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UTUM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UTUMN名字中文意思

AUTUMN  

AUTUM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UTUM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奧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拉丁文秋天。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該名字一直被廣泛使用。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66

英文名字算命
AUTUMN英文名字意義
3531



AUTUM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DAMINA

中文:雅德敏娜

女性形式的ADAM。

詳細 ❤加入最愛
  ADENA

中文:雅蒂娜

可能是AD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THENA

中文:雅西娜

意思未知。雅典娜是希臘智慧和戰爭女神,也是希臘雅典城的守護神。她的名字很可能來自城市的名字,反之亦然。最早提到她似乎是來自克里特島克諾索斯的公元前15世紀的邁錫尼希臘文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TUM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MBER

中文:安波

來自英文單詞amber,表示由化石樹脂形成的寶石,或橙黃色。這個詞原始來源於阿拉伯語عنبر('anbar)。它在19世紀後期開始被用作一個姓氏,但它在凱瑟琳溫莎的小說“永遠的琥珀”(1944年)發行後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METHYST

中文:雅米希特

來自紫色半寶石的名字,源自希臘的反義字根α(a)和μεθυστος(甲st),意思是“醉酒,醉酒”,因為它被認為是對抗醉酒的補救措施。

詳細 ❤加入最愛
  APRIL

中文:雅葡麗爾

源自月份的名字,可能最初源自拉丁語aperire“打開”,指的是開放的花朵。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THENA

中文:雅西娜

意思未知。雅典娜是希臘智慧和戰爭女神,也是希臘雅典城的守護神。她的名字很可能來自城市的名字,反之亦然。最早提到她似乎是來自克里特島克諾索斯的公元前15世紀的邁錫尼希臘文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VALON

中文:雅瓦隆

源自亞瑟王死後所埋葬的島嶼名字。這個島嶼的名字可能與威爾士人的意思有關,意思是“蘋果”,這種水果通常與天堂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R

來自棘手植物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RAIN

源自英語單詞rain,源自Old English regn。

詳細 ❤加入最愛
  RAVEN

源自鳥的名字,原始源自古英語hræfn。烏鴉受到西海岸幾個美洲原住民群體的尊敬。它也與北歐神奧丁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SUMMER

中文:薩默

源自本賽季的名字,原始來自古英語sumor。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OW

中文:威洛薇洛

源自樹的名字,這原始源自古英語welig。

詳細 ❤加入最愛
  WINTER

中文:溫特

來自英語單詞的季節,源自古英語冬天。

詳細 ❤加入最愛
AUTUM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如風 Autumn Version

《如風 Autumn Version》是香港歌手王菲的第一張EP,於1993年10月出版。此張EP是首張登上香港IFPI銷量榜的EP。 http://music.yule.sohu.com/6/0304/01/blank219270156.shtml...

FTIsland

日本首次秋季巡迴演唱會(FTISLAND AUTUMN TOUR 2013 –REPLAY–) 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FTIsland 3rd Asia Tour - FTHX 2013-2014) FTISLAND ARENA TOUR 2014 –The Passion– 2014 FTISLAND AUTUMN TOUR-To...

秋嶺 (亞利桑那州)

秋嶺(英語:Autumn Ridge)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馬裡科帕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秋嶺的座標為33°39′11〞N 112°09′14〞W / 33.65306°N 112.15389°W / 33.65306; -112.1538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399米(即1309英尺)。...

20歲的早安少女組。

泡泡(玉)(早安少女組。誕生20週年記念CONCERT TOUR AUTUMN ~We are MORNING MUSUME。~) 2017年11月21日 at 日本武道館 憂鬱的共鳴( )(早安少女組。誕生20週年記念CONCERT TOUR AUTUMN ~We are MORNING MUSUME。~)...

秋收起義 (電視劇)

《秋收起義》(英語:The Autumn Harvest Uprising),2017年中國時代劇,由侯京健、趙韓櫻子、白恩、黃猛、夏德俊領銜主演,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拍攝,2017年8月1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同時段或交叉時段主要節目: CCTV-1:《熱血軍旗》 CCTV-8:《黑土熱血》/《領養》...

秋光奏鳴曲

《秋光奏鳴曲》(瑞典語:Hostsonaten、英語:Autumn Sonata )是瑞典導演英格瑪·伯格曼所執導的1978年電影,是他生涯的代表作之一。 Eva是一位家庭主婦,她與丈夫Viktor以及身患殘疾的姐姐Helena三人住在一起。有一天,身為鋼琴家的母親Charlotte來到Eva家裡暫...

第36屆威尼斯國際影展

Daneliya) 《秋天的馬拉松(英語:Autumn Marathon)》和彼得·博格達諾維奇(英語:Peter Bogdanovich) 《聖徒傑克(英語:Saint Jack (film))》 最佳男演員:葉夫根尼·列昂諾夫 《秋天的馬拉松(英語:Autumn Marathon)》 最佳女演員:乙羽信子(英語:Nobuko...

秋決 (電影)

《秋決》(英文:Execution in Autumn),為1972年2月所上映的台灣電影,由李行導演所執導。 後被香港電影金像獎評為最佳華語片百強之一。 自幼被祖母溺愛縱容的裴剛,為了一名風塵女子而失去理智殺死三條人命,因而遭判處死刑。在死牢中等待著秋時的處決,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始終將之歸咎於...

約翰·庫利奇·亞當斯

Vol. 16, No. 3 (Autumn 1998), pp. 356–358. [review] J. Thomas Rimer, "Nixon in China by John Adams", American Music Vol. 12, No. 3 (Autumn 1994), pp. 338–341...

開往秋天的列車

開往秋天的列車 (韓語:가을로 가는 기차,官方簡稱:가기차,英語:A train to autumn)是韓國Cube娛樂旗下,以真誠音樂和感性聲音來取勝的四人抒情女團,成員包括智鉉、秀彬、阿煐、炤美。2018年11月5日,發行出道曲《你在的季節》。2018年11月9日,於音樂銀行表演出道舞台。 2019年年末,團體已解散。...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