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VAL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VALON名字中文意思

AVALON  

AVAL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VALO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雅瓦隆

[來源及意義]

源自亞瑟王死後所埋葬的島嶼名字。這個島嶼的名字可能與威爾士人的意思有關,意思是“蘋果”,這種水果通常與天堂有關。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對應女性名字]

AVONLEA

英文名字算命
AVALON英文名字意義
2687



AVAL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BILENE

中文:雅比琳

新約中提到的地名。它可能來自希伯來語אָבֵל('avel),意思是“草地,草原”。在現代,它有時會被用作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VALINE

中文:阿瓦林

AV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VELINE

中文:埃夫琳,埃夫琳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velina的諾曼法語形式,AVILA的暱稱。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在中世紀之後,它作為英文名字變得很少見,但直到19世紀才在美國持續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AVAL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ARDEN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取自不同地名,這些地名來自凱爾特語,意思是“高”。

詳細 ❤加入最愛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THENA

中文:雅西娜

意思未知。雅典娜是希臘智慧和戰爭女神,也是希臘雅典城的守護神。她的名字很可能來自城市的名字,反之亦然。最早提到她似乎是來自克里特島克諾索斯的公元前15世紀的邁錫尼希臘文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ZALEA

中文:雅澤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最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αζαλεος(杜鵑花)“幹”。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R

來自棘手植物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EMBER

中文:艾姆波

來自英文單詞ember,原始來自古英語æmerge。

詳細 ❤加入最愛
  NOVA

中文:諾瓦

源於拉丁語novus,意為“新”。它最初在19世紀被用作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VAL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阿瓦隆 (加利福尼亞州)

阿瓦隆(英語:Avalon)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913年6月26日,面積大約為2.94平方英里 (7.6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3,728人。 ble3A_RedistrictingFile.xls Census 2010: Table 3A —...

Avalon

Avalon可以指: 阿瓦隆 (電影) 阿瓦隆—古老宗教的中心地,亞瑟王傳說中的重要島嶼 阿瓦隆(密西西比州),美國密西西比州卡洛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

阿瓦隆 (特拉華州)

阿瓦隆(英語:Avalon)是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紐卡斯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 阿瓦隆的座標為39°43′50〞N 75°37′19〞W / 39.73056°N 75.62194°W / 39.73056; -75.62194,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6米(即85英尺)。 Avalon. 美國地質局地理名稱信息系統...

佐治亞省

(U.S. state))。奴隸制度的禁令在1751年解除,而殖民地在翌年成為直轄殖民地。 Charter of Georgia: 1732. Avalon Law. Lillian Goldman Law Library, Yale Law School. 2008 [2016-02-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10-22)...

愛華隆機場

愛華隆機場(英語:Avalon Airport;IATA代碼:AVV;ICAO代碼:YMAV),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和吉朗(又譯作:吉隆市)之間,是墨爾本大都會區四個機場中第二繁忙的機場。是維多利亞州的第二個國際機場。距離吉朗東北23公里(14英里),墨爾本商業中心區55公里(34英里)。...

德瑪瓦半島

Charter of Maryland at the Avalon Project. [2005-03-0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5-03-05).  Virginia Charter. The Charter of Virginia at the Avalon Project. [2005-03-03]...

阿瓦隆 (電影)

《歡迎光臨虛擬天堂》(日語:;波蘭語:Avalon),中國一般翻譯為《阿瓦隆》(非官方翻譯,由影迷自譯,中國未上映過該片),由日本導演押井守在2001年所製作的科幻電影。電影的名稱來自傳說中亞瑟王長眠的島嶼阿瓦隆。 劇情發生在暗淡無望的未來,人們沉溺於一種非法的虛擬現實的電玩遊戲,稱為阿瓦隆(Avalon...

1-二十二醇

1-Docosanol Fleur's Cosmetics Canada Korres USA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9-08-04. Avalon Organics mediLexicon: Docosanol. [2013-09-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3-10). ...

Apache Attic

Attic(阿帕奇閣樓)是Apache軟件基金會的一個項目,為已終止的Apache項目提供解決方案。Attic項目成立於2008年11月。已退休的項目也可以被保留。 Avalon AxKit Beehive Click Crimson Excalibur Harmony HiveMind iBATIS Jakarta Cactus...

美索不達米亞託管地

1920年8月23日,伊拉克地區正式成為英國的託管地,國王是費薩爾一世。1932年,隨著伊拉克王國成立,美索不達米亞託管地取消。 Yale Law School, Avalon Project, archive copy of the Palestine Mandate 巴勒斯坦託管地 敘利亞託管地...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