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A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ANDA名字中文意思

BRANDA  

BRANDA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RAND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布蘭達

[來源及意義]

也許是BRANDY的變體字或BRAND的女性形式。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BRANDE, BRANDEE, BRANDI, BRANDIE, BRANDY

[對應男性名字]

BRAND, BRANDT, BRANSON, BRANT, BRANTLEY

[對應女性名字]

BRANDE, BRANDEE, BRANDI, BRANDIE, BRANDY, BRENDA, BRENNA

英文名字算命
BRANDA英文名字意義
3089



BRA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RNADETTE

中文:貝爾娜黛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BERNARD。聖伯納黛特是一位來自法國盧爾德的年輕女子,她聲稱曾見過聖母瑪利亞的異象。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ETTA

中文:貝內塔

BERENI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E

中文:布蘭德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EE

中文:布蘭蒂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I

中文:布蘭蒂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IE

中文:布蘭蒂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Y

中文:白蘭地

來自英文單詞brandy的酒精飲料。它原始來自荷蘭brandewijn“燒酒”。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DA

中文:布倫達

可能是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女性形式,意思是“劍”,在中世紀被帶到了英國。這個名字有時被用作女性形式的BRENDAN。

詳細 ❤加入最愛
  BRONTE

源自一個姓氏,一個英語化的愛爾蘭ÓProinntigh意思是“Proinnteach的後代”。姓氏Proinnteach在蓋爾語中意為“最佳”。勃朗特姐妹 - 夏洛特,艾米麗和安妮 - 是19世紀的英國小說家。他們的父親將家族姓氏的拼法源自布魯恩改為勃朗特,可能使其與希臘語βροντη重合,意思是“雷聲”。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返老還童 (電影)

Wong(陳雅倫),於是扮難民搏其同情,被安排入讀小學。其間花發現Miss Wong之男友徐仁富(夏韶聲)存心不良,遂設法趕走他。另一方面,保齡球之女友Branda(童玲)及通天明之妻子(林建明)卻誤會保齡球害死四人以奪財,遂報警捉保齡球。四童雖到警署解釋,可惜無人相信而被送回小學,並被安排由社會福利署照顧。後四童向Miss...

巴蘭督因河

的敏西力亞斯(Minhiriath)北部,終流入貝烈蓋爾海(Belegaer)。 巴蘭督因河是辛達林語,意即「金褐色的河流」。哈比人的通用語稱為Branda-nin,即「邊界河」,後期又稱Bralda-him,即「頑固的麥酒」(指河水的顏色)。托爾金翻譯成英語則是烈酒河。...

社區衛生

(6): 256–62. PMID 11769298.  Leppin AL, Schaepe K, Egginton J, Dick S, Branda M, Christiansen L, Burow NM, Gaw C, Montori VM. Integrating community-based...

200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公開水域游泳比賽-男子25公里

5:26:50.7 03 ! 弗拉基米爾·季亞欽  俄羅斯 5:29:29.3 4 布裡安·裡克曼  比利時 5:30:18.4 5 Loic Branda  法國 5:30:20.9 6 Bertrand Venturi  法國 5:30:22.9 7 Brendan Capell  澳大利亞 5:30:27...

童鈴

林子祥、林青霞、爾冬陞 血Call機 Maria 童路 上山安娜、莫少聰、冼煥貞 1989 猛虎發火 劉倩盈 張立勤 孟龍、劉家輝、黃日華 返老還童 Branda Chow 曾志偉 林俊賢、呂良偉、陳雅倫 1990 她從對岸來 嘉瑪 杜伯航 麥德羅、雲中岳、孫亞東 台灣片 1991 情不自禁 Maria 查傳誼...

200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公開水域游泳比賽-男子5公里

56:41.9 4 Luca Ferretti  義大利 56:44.3 5 Andrew Gemmell  美國 56:44.9 6 Loic Branda  法國 56:47.0 7 Fran Crippen  美國 56:47.1 8 Diego Nogueira Montero  西班牙 56:47...

緣來沒法擋

關家仁前女友 陳樹民女友 李衛民 陳樹民、Jackie 屋之選地產經紀 王思思男友 余子明 陸大海 陸艷芳之父 江明輝 冇牙強 關家仁好友 汪琳 莫愛詩、Branda 林永青前女友 楚原 杜日昇 黃新 黃金榮 張英才 二叔 魏惠文 雪茄李 潘芝莉 范詠儀、Deborah 麥家倫 Ray 劉寶倫 Queenie...

謎情家族

於第13集頭部中槍後失憶 於第17集手術後恢復記憶 於第20集墮樓身亡 Raymond 簡慕華 Ada 米亞高化粧品集團職員 於第14集被司徒珊要求假冒自己 黃蘊妍 Branda 米亞高化粧品集團職員 王可惠 Cindy 陳山聰 Danny 麥嘉倫 Eric 林敏儀 Fanny 陳文靜 Judy 林佩君 Ivy 伍慧珊 -...

康熙來了節目列表 (2010年)

Junior、GiGi、許建國、戈偉如、郭世倫 康熙 山寨版佛地魔 1800集 12月14日 誰說時尚冬裝要花大錢! 賴薇如、王思佳、小優、瑤瑤、丁小芹 專業造型師:Branda、小娟 康熙 山寨版魔鬼教練 1801集 12月15日 超勁爆!選美佳麗來卸妝 葛曉潔、洪玉純、瑋萱、雨辰、語飛、徐至琦 專業彩妝師:Kevi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