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RNAD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RNADINE名字中文意思

BERNADINE  

BERNAD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ERNADIN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伯娜丁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BERNARD。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BERNADETTE, BERNIE, BERNY

[對應男性名字]

BARNEY, BERNARD, BERNIE, BERNY

[對應女性名字]

BERNADETTE, BERNIE, BERNY

英文名字算命
BERNADINE英文名字意義
1543



BERNAD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RANDEN

中文:布蘭登

BRAND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ON

中文:布蘭東

來自一個姓氏,該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用掃帚覆蓋的山丘”的地名。它有時也被用作BREND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DAN

中文:布倫丹

來自Brendanus,愛爾蘭名字Bréanainn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威爾士語,意為“王子”。聖布蘭登是一位6世紀的愛爾蘭住持,據傳說,他與其他17名僧侶一起越過大西洋到達北美洲。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DEN

中文:布倫登

BREND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DON

中文:布蘭頓

BREND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TON

中文:布倫頓

來自一個英文地名的姓氏,意思是“Bryni的小鎮”。Bryni是古英文名字,意思是“火”。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D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D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哈佛醫學院

哈佛醫學院首位女性教職員 Michael R. Harrison(英語:Michael R. Harrison) - 小兒科專家 Bernadine Healy(英語:Bernadine Healy) -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主任 (1991–93); 美國紅十字會(英語:American Red Cross)CEO...

奇異果

Crops & Plant Products at Purdue University. 2011 [2014-04-08].  Stirk, Bernadine. Growing Kiwifruit (PDF). Pacific Northwest Extension Publishing. 2005...

2011年8月逝世人物列表

Anderson),77歲,美國企業家,癌症逝世。 南希·韋克(Nancy Wake),98歲,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加入法國反抗組織的澳洲女間諜。 伯納丁·希利(Bernadine Healy),67歲,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院長、美國紅十字會主席、心臟病學家。 佛蘭契斯柯·奎恩(Francesco...

楊朵症候群

而假裝成男生的身份。「楊朵症候群」一詞是在1991年伯納丁·希利(英語:Bernadine Healy)的論文《The Yentl syndrome》中首次提到的。 女人心,談女性心臟疾病的特色 Healy, Bernadine, The Yentl Syndrome, New England Journal...

聖伯爾納定

Robert Appleton Company, 1907. 4 Feb. 2013 Foley, O.F.M., Leonard, "St. Bernadine of Siena", Saint of the Day, Lives, Lessons, and Feast, (revised by Pat...

以色列紅大衛盾會

紅十字運動的一員。紅十字國際委員會的批評者認為這是一種歧視。 在2000年3月致《國際先驅報》的一封信中,當時美國紅十字會會長伯納丁·希利(Bernadine Healy)博士寫道:「國際委員會對標誌氾濫的恐懼是一塊可憐的遮羞布,幾十年來一直用來將紅大衛盾會排除在外。」作為抗議,自2000年5月以...

瓦薩學院

珍·韋伯斯特 伊麗莎白·畢肖普:女詩人。 葛麗絲·霍普(1928):計算機行業先驅。 Frances Farenthold:政治活動家。 Bernadine P. Healy (1965):物理學家。 梅麗·史翠普(1971):女演員,奧斯卡影后。 Chip Reid (1977):CBS新聞的白宮首席記者。...

1992年羅斯·佩羅競選美國總統

義你、毀掉你。」競選官員試圖想出新策略來對付負面新聞,並且讓佩羅不要再對競選議題發表概括性的見解。佩羅希望請美國衛生研究院主任伯娜丁·希利(Bernadine Healy)作為競選搭檔,但後者謝絕了邀請。與此同時,佩羅在競選過程中也遭遇阻礙,有同性戀權利團體在奧林匹亞的集會上找上佩羅,要求他解決艾...

宮寺智子

麥迪遜之橋 Carolyn Johnson Annie Corley 日本電視台版 等待夢醒時分(英語:Waiting to Exhale) Bernadine "Bernie" Harris Angela Bassett DVD版本 1996 兇殺後(英語:Before and After (fil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