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NE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NELLE名字中文意思

CHANELLE  

CHANE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ANELL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夏奈爾

[來源及意義]

CHANEL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CHANEL, SHANELLE

[對應女性名字]

CHANEL, SHANELLE

英文名字算命
CHANELLE英文名字意義
3079



CHANE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ELLIA

中文:卡米麗雅

源自開花灌木的名字,它以植物學家和傳教士喬治·約瑟夫·卡梅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E

法國女性和男性化的CAMILLA形式。它也用於英語世界,通常只有女性化。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

中文:香奈兒

來自法國的姓氏,意思是“管道”。它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受到香奈兒品牌名字(一系列女性服裝和香水)的影響,該品牌以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RISTY

中文:克麗希蒂

CHRI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N

中文:詹

JENNIF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機械姬

Maureen. Beware Our Mind Children. New York Times. 2015-04-25 [2015-04-25].  Chanelle Harbin. EX MACHINA IS 2016 OSCAR WINNER FOR VISUAL EFFECTS. The Oscars...

馬修·貝茨

畢斯於2009年開始約會以演出真人騷《老大哥》(Big Brother)成名的英國名媛查妮爾·海耶斯(Chanelle Hayes),兩人雖然於2010年7月1日宣佈正式分手,但查妮爾懷有畢斯的骨肉,於7月20日誕下男嬰,命名布萊克利·海耶斯-貝茨(Blakely...

青山修子

Husarova及中國張帥組合,獲得第二座WTA雙打冠軍。 2013年4月,青山修子與土居美笑代表日本參加聯會盃,以4–6, 5–7落敗。 青山修子與南非選手謝柏絲(Chanelle Scheepers)組合參加2013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她們最終於準決賽以4–6, 3–6敗給謝淑薇與彭帥組合。 青山 修子. [July 7...

2011年中國網球公開賽

鄭賽賽 下列球員經由會內賽進入會內賽: 埃萊妮·達尼利都 Christina McHale 莫妮卡·尼古列斯庫 維吉妮·拉扎諾 勞拉·羅布森 Chanelle Scheepers 卡拉·蘇亞雷斯·納瓦羅 巴博拉·扎赫拉沃娃-斯特裡科娃 瑪麗亞·莎拉波娃 雅尼婭·維克梅耶爾 塞雷娜·威廉士 維納斯·威廉士...

2011年杜拜網球錦標賽

Kristina Barrois Zuzana Kučova Nuria Llagostera Vives 森田步美 安娜斯塔西亞·帕夫柳琴科娃 彭帥 Chanelle Scheepers 張帥 羅傑·費德勒 對 諾瓦克·喬科維奇 卡羅琳·沃茲尼亞奇 擊敗 斯維特拉娜·庫茲涅佐娃(6–1、6–3) 這是沃茲尼亞奇生涯第13座冠軍。...

灰姑娘的聖誕願望

飾演 Deirdra Barclay Hope 飾演 Terrence Lillian Doucet-Roche 飾演 Joy,凱特的姐姐。 Chanelle Peloso 飾演 葛瑞絲(Grace),凱特的姐姐。 2019年3月在溫哥華拍攝。 Scribner, Herb. Hallmark Channel's...

謝淑薇

Grand Prix - Doubles)室內紅土賽事,單打會外賽次輪不敵俄羅斯菲娜·杜舒芬娜,無緣晉級會內賽;雙打與南非Chanelle Scheepers(英語:Chanelle Scheepers)搭檔,首輪落敗。 5月參加WTA總獎金200萬美元的頂級羅馬女網賽(英語:2009 Internazionali...

卡露蓮·禾絲妮雅琪

Jovanovski、達妮埃拉·漢圖霍娃和李娜,但在八強賽輸給了阿格涅什卡·拉德萬斯卡;而在北京則打敗Chanelle Scheepers和謝淑薇,但在第三輪就輸給了安赫利奎·克柏。 接下來她以第三種子身份參加在莫斯科舉辦的克林姆林盃,她一路闖進決賽,並激戰三...

第54屆葛萊美獎

Crouch(英語:Andrae Crouch) 《Hello Fear》-克·富蘭克林 《Something Big》-Mary Mary 《Angel & Chanelle Deluxe Edition》-Trin-i-tee 5:7(英語:Trin-i-tee 5:7) 最佳基督教音樂專輯 《Ghosts Upon...

超越肉類公司

Alternatives. The New York Times. 10 October 2016 [14 October 2016].  Chanelle Bessette. 10 Questions: Ethan Brown, CEO, Beyond Meat. Fortune. 2014-01-31...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