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A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AND名字中文意思

BRAND  

BRAND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BRAND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布蘭德

[來源及意義]

來源於姓氏,BRANT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對應男性名字]

BRANDT, BRANSON, BRANT, BRANTLEY

[對應女性名字]

BRANDA, BRENDA, BRENNA

英文名字算命
BRAND英文名字意義
1749



BRAN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RANDT

中文:勃蘭特

來自姓氏,BRAN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T

中文:布蘭特

源自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姓氏。這也是不同野鵝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T

中文:布倫特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不同地名,也許源自凱爾特語,意思是“山”。

詳細 ❤加入最愛
  BRONTE

源自一個姓氏,一個英語化的愛爾蘭ÓProinntigh意思是“Proinnteach的後代”。姓氏Proinnteach在蓋爾語中意為“最佳”。勃朗特姐妹 - 夏洛特,艾米麗和安妮 - 是19世紀的英國小說家。他們的父親將家族姓氏的拼法源自布魯恩改為勃朗特,可能使其與希臘語βροντη重合,意思是“雷聲”。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T

中文:布萊恩特

來自姓氏BRIAN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NSON

中文:布蘭森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BRANDR之子”。

詳細 ❤加入最愛
  BRAXTON

中文:布拉克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Bracca's town”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DAXTON

中文:達克斯頓

DAX的演進用法受到Paxton和Braxton等名字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PERRY

中文:佩理

來自英國或威爾士的姓氏。它可以來自中古英語perrie,意思是“梨樹”,或者來自威爾士ap Herry,意思是“HERRY的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馬修佩里(1794-1858),他是向西方開放日本的美國海軍軍官。

詳細 ❤加入最愛
  VANCE

中文:萬斯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fenn,意為“沼澤,沼地”。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Brand New Music

於2003年成立IC Entertainemnt,及後改名為Brand New Production。在2009年,與Cho PD(英語:Cho PD)擁有的唱片公司Future Flow合併,改名為Brand New Stardom。Brand New Stardom於2011年分拆,分別是由Cho...

No brand girls/START:DASH!!

《No brand girls/START:DASH!!》是μ's的單曲,也是電視動畫《LoveLive!》的插入曲。2013年4月3日由Lantis發售。 電視動畫《LoveLive!》的插入曲第3作,亦是動畫第1期插入曲中最後發售的單曲。封面圖像於3月31日公開。...

BRAND NEW SONG

BRAND NEW SONG》是日本二人組合近畿小子的第25張單曲。於2007年4月25日由傑尼斯娛樂唱片公司發行。 本單曲的主打歌是組合二人演出的朝日飲料《十六茶》廣告的廣告歌,從2007年2月開始在電視播放。同時也因應推出的時期正藉春天,是一首明朗、上揚的歌曲,以單曲來說是首次以春天作為意識...

BRAND NEW MORNING / Jealousy Jealousy

BRAND NEW MORNING / Jealousy Jealousy》(BRAND NEW MORNING /  )是日本的女子偶像組合早安少女組。'17的第63張單曲。2017年3月8日由zetima發售。 十三期成員加賀楓、橫山玲奈加入後第一張單曲。...

布埃諾布蘭當

布埃諾布蘭當(葡萄牙語:Bueno Brandao)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55.233平方公里,總人口10864人,人口密度30.6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BRAND NEW WORLD!!

BRAND NEW WORLD!!(・・)是日本女子音樂組合Prizmmy☆第4首單曲,2012年8月29日由avex entertainment發行。 本曲為《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第2首片頭曲。以及在過去的三首單曲,音樂MV收錄在DVD同時發售。...

Brand new days ~怎樣的未來~

Brand new days ~怎樣的未來~(日語:Brand new days ~未來~)是韓國男子音樂組合BTOB的第七張日語單曲,該曲如汽水般清爽,是旋律和歌聲都充滿疾速奔馳感、彷彿能燃燒夏日的歌曲。2017年8月30日於日本正式發行 。 2017年7月21日,公佈單曲發售資訊與曲目...

布蘭德 (福拉爾貝格州)

布蘭德(德語:Brand)是奧地利福拉爾貝格州布盧登茨縣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0.19平方公里,總人口697人,人口密度17.3人/平方公里(2005年)。 福拉爾貝格州市鎮列表...

Brand New Days

Brand New Days》是韓國女子音樂團體Apink的第五張日語單曲,於2016年3月23日在日本發行。 同名主打歌《Brand New Days》為Apink的第一首原創日語歌,也是東京電視網卡通《莉露莉露妖精 ~妖精之門~》的主題曲。 主打歌完整MV於2016年2月24日公開,而舞蹈版本於25日公開。...

San E

E在同年與Brand New Music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2018年, San E因歧視女權、公然爆粗口等爭議與Brand New Music 解約。 經紀公司 Brand New Music 於2018年12月6日發表官方聲明宣佈與 San E 解約。 Brand New Musi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