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U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UCE名字中文意思

BRUCE  

BRU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RUC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布魯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來自諾曼,可能最初指的是法國的白利斯鎮。這個姓氏由羅伯特·布魯斯(Robert the Bruce)使用,他是14世紀的蘇格蘭英雄,從英格蘭獲得獨立並成為蘇格蘭國王。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值得注意的是美國音樂家布魯斯斯普林斯汀(1949-)。

「Bryce」最初是蘇格蘭姓氏,源於中世紀時期的人名「Brice」。也有人認為這名字源於古凱爾特語形容詞「警惕」。公元4世紀時期法國一位聖人名叫Brice of Tours。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熱門排行(ssa.gov)]

535

英文名字算命
BRUCE英文名字意義
10089



你可能認識的 BRUCE
BRUCE
BRUCE世界名人

Bruce Lee

Bruce Springsteen

Bruce Willis

BRU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RICE

中文:布賴斯

來自名字Bricius,這可能是一個被稱為“斑點”的Gaulish名字的拉丁化形式。這是一個5世紀聖人的名字,是圖爾聖馬丁的門徒。

詳細 ❤加入最愛
  BRISCOE

中文:布理斯科

來自一個姓氏,源自古挪威語中的“樺木”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BROCK

中文:布若克

源自古英語brocc的姓氏,意思是“獾”。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

來自英國姓氏,表示住在小溪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S

中文:布魯克斯

來自英國姓氏,BROO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CE

中文:布賴斯

BRI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URKE

中文:伯克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古英語burg,意為“堡壘”。

詳細 ❤加入最愛

BRU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INT

中文:克林特

CLINTON的縮寫形式。值得注意的是美國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1930-),他在其職業生涯早期因其西部電影而出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LIVE

中文:克萊夫

源自古英語中的“懸崖”,最初屬於一個住在懸崖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KENT

中文:肯特地

最初來自肯特的姓氏,英格蘭的一個縣的名字,可能來自Brythonic一詞,意思是“沿海地區”。

詳細 ❤加入最愛
  KURT

中文:庫爾特

德國簽約CONRAD。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Kurt Cobain(1967-1994)。

詳細 ❤加入最愛
  NEIL

中文:尼爾

源自蓋爾語名字Niall,有爭議的起源,可能意味著“冠軍”或“雲”。這是一個半傳奇的4世紀愛爾蘭國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YMOND

中文:雷蒙德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aginmund,由ragin“advice”和mund“protector”組成。諾曼人以Reimund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它由幾位中世紀(主要是西班牙)聖人使用,包括助產士和準媽媽的讚助人Saint Raymond Nonnatus,以及教會主義者贊助人Peñafort的Saint Raymond。

詳細 ❤加入最愛
  SINCLAIR

來自一個名為“Saint CLAIR”的諾曼法國小鎮的姓氏。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辛克萊·劉易斯(Sinclair Lewis,1885-1951)。

詳細 ❤加入最愛
  WAYNE

中文:韋恩

來自職業姓氏的意思是“旅行車製造商”,源自古英語wægn“wagon”。使用它作為一個姓氏可以部分歸因於演員約翰韋恩(1907-1979)的流行。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曲棍球運動員Wayne Gretzky(1961-),一般被認為是這項運動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詳細 ❤加入最愛
BRU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伯特·布魯斯·梅裡菲爾德

羅伯特·布魯斯·梅裡菲爾德(英語:Robert Bruce Merrifield,1921年7月15日-2006年5月14日),美國生物化學家,1984年諾貝爾化學獎獲得者,最主要的貢獻是發明了固相接肽技術。 Kenneth Chang. R. Bruce Merrifield, Who Won Nobel...

史蒂夫·布魯斯

斯蒂芬·羅傑·布魯斯(英語:Stephen Roger Bruce,1960年12月31日-),乃一名已退役的英格蘭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堅,成名於諾裡奇城,而在曼聯渡過黃金時期,退役後擔任領隊,曾執教球會包括錫菲聯、哈德斯菲爾德、韋根、水晶宮、伯明翰城及新特蘭。...

布魯斯·威利斯

華特·布魯斯·威利(英語:Walter Bruce Willis,1955年3月19日-)或簡稱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是一位美國男演員、製片人、編劇和歌手。最初因於電視連續劇《雙面嬌娃》(1985年至1989年)中演技出色而受到矚目。 韋利士生於西德。父親是駐德美軍,母親是德國人。兩歲時移居美國新澤西州。...

李小龍

李小龍(英語:Bruce Jun Fan Lee,1940年11月27日-1973年7月20日),本名李振藩,乳名細鳳,國際著名華裔武術家、截拳道創始人、動作片演員、動作導演、武術指導、功夫片的開創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香港粵劇丑生李海泉之子,李小龍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和一個弟弟。...

布魯斯·鄧恩

布魯斯·鄧恩(英語:Bruce MacLeish Dern,1936年6月4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他與前妻 Diane Ladd 所生的女兒 Laura Dern 也是一名女演員。 至今已參演了80多部電影,他扮演過許多配角,尤其是性格不穩定的反派角色。 1978年的作品《Coming...

布魯斯·艾姆斯

布魯斯·艾姆斯(英語:Bruce Ames,1928年12月16日-),美國生物化學學家,加州大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系教授。 Bruce Ames official website. Scientific papers, lectures and other media available here...

布魯斯·斯普林斯汀

布魯斯·斯普林斯汀(英語:Bruce Frederick Joseph Springsteen,1949年9月23日-),暱稱 "The Boss",美國搖滾歌手、歌曲創作者與吉他手。斯普林斯汀經常與E街樂團共同創作與巡迴演出,此外也以個人的身份或是與其它樂手聯袂演出。一方面明顯地受到貓王、伍迪·...

布魯斯·斯特林

布魯斯·斯特林(英語:Bruce Sterling,1954年4月14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他是美國著名的科幻小說作家,同時是賽博朋克的定義者。 1954年,斯特林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 斯特林跟威廉·吉布森、魯迪·拉克、約翰·雪莉等人給賽博朋克的定義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同時是這種文學運動的宣傳者和傳播者。...

約瑟夫·布魯斯·伊斯梅

約瑟夫·布魯斯·伊斯梅(英語:Joseph Bruce Ismay ,1862年12月12日 – 1937年10月17日)常稱作布魯斯·伊斯梅,是一位英國航運業商人,白星航運董事長兼總經理。1912年,他身為白星航運最高級的官員,在鐵達尼號沉沒事故中登上救生艇倖免於難,受到當時國際矚目和嚴厲的批評。...

布魯斯·佩倫斯

布魯斯·佩倫斯(英語:Bruce Perens),又譯為布魯斯·斐倫斯,美國著名程式設計師,自由軟體社群的顧問,前Debian計劃的領導者。他創造了開放源碼定義(Open Source Definition),與埃裡克·雷蒙一同創立了開放原始碼促進會。BusyBox的最早創作者。 他也是一名業餘無線電愛好者,呼號K6BP。...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