顧他的家人。 Dwayne曾經是一個非裔黑幫老大,為人愛恨分明,但是從監獄出來後,曾經的女友Cherise帶著自己的錢跟別的男人走,老大的地位被曾經是手下的Playboy X霸佔,Playboy X還處處排擠他。當Niko和Dwayne的友誼到了一定程度後,可以用電話按back...

熊溪謀殺案受害者

about killer. wmur.com. WMUR 9. [2017-06-20].  Hershberger, Andy; Leclerc, Cherise. Authorities reveal actual identity of killer known as 'Bob Evans'. wmur...

原腸胚形成

PMID 25371360. doi:10.1242/dev.113001 (英語).  Turner, David Andrew; Glodowski, Cherise R.; Luz, Alonso-Crisostomo; Baillie-Johnson, Peter; Hayward, Penny C.;...

華語影劇中的女打仔

亞洲富豪》中,他扮演的女性角色同時是傳統父權社會的受害者和加害者。鄭佩佩則在2020年的《花木蘭》中客串一角。 Mie Hiramoto , Cherise Shi Ling Teo. I Am the Invincible Sword Goddess: Mediatization of Chinese...

鬥陣特攻角色列表

配音:田川洋行(美國) 已故的島田當家,半藏與源氏的父親。在動畫短片《雙龍》中以旁白身份講述了龍王傳說。 配音:Cherise Boothe (美國);郭馨雅(台灣) 去向不明的捍衛者成員,首次登場於溫斯頓的召回名單內。在抓捕馬克西米連行動中擔任小隊指揮官。 配音:Sendhil...

鍋蓋頭2

2: Field of Fire 電影海報 基本資料 導演 唐·邁克爾·保羅 監製 Jeffery Beach John Cappilla Cherise Honey Phillip J. Roth 編劇 Berkeley Anderson Ellis Black 主演 科爾·豪瑟 喬許·凱利 丹妮爾·賽莉...

追日星少年

Silversun 格式 Childrens Science fiction 主演 Ryan Corr Cherise Donovan 國家/地區 澳大利亞 集數 40集 (每集22分鐘) 每集長度 Unknown 播映 首播頻道 澳洲廣播公司...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