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Y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YSON名字中文意思

BRYSON  

BRYSON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BRYSO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布萊森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BRICE之子”。

這個英文名拼寫、發音都很簡易,並且與其他男性相比起來顯得相當獨特。這個名字給人感覺善於有創造性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同名的著名人物包括美國作家Bill Bryson和足球運動員Bryson Spinner。這是個永恆經典、帶有騎士精神和魅力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RYCEN

[對應男性名字]

BRICE, BRYCE, BRYCEN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122

英文名字算命
BRYSON英文名字意義
3884



BRYS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RIGHAM

中文:布理格姆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橋樑定居”。

詳細 ❤加入最愛

BRY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NTLEY

中文:布蘭特利

來自一個姓氏,一個美國化的德國姓氏Brändle,原始來自Old High German brant“fire”。

詳細 ❤加入最愛
  BRAXTON

中文:布拉克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Bracca's town”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BRAYDEN

中文:佈雷登

BR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T

中文:布萊恩特

來自姓氏BRIAN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YCE

中文:布賴斯

BRI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ON

中文:卡森

來自英文地名Cawston的姓氏,源自古老的挪威語,名為KÁLFR,結合古英語tun,意思是“圍欄,院子,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GREYSON

中文:格雷松

GRAY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XON

中文:賈克森

JACK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IDEN

中文:凱登

C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DALL

來自英格蘭西北部Kendale市名字的姓氏,意思是“肯特河上的山谷”。

詳細 ❤加入最愛
  KYLER

中文:凱勒

可能是KYLE的變體字,將它與TYLER混合。它也恰好與很少見的姓氏Kyler,一個荷蘭語Cuyler的英國化形式,具有不確定的意義。

詳細 ❤加入最愛
BRY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翰·布賴森

約翰·布賴森(英語:John Edgar Bryson,1943年7月24日-)是第37任美國商務部長。他以前是Edison International(英語:Edison International)公司的主席、首席執行官和總裁。 1961年他畢業於波特蘭的 Cleveland High School...

布賴森 (加利福尼亞州)

布賴森(英語:Bryson)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布賴森的座標為35°05′24〞N 121°05′26〞W / 35.09000°N 121.09056°W / 35.09000; -121.090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95米(即968英尺)。...

布賴森·蒂勒

布賴森·蒂勒(英語:Bryson Tiller,出生於1993年1月2日) 是一位美國的歌手、詞曲作者和饒舌歌手。蒂勒出生於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於2011年釋出了混音帶《Killer Instinct Vol.1》,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蒂勒在他的首支單曲《Don't》發行後被更多人所認知,而這支單曲...

斯溫縣 (北卡羅萊納州)

County)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西南部的一個縣,西鄰田納西州。面積1,40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2,968人。縣治布賴森城(Bryson City)。 成立於1871年12月21日。縣名來源有三:一說為印第安人語言「回音」的意思;二為西班牙語「聖胡安」的誤寫;三為印第安語言「長而迂迴曲折的河流」的意思。...

愛德文·哈勃

哈勃定律 哈伯太空望遠鏡 Edwin Hubble. Makara. [2009-04-06].  A Short History of Nearly Everything.Bill Bryson 時代 100 個人資料 美國物理協會:哈伯傳記 天文學家:哈伯...

克雷格·布賴森

奇治·占士·白賴臣(英語:Craig James Bryson,1986年11月6日-),是一名蘇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正中場。他出身於當時蘇甲球會克萊德青訓系統,現效力英冠球會德比郡。 克萊德 2004年11月11日,蘇甲球會克萊德與17歲的白賴臣簽署兩年合約。 基爾馬諾克...

最優控制

麥克沙恩(英語:Edward J. McShane)所發展的變分法為其基礎。最優控制可以視為是控制理論中的一種控制策略。 Bryson, A. E. Optimal Control—1950 to 1985. IEEE Control Systems. 1996, 16 (3):...

克卜勒61b

Mann, David R. Ciardi, Justin R. Crepp, Christopher E. Henze, Stephen T. Bryson, Steven B. Howell, Elliott P. Horch, Mark E. Everett, Avi Shporer[永久失效連結]...

何毓琦

,他和妻子一起去過了《一生中要去的一千個地方》中的200多個。 何毓琦教授為民國何競武將軍之子, 其弟為實業家、企業教育家美籍華人何毓璇先生。 Bryson, A.E.; Ho, Y.C. Applied optimal control. Washington, DC: Hemisphere. 1975...

核酸

含氮鹼基是兩種母體分子嘌呤和嘧啶的衍生物。組成核酸的鹼基有五種,分別是: 腺嘌呤 鳥嘌呤 胞嘧啶 胸腺嘧啶 尿嘧啶 He called them nuclein. Bill Bryson, A Short History of Nearly Everything, Broadway Books, 2005, p. 500. Dah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