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ST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STRA名字中文意思

ASTRA  

ASTRA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STR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雅希特拉

[來源及意義]

意為“明星”,原始來自希臘語αστηρ(aster)。這個名字自20世紀以來才被(很少)使用過。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ASTER

[對應女性名字]

ASTER

[象徵]

星星

英文名字算命
ASTRA英文名字意義
6071



AST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STOR

中文:阿斯特

來自Occitan astur的姓氏意為“鷹”。

詳細 ❤加入最愛

AST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THENA

中文:雅西娜

意思未知。雅典娜是希臘智慧和戰爭女神,也是希臘雅典城的守護神。她的名字很可能來自城市的名字,反之亦然。最早提到她似乎是來自克里特島克諾索斯的公元前15世紀的邁錫尼希臘文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RA

中文:歐瑞

來自aura(源自拉丁語,原始來自希臘語αυρα,意思是“微風”)指獨特的氛圍或照明。

詳細 ❤加入最愛
AST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阿斯特拉M900手槍

阿斯特拉M900(Astra Model 900)是由西班牙阿斯特拉公司生產的毛瑟C96仿製型,不論在口徑、彈匣容量和所用槍套(英語:Handgun holster)方面都與毛瑟C96相同。 緊湊衝鋒手槍型,使用10發彈匣供彈。 長槍管型,只能以內置彈倉供彈,載彈量為20發。 改以20 發彈匣供彈,其餘與M902相同。...

天空公司

International AG)負責。 1989年,Astra衛星網絡開始營運,並推出了Astra 1A。天空電視是Astra的第一家客戶。天空也租用了Astra 1A的四個轉發器。隨著Astra在 1991年開始推出更多衛星,天空才得以開始擴大其服務。 1990年11月2日,天空電視公司(Sky...

Trillian

Pro商業版,分別以免費和收費方式發放。收費版有更多功能。2006年11月21日,Cerulean Studios宣佈即將發放Trillian Astra(4.0),目前正在Alpha測試階段。 Cerulean Studios總部設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由Kevin Kurtz和Scott...

怡和合發

CYGY),是怡和洋行屬下主要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越南製造、組裝、分銷和銷售汽車及摩托車和透過持有50%股權的阿斯特拉國際企業集團(PT Astra International Tbk)在印尼經營汽車,金融服務,重型設備,農業貿易,信息技術和基礎設施,截至2018年年尾,收入189.92億美元,盈利15...

歐寶

E。Kadett車系堪稱是OPEL車廠的長壽車系,在1985年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的殊榮。而Kadett車繫在1991年改名為Astra,但是生產型號繼續沿襲Kadett,因此第一代的Astra就稱為Astra F,爾後1998年改款的稱為Astra G。 1965年,OPEL推出Rekord,也就是二戰之前的當家車款Olympia的後...

星際救援

《星際探索》(英語:Ad Astra,拉丁語:To the Stars,香港譯《星際任務》,台灣譯《星際救援》)是一部2019年美國科幻冒險懸疑劇情片,由詹姆士·葛雷執導並與伊森·葛洛斯(英語:Ethan Gross)共同編劇,其主演包括布萊德·彼特、湯米·李·瓊斯、露絲·奈嘉、麗芙·泰勒及唐納·...

追風計畫

追風計畫是中華民國與美國跨國合作、並由台灣研究人員主導的颱風研究計畫,首要的研究項目是以投落送進行飛機觀測,此計畫使用經特殊改裝的漢翔航空ASTRA雙引擎噴射機與機載垂直大氣探空系統(AVAPS)設備,以每架次五小時時間直接飛到颱風周圍43000英呎的高度投擲投落送,取得颱風周圍關鍵區域的大...

毛瑟C96手槍

9及7.63毫米標準型C96上。 Astra Model 900 西班牙AstraAstra-Unceta y Cia)的仿製型名為Astra Model 900,設計與C96相似(包括木製槍托),但1942年前的版本沒有槍機鎖,Astra Model...

雅典埃萊夫塞裡奧斯·韋尼澤洛斯國際機場

[2015-03-14].  Στα Astra η ζήτηση. politischios.gr. [16 May 2015].  New flights from Thessaloniki and Athens!. astra-airlines.gr. [8 May 2015].  Astra Airlines...

阿斯特拉足球俱樂部

阿斯特拉足球俱樂部(Fotbal Club Astra Giurgiu)是羅馬尼亞的一家足球俱樂部。主場位於久爾久。球隊參加羅馬尼亞足球甲級聯賽的賽事。在2003年曾和其他球隊合併。 (羅馬尼亞文) Official site[永久失效連結] (羅馬尼亞文) Club profile on RomanianSocc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