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IDGE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IDGET名字中文意思

BRIDGET  

BRIDGE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BRIDGET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布麗姬

[來源及意義]

愛爾蘭名字Brighid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崇高的人”。在愛爾蘭神話中,這是火神,詩歌和智慧的女神,是達格達神的女兒。在公元5世紀,它由基爾代爾修道院的創始人和愛爾蘭的守護神聖布里吉德使用。由於聖徒的緣故,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被認為是神聖的,直到17世紀它才在那裡得到普遍使用。在Birgitta形式,這個名字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很常見,在14世紀的瑞典聖比吉塔(Saint Birgitta of Sweden),歐洲的守護神中很受歡迎。

是愛爾蘭人名「Brighid」的英文拼寫形式,意為「高尚的人」。愛爾蘭神話中,Bridget是火之女神、詩歌女神和智慧女神,是上帝Dagda的女兒。公元5世紀一位聖人也叫Bridget,她修建了位於基爾代爾的一座廟宇,也是愛爾蘭的守護聖人。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愛爾蘭語 神話

[類似名字]

BRIDGETTE

[暱稱]

BIDDY, DELIA

[對應女性名字]

BIDDY, BRIDGETTE, DELIA

[熱門排行(ssa.gov)]

722

英文名字算命
BRIDGET英文名字意義
5363



BRIDGE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RIDGETTE

中文:布麗琪特

BRIDGE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IDGE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DETTE

中文:貝爾娜黛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BERNARD。聖伯納黛特是一位來自法國盧爾德的年輕女子,她聲稱曾見過聖母瑪利亞的異象。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

中文:邦妮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E

中文:布魯克

BROOK的變體字。這個名字在20世紀50年代開始使用,可能受到美國社交名流布魯克阿斯特(1902-2007)的影響。女演員布魯克·希爾茲(Brooke Shields,1965-)進一步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法國形式的KATHERINE,也是一種常見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IA

中文:克勞蒂雅

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過。作為一個基督徒的名字,它直到16世紀才非常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TY

中文:費莉西蒂

源自英語單詞felicity的意思是“幸福”,這原始源於拉丁語felicitas“祝你好運”。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左右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它有時可以用作拉丁文名字FELICITAS的英文形式。在電視連續劇'Felicity'出現後,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A

中文:海倫娜

拉丁語形式的海倫。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ARET

中文:瑪格麗特

源於拉丁語Margarita,源自希臘語μαργαριτης(margarites),意為“珍珠”,原始可能是從梵語manyञय,聖瑪格麗特在公元4世紀在安提阿殉難。後來的傳說她逃離龍,她常常用中世紀藝術描繪。在中世紀很受歡迎,她的名字在基督教世界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CCA

中文:麗貝卡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רִבְקָה(Rivqah)來自未經證實的根,可能意為“加入,打結,圈套”。這是以撒的妻子和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母親的名字。它在新教改革之後作為基督徒的名字開始使用,並且在17世紀受到清教徒的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RIDGET 相關名人或事蹟

BJ有喜

《BJ有喜》(英語:Bridget Jones's Baby)是一部2016年浪漫喜劇電影,為莎朗·麥奎爾(英語:Sharon Maguire)執導,海倫·菲爾丁、丹·梅澤(英語:Dan Mazer)和艾瑪·湯普遜撰寫劇本。本片為2004年電影《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的續集。由芮妮·齊薇格、柯林·佛斯和派屈克·丹普西主演。...

布莉姬·芳達

布莉姬·珍·芳達(英語:Bridget Jane Fonda,1964年1月27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 布莉姬·芳達於1964年1月27日在加州洛杉磯出生。芳達家族是演藝世家,爺爺亨利·方達,爸爸彼得·方達,姑姑珍·芳達都是著名演員,媽媽則是藝術家。 她的名字以爺爺前妻瑪格麗特·蘇利文的女兒Bridget...

替身姐妹

Martin,這樣的生活讓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的Bridget Kelly十分羨慕;當和姐妹一起去海邊玩,Bridget Kelly在船上小睡一下醒來後發現姐姐消失了,而且留下戒指;於是Bridget Kelly將自己變身成她姐姐,然而當有人在她姐姐的房間裡打算殺死Bridget的時候,Bridget...

布麗姬·穆娜

布麗姬·穆納罕(英語:Bridget Moynahan,1970年9月21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賓厄姆頓,美國模特兒和演員。 穆納罕出生於紐約州賓厄姆頓。 她母親有著愛爾蘭血統,名叫「瑪麗·布麗姬」。 她父親名叫「愛德華·布麗姬·穆納罕」,是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的科學家和教授。 她有兩個弟弟,名叫「安迪」和「肖恩」。...

布裡奇特·沙米姆·班吉

布裡奇特·沙米姆·班吉(Bridget Shamim Bangi,1993年7月6日-),烏干達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布裡奇特·沙米姆·班吉自13歲開始接觸羽毛球運動,在高中期間已刷新了不少國內羽毛球比賽的最年輕得獎記錄。其後,她同時兼顧學業及運動事業,並在21歲時於Ndejje University(英語:Ndejje...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電影)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英語: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是一部2004年的浪漫喜劇電影,導演是碧芭·潔倫,根據海倫·菲爾丁的同名小說改編。由蕾妮·齊薇格,休·格蘭特和哥連·費夫主演。這部電影是《BJ單身日記》(2001)的續集。電影和原著小說的故事情節...

愛情片

Affair to Remember Autumn In New York A Walk to Remember 《情留半天》及其續集《日落巴黎》 Bridget Jones's Diary Camille 《北非諜影》 (Casablanca) 《X情人》 (City of Angels) 《熱舞17》...

艾瑞克·費納

《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球戀大滿貫》(Wimbledon) 《音浪青春》(We Are Your Friends) 《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 《凱薩萬歲!》(Hail, Caesar!) 《BJ有喜》(Bridget Jones's Baby)...

蒂姆·貝文

Art Thou?) 2001年:《戰地情人》(Captain Corelli's Mandolin) 2001年:《佈雷吉特·瓊斯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2003年:《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 2004年:《球戀大滿貫》(Wimbledon)...

P.A. Semi

Start-up plans new energy-efficient processor. News.com. [2005-10-23].  Bridget Maiellaro. ECE alumnus' company purchased by Appl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