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N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NEL名字中文意思

CHANEL  

CHAN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CHANE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香奈兒

[來源及意義]

來自法國的姓氏,意思是“管道”。它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受到香奈兒品牌名字(一系列女性服裝和香水)的影響,該品牌以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命名。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HANELLE, SHANELLE

[對應女性名字]

CHANELLE, SHANELLE

[熱門排行(ssa.gov)]

833

英文名字算命
CHANEL英文名字意義
6816



CHAN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ELLIA

中文:卡米麗雅

源自開花灌木的名字,它以植物學家和傳教士喬治·約瑟夫·卡梅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E

法國女性和男性化的CAMILLA形式。它也用於英語世界,通常只有女性化。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LE

中文:夏奈爾

CHAN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

來自中世紀拉丁語陽剛名字Angelus,它源於天上生物的名字(本身源自希臘詞αγγελος(angelos),意為“使者”)。它在英語世界從未普遍使用,在現代它有時被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TAL

中文:尚塔爾

來自法國姓氏,源自地名,意思是“石頭”。它最初是為了紀念17世紀探視秩序的創始人Saint Jeanne-FrançoisedeChantal。它已成為法國詠唱“歌曲”。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

中文:謝麗

CH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YENNE

源自達科他語詞shahiyena意為“紅色發言者”。這是大平原美洲原住民的名字。這個名字據說是由達科他人給予夏安的,因為他們的語言與他們自己的語言無關。作為一個姓氏,它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KRISTEN

中文:克麗希汀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ANDRA

中文:贊德拉

ALEXAND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香奈兒

香奈兒(法語:Chanel)公司,是1910年由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1883年8月19日-1971年1月10日)所創辦的頂級法國女性知名時裝店,私人公司,由Pierre Wertheimer的孫子Alain Wertheimer和GerardWertheimer擁有,Pierre...

可可·香奈爾

嘉布麗葉兒·波納·香奈爾(法語: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英語:Gabrielle Bonheur "Coco" Chanel,1883年8月19日-1971年1月10日),是法國先鋒時裝設計師,著名法國女性時裝店香奈爾(Chanel)品牌的創始人。...

索米爾

索米爾(法語:Saumur)是法國盧瓦爾河地區大區曼恩-盧瓦爾省的一個鎮,位於盧瓦爾河畔。 可可·香奈兒:20世紀時裝界的設計師、著名法國女性時裝店香奈兒(Chanel)創辦人 安妮·達西耶:翻譯家 夏爾·埃內斯特·伯萊:考古學家、政治家 科科·夏內爾:時裝設計師 伊夫·羅貝爾:演員、導演 范妮·阿爾當:演員 多米尼克·皮農:演員...

香奈兒·依曼

香奈兒·依曼(Chanel Iman Robinson,1990年12月1日-),美國亞特蘭大出生,美國模特。父親為非裔美國人,而母親為非裔美國人及韓國人的混血。 Chanel Iman'S Myspace...

馬克·雅各布斯

、切斯特溫伯格金環獎、帕森設計學院的年度設計學生等最高榮譽。 Marc Jacobs不時亦會穿上Prada、Balenciaga、Chanel的產品,亦曾去Chanel展時拍短片指出自己夢想成真。 2018年,與Marc Jacobs是設計學院同學的Anna...

李棟旭

2018年7月25日,在拍攝電視劇《LIFE》時,於該劇警局場景拍攝空檔,協助南韓警方拍攝 「反非法拍攝宣導」。 2018年8月30日,出席南韓「香奈兒 Boy De Chanel 發佈會」,成為「香奈兒全球首位男性彩妝代言人」。 2018年10月26日,出席《W Korea》於首爾舉辦的第13屆乳腺癌防治宣傳慈善活動。...

張家慧

Chanel走紅。小時候因為太頑皮,把BB彈放進耳朵裡,造成左耳失聰。 2001年《情人的眼淚》 2001年《Mr.Com之死》 2001年《石頭的故事》 2001年《吐司男之吻》(飾 Chanel) 2001年《吐司男之吻Ⅱ之愛情本事》(飾 Chanel) 2002年《十八歲的約定》(飾...

檢場

林麗雪 文,邱勝旺 圖,〈「黃金」收視率,「拍檔」耍才藝〉,《光華雜誌》1987年8月號(第12卷第8期)第91頁。 女兒王敏淳,本名王品淳(Chanel),2001年1月10日出生,高二,本就讀臺北市私立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後轉學就讀新北市新店康橋雙語學校秀岡校區 2018年底考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普林斯·菲爾德

2005年6月13日對坦帕灣魔鬼魚隊的跨聯盟比賽中,菲爾德以指定打擊的身份首次在大聯盟亮相。8月27日再次在大聯盟亮相,當時他以代打身份上陣。同年與Chanel結婚。 2006年球季,自從一壘手萊爾·歐佛貝被交易到多倫多藍鳥隊後,普林斯成為了釀酒人的先發一壘手,最初他的表現不太好,不過季中亦逐漸回復狀態...

奢侈品

有七十多個品牌的奢侈品供應商。2003年它的銷售額達到120億歐元,利潤達到20億歐元。其他的市場領導者包括歷峰集團和開雲集團。 高級服裝定製:Chanel、VERSACE、Christian Dior、亞曼尼、紀梵希、尚-保羅·高緹耶、Yves Saint Laurent、華倫天奴、寶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