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N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NTON名字中文意思

BENTON  

BEN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BENT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本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地名的姓氏,由古英語beonet“彎曲的草”和tun“圍欄”組成。

來源於地名-中世紀英國北部的王國。古英語裡beonet的意思是「草」,tun的意思是「圍繞」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BENTON英文名字意義
2080



BEN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NDT

中文:勃蘭特

來自姓氏,BRAN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VER

中文:卡弗

來自英文姓氏,意為“木雕”。

詳細 ❤加入最愛
  CLINTON

中文:克林頓

來自一個原來來自古英語地名的姓氏,意思是“甘米河上的定居點”。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JEB

中文:傑布

有時候JACOB暱稱。這個名字也可能源於詹姆斯·埃維爾·布朗斯圖爾特(1833-1864)的綽號,他是美國內戰中的同盟將軍,由他的三個名字的首字母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BEN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鑲嵌踝類

Jura-Museums. 1985: 185–197.  Benton, M.J.; Clark, J.M. Archosaur phylogeny and the relationships of the Crocodylia. (編) Benton, M.J. Phylogeny and Classification...

羅伯特·本頓

羅伯特·道格拉斯·本頓(Robert Douglas Benton,1932年9月29日—)是一位美國知名導演、編劇和製片人。他曾因編劇和執導1979年的經典家庭問題電影《克萊默夫婦》(Kramer vs. Kramer》)獲第52屆學院獎導演和原著改編獎,並因1984年的電影《心田深處(英語:Places...

嗅球類

phylogenetic sampling improves resolution of the animal tree of life.. Nature.  Benton, M.J. Vertebrate Palaeontology: Biology and Evolution. Blackwell Publishing...

鳥頸類主龍

Sereno)提出正式的演化支定義,但包含斯克列羅龍(Scleromochlus)在內,因此範圍較高斯特版本更大。在1999年,麥可·班頓(Michael Benton)認為鳥頸類主龍不包含斯克列羅龍,與高斯特版本相同;班頓並提出另一個演化支,Avemetatarsalia(意為鳥類的蹠骨),包含所有接近恐龍,...

爬行形類

Procolophonia 鋸齒龍目 Pareiasauria 大鼻龍目 Captorhinidia 龜鱉目 Testudinata Michael Benton(英語:Michael Benton)(2000年、2004年)將其作為殼椎亞綱的姊妹群,包括「石炭蜥目」(嚴格意義上是並椎目)、西蒙螈目、闊齒龍目和羊膜動物。根...

羊膜動物

(有袋類、胎盤類哺乳動物) 但是,隨著近年的種系發生學、親緣分支分類法的盛行,許多傳統分類法遭到挑戰。以下分類是來自於麥可·班頓(Michael Benton)在2004年的研究: 羊膜動物 Amniota 合弓綱 Synapsida - 似哺乳爬行動物 盤龍目 Pelycosauria (並系群) 獸孔目...

真骨類

London: Marshall Editions Developments Ltd. 1999. ISBN 3至8290至6747-X.  Benton, Michael J. Vertebrate Paleontology. London: Chapman & Hall. 1990. ISBN...

本頓縣 (華盛頓州)

本頓縣(英語:Benton County)是美國華盛頓州南部的一個縣,北、東、南為哥倫比亞河所圍繞,南鄰俄勒岡州。面積4,55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75,177人。 縣治普羅瑟,最大城市肯納威克。 於1905年3月8日由雅基馬縣分出。縣名紀念代表密蘇里州的聯邦參議員湯瑪斯·哈特·本頓(Thomas...

脊索動物

Numbers of threatened species by major groups of organisms (1996–2014). Benton, M.J. (2004). Vertebrate Palaeontology, Third Edition. Blackwell Publishing...

本頓縣 (阿肯色州)

本頓縣(英語:Benton County)是美國阿肯色州西北角的一個縣,北鄰密蘇里州,西鄰奧克拉荷馬州。面積2,28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估計,共有人口153,406人。縣治本頓維(Bentonville)。 成立於1836年9月30日。縣名紀念代表密蘇里州的聯邦參議員湯瑪斯·哈特·本頓(Thoma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