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LI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LICE名字中文意思

CHALICE  

CHALI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ALIC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查理薩

[來源及意義]

意思是直接地從英語單詞“chalice,goblet”,源自拉丁語calix。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CHALICE英文名字意義
2477



CHALI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ILEIGH

中文:凱利

KAYLEIG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EIGH

中文:凱莉

KAYLEIGH或CALLIE的變體。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EIGH

中文:凱麗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SEA

中文:卻爾西

來自倫敦一個地區的名字,最初源自古英語,意為“粉筆或石灰石的著陸點”。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SEY

中文:卻爾茜

CHELSE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SIE

中文:卻爾茜

CHELSE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LI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幪面超人劍

Chalice) 變身者:相川始 由相川始在Joker自身的腰帶上刷下紅心A覺醒卡變身而成(音效『CHANGE』),造型為螳螂(實際上就是紅心A不死者的樣子)。 CHALICE意為「看上去美味的東西」,這裡也是寓意相川始看似假面騎士,實際上卻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怪物——JOKER。 CHALICE...

聖盃

目前在歐洲大約有200個古酒杯被認為可能是傳說中的聖盃,著名的有瓦倫西亞聖盃(Valencia Chalice)、熱那亞聖盃(Genoa Chalice)等。 在基督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鮮血流入到聖盃中。基督死後,亞利馬太人約瑟埋葬了他,並將聖盃帶到了不列顛。圓桌騎士之一...

蝴蝶盃 (1965年電影)

《蝴蝶盃》(英文:The Butterfly Chalice),為1965年香港邵氏公司出品,張徹執導之電影。 江夏縣令之子田玉川(金峰飾)春遊龜山,路見湖廣總督之子盧世寬(陳英傑飾)與眾家丁恃強淩弱,打死漁翁胡彥(田豐飾),玉川打抱不平上前勸止,不慎誤殺世寬,湖廣總督盧林得聞後勃然大怒,立派將領...

張徹

Happenings in Ali Shan 1957年 野火 / Wild fire 1965年 蝴蝶盃 / The Butterfly Chalice 1966年 虎俠殲仇 / Tiger Boy 1966年 邊城三俠 / Magnificent Trio 1967年 斷腸劍 / The Trail...

山下亞矢香

(逢阪) 主要角色以粗體字來顯示。 Franny's Feet - Johnny 我的麻吉是猴子 - 阿丹 星際大戰:複製人戰爭 - Chalice 失蹤現場 啦啦小野貓 - Justin Shipman(Cody McMains) 大學生了沒 - Nancy Carter(布蘭達·宋) 合法入侵...

曙光來臨

Studios(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Jungle City Studios(英語:Jungle City Studios)(紐約),Chalice Recording Studios(英語:Chalice Recording Studios)(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The Lunchtable(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和Conway...

提姆·謝弗

Dropchord(2013年):創意總監 第九號太空站(2013年):創意總監 破碎時光(2014年):遊戲總監、遊戲劇本 萬聖節大作戰2(2014年) Massive Chalice(2014年):遊戲總監 神通鬼大重製版(2014年):創意總監 提姆·謝弗. TWENTY YEARS, only a few tears....

伊籐慎

第56回NHK紅白歌合戰(假面騎士響鬼) 假面騎士響鬼(假面騎士響鬼、假面騎士裁鬼、京介變身體) 假面騎士劍(假面騎士CHALICE、Joker) 假面騎士555(假面騎士KAIXA、Horse Orphenoch) 假面騎士龍騎(假面騎士KNIGHT) 假面騎士AGITO(假面騎士G3、假面騎士G3-X)...

莉佐

Festival (2019年) Glastonbury (2019年) RiemenSchneider, Chris. Raising the Chalice. Star Tribune. September 29, 2012 [November 26, 2013].  Fischer, Reed....

聖扇

12):「讓兩位執事分立祭壇兩邊,手握用薄膜、或孔雀羽毛、或細布製成的扇子,讓它們靜靜地趕走周圍飛舞的小動物,令它們無法接近聖爵(Chalice)。」 聖扇起初在東方和西方都被使用,但從大約14世紀開始拉丁教會(Latin Church)不再使用它。...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