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ULA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ULAH名字中文意思

BEULAH  

BEULAH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BEULAH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比尤拉

[來源及意義]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已婚”。這個名字在舊約中用來指以色列的土地(以賽亞書62:4)。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ulah自新教改革以來就被使用過。

[使用於]

英語,聖經,聖經 希伯來語

英文名字算命
BEULAH英文名字意義
3017



BEULA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ILEE

中文:貝麗

BAI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ILEY

來自中古英語baili的姓氏,意思是“bailiff“, ,表示為一名法警。

詳細 ❤加入最愛
  BAYLEE

中文:貝莉

BAI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

中文:貝拉

ISABELLA的簡稱以及以bella結尾的其他名字。它也與意大利語bella有關,意思是“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BILLIE

BILL的暱稱。它也被用作WILLIAM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EULA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DOT

中文:多特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ARDENIA

中文:加德妮雅

以熱帶花卉的名字命名,這是以蘇格蘭自然學家亞歷山大花園(1730-1791)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GLENNA

中文:格蘭娜

女性形式的GLENN。

詳細 ❤加入最愛
  IRMA

中文:歐瑪

德語短名字以日耳曼字根ermen開頭,意思是“整體的,普遍的”。因此它與EMMA有關。它開始在19世紀的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MILDRED

中文:米爾德麗德

源自古英文名字Mildþryð的意思是“溫柔的力量”,源於字根“溫柔”和þryð“力量”。聖米爾德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修道士,是肯特公主聖埃爾曼堡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BEULAH 相關名人或事蹟

比尤拉 (堪薩斯州)

比尤拉(英語:Beulah)為位在美國堪薩斯州克勞福德縣的非建制地區。此社區於1874年由一群衛理公會成員所設立。此社區之衛理公會教堂於1881年建成。此社區境內的郵政局於1874年12月31日開設,期間持續營運直到1955年3月15日終止。 比尤拉境內設有一座聖路易斯-舊金山鐵路(英語:St. Louis–San...

為黛茜小姐開車

麥克萊契裡小姐(Miss McClatchley) 威廉·霍爾二世 飾 奧斯卡(Oscar) 妙麗葉兒·摩爾 飾 蜜莉安(Miriam) 席薇亞·凱勒 飾 碧拉(Beulah) 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 最佳電影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第62屆奧斯卡(九提四中) 最佳電影 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女主角,傑西卡·坦迪 最佳化妝...

比尤拉 (阿拉巴馬州)

比尤拉(英語:Beulah)是一個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李縣的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比尤拉的座標為32°42′40〞N 85°10′56〞W / 32.71111°N 85.18222°W / 32.71111; -85.1822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13米(即699英尺)。...

比尤拉谷 (科羅拉多州)

比尤拉谷(英語:Beulah Valley)是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普韋布洛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比尤拉谷的座標為38°04′20〞N 104°57′48〞W / 38.07222°N 104.96333°W / 38.07222; -104.96333,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881米(即6171英尺)。...

比尤拉 (喬治亞州)

比尤拉(英語:Beulah)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道格拉斯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比尤拉的座標為33°46′15〞N 84°42′55〞W / 33.77083°N 84.71528°W / 33.77083; -84.71528,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387米(即1270英尺)。...

上帝保佑斐濟

Dau Doka)是斐濟群島共和國的國歌。它的旋律來自查爾斯·奧斯汀·邁爾斯1911年的基督教讚美詩《居住在比烏拉(英語:Beulah)的土地》(Dwelling in Beulah Land),而歌詞則是由邁克爾·弗朗西斯·亞歷山大·普雷斯科特創作的。歌曲於1970年斐濟獨立時被指定為國歌。...

比尤拉 (科羅拉多州)

比尤拉(英語:Beulah)是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普韋布洛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比尤拉的座標為38°04′33〞N 104°59′10〞W / 38.07583°N 104.98611°W / 38.07583; -104.98611,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945米(即6381英尺)。...

謝裡登鎮區 (堪薩斯州克勞福德縣)

謝裡登鎮區涵蓋面積206.7平方公里(79.8平方英里),境內設有一座城市:切羅基。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的資料,此鎮區擁有5座墓園: 比尤拉墓園(Beulah Cemetery) 切羅基墓園(Cherokee Cemetery) 邁耶斯墓園(Meyers Cemetery) 蒙茅斯墓園(Monmouth...

華麗轉身 (電影)

Beulah Harridiene就Stewart Pettyman死亡當日的證人證詞。看過後,Tilly發現老師的說法是假的。在Gertrude和William結婚當日,Tilly跟Beulah對質,她承認在證詞上說謊。Tilly衝到婚禮會場,告訴Farrat警長有關Beulah的謊言。Tilly聲稱鎮議會議員Evan...

感謝您為國效力 (電影)

,還有朋友》。劇情描述從伊拉克歸來後的美國士兵們試圖調整自己的身心,以適應平民生活。電影主演包括麥爾斯·泰勒、海莉·班奈特、比尤拉·寇爾(英語:Beulah Koale)、艾米·舒默、喬·柯爾(英語:Joe Cole (actor))和史考特·荷茲(英語:Scott Haz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