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ECIL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ECILY名字中文意思

CECILY  

CECIL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ECIL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賽西莉

[來源及意義]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ECELIA, CECILIA, CICELY, SHAYLA, SHEELAGH, SHEILA, SHELAGH, SHELIA, SHYLA

[暱稱]

CECE, CELIA, CISSY, SISSIE, SISSY

[對應男性名字]

CECIL

[對應女性名字]

CECE, CECELIA, CECILIA, CELIA, CICELY, CISSY, SHAYLA, SHEELAGH, SHEILA, SHELAGH, SHELIA, SHYLA, SISSIE, SISSY

英文名字算命
CECILY英文名字意義
5861



CECIL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IE

中文:卡埃利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

中文:卡莉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E

中文:凱莉

暱稱CAROLINE,或者有時以Ca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YLEY

中文:凱萊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ELIA

中文:西西麗雅

CECI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LE

中文:謝勒

MICH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ICELY

中文:西賽莉

CECILY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MMELINE

中文:埃米琳

源於日耳曼名字Amelina的古法語形式,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以字根amal意為“作品”開頭。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ISOLDE

中文:伊索爾德

這個名字的起源是不確定的,然而有人提出了一些凱爾特人的根源。有可能這個名字原始是日耳曼語,也許來自像Ishild這樣的假設名字,由字根組成的是“冰,鐵”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占姆·比弗

Worden一起居往。1989年比弗為期四年的追求,與女演員Cecily Adams結婚,2001年比弗與Cecily Adams誕下了女兒,但最後比弗的妻子Cecily Adams在2004年3月3日死於肺癌。 Jim Beaver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不可兒戲

Algy 亦說出他和 Cecily 已定下婚約的事情。Bracknell 女士遂向 Cecily 和 Jack 詢問一堆關於 Cecily 背景的事。Jack 不耐煩地一一回答,直至提到 Cecily 繼承大堆遺產時,Bracknell 女士才開始感到興趣。Jack 作為 Cecily 的監護人,並不贊成她和...

費德莉卡 (希臘王后)

嘉·塞西莉·伊莎貝·克裡斯蒂娜(英語:Frederica Louise Thyra Victoria Margaret Sophie Olga Cecily Isabelle Christina,希臘語:Φρειδερίκη,1917年4月18日-1981年2月6日),生於普魯士王國,為前希臘國王保...

愛德華四世

(1466年2月11日 - 1503年2月11日). 約克的瑪麗(Mary of York) (1467年8月 - 1482年5月23日). 約克的塞西莉(Cecily of York) (1469年3月20日 - 1507年8月24日). 她第一任丈夫是約翰·韋爾斯子爵(John Welles, 1st Viscount...

聖安德魯日

world St. Andrew's Day marked by Alex Salmond and David Cameron Smith, Cecily Fox, "St. Andrew's Eve" (poem) St Andrew』s Day Meme, Funny Images" (poem)...

男子音樂組合

Chicago Tribune. 2012-01-26 [2012-06-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6-06).  Markland, Cecily. Osmonds』 East Valley event to benefit kids with hearing loss. East Valley...

緋聞女孩角色列表

《緋聞女孩》(英文:Gossip Girl)是一部基於塞西莉·馮齊格薩爾(英語:Cecily von Ziegesar)所作同名流行小說改編的美國電視劇。本條目是該劇的角色列表。...

甜心大話王

Moncrieff 哥連·費夫 飾 Jack Worthing/Ernest 法蘭絲·奧歌娜 飾 Gwendolen Fairfax 麗絲·韋花絲潘 飾 Cecily Cardew 茱迪·丹芝 飾 Lady Bracknell 湯·韋堅遜(Tom Wilkinson) 飾 Dr Chasuble Anna Massey...

花邊教主

Archibald的私人影片在互聯網上傳佈。 在她被Constance Billard School for Girls踢出校後,她便沒有再上學。 她現在是Cecily von Ziegesar所寫的另一系列小說《The It Girl》的主角。 她在電視劇中由泰萊·麥遜所飾演。 她被描述為一個很白的人,她自己修剪自己的頭髮。...

粉紅豬一家親

Jr.))播放。在英國、葡萄牙、意大利、比荷盧、斯堪的納維亞和澳洲也在Nick Jr.頻道上播放。 第二季共52集於2006年9月4日起播放。Cecily Bloom取代Lily Snowden-Fine成為Peppa的配音員,其他角色配音也稍有調動。第三季於2009年5月4日在英國第五台兒童節目...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