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THAN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THANY名字中文意思

BETHANY  

BETHAN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ETHAN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伯大妮

[來源及意義]

源自聖經城鎮的名字,希臘語中的Βηθανια(Bethania),可能是阿拉姆語或希伯來語,可能意為“苦難之家”或“無花果之家”。在新約中,伯大尼鎮是拉撒路和他的姐妹瑪麗和瑪莎的家。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中很少見的名字,主要由天主教徒用來紀念貝瑟尼的瑪麗。在美國,它在20世紀50年代後變得適度普遍。

聖經中,耶路撒冷外的一座村莊名為「Bethany」。幾個世紀以來,關於這個詞的來源都沒有一個統一說法,最有可能的是意指「無花果屋子」或「窮人的屋子」。現在成為了英語國家中最受歡迎的女性英文名之一。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ETHANIE, BETHNEY

[暱稱]

BETH

[對應女性名字]

BETH, BETHANIE, BETHNEY

[熱門排行(ssa.gov)]

646

英文名字算命
BETHANY英文名字意義
6585



BETHANY世界名人

BETHAN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THANIE

中文:伯大妮

BETHAN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THNEY

中文:貝斯尼

BETHAN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TONY

中文:貝托尼

來自薄荷藥草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THAN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ILENE

中文:雅比琳

新約中提到的地名。它可能來自希伯來語אָבֵל('avel),意思是“草地,草原”。在現代,它有時會被用作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E

中文:雅黛勒

ADÈLE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LISE

中文:安娜莉絲

ANNA和LISE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H

中文:貝絲

ELIZABETH的簡稱,有時是BETHANY。

詳細 ❤加入最愛
  BEVERLY

來自英國城市名字的姓氏,本身在古英語中意為“海狸溪流”。它在19世紀以一種男性化的名字開始使用,在喬治·巴爾·麥卡琴(George Barr McCutcheon)的小說“Beverly of Graustark”(1904年)出版後,它作為美國女性名字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

中文:邦妮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SEA

中文:卻爾西

來自倫敦一個地區的名字,最初源自古英語,意為“粉筆或石灰石的著陸點”。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A

中文:克莉絲汀

來自克里斯蒂安娜,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傳奇的聖人的名字,她被異教徒的父親折磨著。這也是一位17世紀的瑞典女王和讚助藝術的讚助人,為了成為羅馬天主教徒而放棄了她的王冠。

詳細 ❤加入最愛
  GISELLE

中文:吉賽爾

源於日耳曼語gisil,意為“人質,誓言”。這個名字最初可能是一個兒童的描述性暱稱,作為對外國法院的承諾。它由法國國王CHARLES三世的女兒使用,他在10世紀與諾曼領袖羅洛結婚。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流行於法國(比較常見的法國形式是Gisèle)。然而由於Adolphe Adam的芭蕾舞劇“Giselle”(1841年)而在英語世界中出名,但直到20世紀才開始使用它。

詳細 ❤加入最愛
  HANNAH

中文:漢娜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חַנָּה(Channah)的意思是“恩惠,恩典”,源於根חָנַן(chanan)。在舊約中,這是以利加拿的妻子的名字。她的對手是Elkanah的另一位妻子Peninnah,他生了孩子,而Hannah仍然無法生孕。在來自Eli的祝福之後,她終於懷上了塞繆爾

詳細 ❤加入最愛
  HOLLY

中文:霍莉

源自英文單詞為冬青樹,原始源自古英語holen。

詳細 ❤加入最愛
  LANA

中文:拉娜

ALANA(英文)或SVETLANA(俄文)的簡稱。在英語世界,它由女演員Lana Turner(1921-1995)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CCA

中文:麗貝卡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רִבְקָה(Rivqah)來自未經證實的根,可能意為“加入,打結,圈套”。這是以撒的妻子和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母親的名字。它在新教改革之後作為基督徒的名字開始使用,並且在17世紀受到清教徒的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ETHAN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南伯達尼 (特拉華州)

南伯達尼(英語:South Bethany),是美國特拉華州蘇塞克斯縣(Sussex)下屬的一座城鎮。2011年的數據顯示該地有人口456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37。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November 18...

貝瑟尼灘

貝瑟尼灘(英語:Bethany Beach)是美國德拉瓦州蘇塞克斯縣(Sussex)下屬的一座城鎮。2011年的數據顯示該地有人口1,077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30。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2011-11-18]...

伯大尼 (印地安納州巴塞洛繆縣)

伯大尼(英語:Bethany)是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巴塞洛繆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伯大尼的座標為39°10′26〞N 86°03′55〞W / 39.17389°N 86.06528°W / 39.17389; -86.06528,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73米(即896英尺)。...

耶穌受洗

of baptism UNESCO: The Baptismal Site (Bethany beyond the Jordan) The Baptism of Christ - Uncovering Bethany beyond the Jordan - 47 min Documentary 施洗約翰、神的國...

伯大尼 (佛羅里達州)

伯大尼(英語:Bethany)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馬納提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伯大尼的座標為27°28′57〞N 82°15′51〞W / 27.48250°N 82.26417°W / 27.48250; -82.264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0米(即66英尺)。...

貝瑟尼鎮區 (堪薩斯州奧斯伯恩縣)

貝瑟尼鎮區(英語:Bethany Township)為美國堪薩斯州奧斯伯恩縣轄下的鎮區。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中該鎮區人口有176人。 貝瑟尼鎮區涵蓋總面積為93.36平方公里(36.05平方英里),其中93.36平方公里(36.05平方英里)為陸地,0平方公里(0平方英里)或0%為水域。海拔高度467米(1...

伯大尼 (康乃狄克州)

伯大尼(英語:Bethany)是一個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新哈芬縣的城鎮。 伯大尼的座標為41°25′32〞N 72°59′33〞W / 41.42556°N 72.99250°W / 41.42556; -72.9925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75米(即574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伯大尼的面積為55...

史邁士

Theological Seminary, 1865-1965: The College of the Bible Century. The Bethany Press. 1964: 301, 331, 344. ASIN B000HHNQES.  Lewis S. C. Smythe. The Success...

汶萊馬來人

Darussalam. Retrieved 21 August 2013. Jump up ^ "The Malay of Malaysia". Bethany World Prayer Center. 1997. Retrieved 23 August 2013. Laporan banchi pendudok...

2015年青少年選擇獎

愛莉安娜·格蘭德 喬許·哈卻森 莎拉·海蘭 凱特琳·詹納 凱莉.詹娜 維多利亞·嘉絲蒂 蘿拉·馬拉諾 澤恩·馬利克 麗婭·米歇爾 貝絲妮·莫塔(英語:Bethany Mota) 科洛·莫瑞茲 泰勒·奧克利 一世代 琪琪·帕瑪(英語:Keke Palmer) R5 艾瑪·羅伯茨 米歇爾·羅德裡格茲 布蘭妮·斯皮爾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