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NDA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NDACE名字中文意思

CANDACE  

CANDA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ANDAC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坎蒂希

[來源及意義]

源自新約聖經中提到的埃塞俄比亞女王的世襲頭銜。它顯然來自Cushitic kdke意為“女王母親”。在聖經的某些版本中,拼法為Kandake,反映了希臘語拼法Κανδακη。在新教改革之後,它被清教徒用作姓氏。它在20世紀被電影“遇見斯圖爾特”(1942年)中的一個角色所廣為人知。

新約中提及,這是埃塞俄比亞女王的世襲名稱。來自庫西特族語中的kdke,意思是"女王母親「。在一些版本的聖經中拼寫是「kandake」,來自希臘語拼寫Κανδακη。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

[類似名字]

CANDICE, CANDIS, CANDYCE, KANDACE

[暱稱]

CANDI, CANDY, KANDI

[對應女性名字]

CANDI, CANDICE, CANDIS, CANDY, CANDYCE, KANDACE, KANDI

[象徵]

國王,王后,王子,統治者,統治,王冠
母親

英文名字算命
CANDACE英文名字意義
6176



CANDA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NDICE

中文:坎蒂希

CANDA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IS

中文:坎蒂希

CANDA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YCE

中文:坎迪切

CANDA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A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NDICE

中文:坎蒂希

CANDA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LLAS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取自蘇格蘭地名,意思是“草地居住”。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城市有這個名字,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副總統喬治米夫林達拉斯(1792-1864)。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A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坎達絲·帕克

(英語).  Candace Parker Official Website candaceparker.com Candace Parker WNBA Playerfile wnba.com Candace Parker USA Basketball Bio usab.com Candace Parker...

點蜆蝶屬

sturnula = 翠點蜆蝶 C. euthria = 波點蜆蝶 C. sinuata 小點蜆蝶 Calydna micra 坎點蜆蝶 Calydna candace 彩點蜆蝶 Calydna hiria 瑪瑙點蜆蝶 Calydna carneia = 卡麗點蜆蝶 C. calyce 卡特點蜆蝶 Calydna...

莊梅巖

莊梅巖(Candace Chong Mui Ngam,1976年9月9日-),香港劇作家。 莊梅巖中學就讀於聖保羅男女中學。 1999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社會科學院榮譽學士,主修心理學、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編劇系深造文憑畢業,英國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霓蜆蝶屬

Calospila antonii 星霓蜆蝶 Calospila asteria 布霓蜆蝶 Calospila byzeres 堪霓蜆蝶 Calospila candace 稷女霓蜆蝶 Calospila cerealis 指名亞種 C. c. cerealis = 凱霓蜆蝶 C. caecina 犀霓蜆蝶 Calospila...

爵士春秋

Nairn-Smith(英語:Jennifer Nairn-Smith)、Danny Ruvolo、Leland Schwantes、John Sowinski、Candace Tovar和Rima Vetter 飾 Principal dancers 班·馬斯特斯(英語:Ben Masters) 飾 Dr. Garry...

小行星4899

小行星4899(4899 Candace)是一顆繞太陽運轉的小行星,為主小行星帶小行星。該小行星於1988年5月9日發現。 小行星4899的軌道半長軸為2.3719419 UA,離心率為0.184。...

布萊爾宮

of Time」: Creating the Dwight David Eisenhower Room at Blair House by Candace S. Shireman was featured in White House History #21: President Eisenhower's...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凱蒂絲對抗宇宙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凱蒂絲對抗宇宙》(暫譯)(英語:Phineas and Ferb The Movie: Candace Against the Universe)是一部即將於2020年上映的動畫電影。原為2014年立項的真人版電影,但後者已於2018年初取消。2019年,迪士尼在正式宣佈迪士尼...

切奇·馬林

2009年8月8日,馬林和俄羅斯鋼琴家娜塔莎·魯賓結婚,現在居住在加州。 Cheech Marin high on art. CNN.  newsbank.  Wedlan, Candace A. Whatever Works / CHEECH MARIN; A Comic Axed by His Own Club. May 10...

86街車站 (第二大道線)

Active Stations". Transit Wireless Wifi. Retrieved 2016-05-18. McCowan, Candace. Decades in the making, Second Avenue Subway set to open to the publi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