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SHL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SHLEY名字中文意思

ASHLEY  

ASHLEY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ASHLE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灰樹林地”,來自古英語æsc和leah的組合。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更常見於美國的男孩,但現在最常用於女孩。

這個名字曾用作過姓、男生名等形式,不過現在最主要是用作女生名。源於古英語,意指風景。後來,這個名詞流傳到大西洋另一端,深受美國人民喜愛。給人一種歡樂、友好、善良的感覺。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SHLEA, ASHLEE, ASHLEIGH, ASHLIE, ASHLYN, ASHLYNN

[對應男性名字]

ASH

[對應女性名字]

ASH, ASHLEA, ASHLEE, ASHLEIGH, ASHLIE, ASHLYN, ASHLYNN

[象徵]

森林,樹木,林業

[熱門排行(ssa.gov)]

172

英文名字算命
ASHLEY英文名字意義
29714



ASHLEY世界名人

Ashley Olsen

Ashley Tisdale

ASHL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SHLEA

中文:阿什萊亞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E

中文:艾希莉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IE

中文:雅什莉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ZALEA

中文:雅澤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最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αζαλεος(杜鵑花)“幹”。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唐納德·阿什利

唐納德·阿什利(英語:Donald James Ashley,1954年8月13日-2014年10月19日),中文名唐龍,香港鼓手、作曲家、填詞人和監製,有「亞洲鼓王」之稱號;他是Ramband、 Chyna的鼓手,也是Chyna樂團的成立者及靈魂人物,單立文是樂隊的前低音結他手。...

艾殊利·楊格

艾殊利·楊格(英語:Ashley Young,1985年7月9日-)是一名牙買加裔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左路前場到後場的職位都能勝任,現時效力意甲球隊國際米蘭。 楊格在2014-15賽季對陣斯旺西時張口講話不慎誤吞天降鴿屎被全世界調侃,連曼聯隊友都在他的置物櫃裡放鴿子玩偶讓他相當無奈。雖然事後接受訪問時...

艾希莉·賈德

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出生原名:Ashley Tyler Ciminella;1968年4月19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政治行動家。她在一個成功的表演藝術者家庭中長大,母親是鄉村歌手娜歐蜜·賈德(Naomi Judd),其姊亦是鄉村音樂家維諾娜·賈德(Wynonna...

鍾見麟

鍾見麟(Ashley Chung Kin Lun,1986年5月27日-),香港男配音員。 2012年7月入讀第5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10月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 現為韓國演員李伊庚、李泰煥、孔明、馬來西亞演員Jason Godfrey、中國演員張赫、台灣演員錦榮、日本演員岡田健史的常任配音員。...

艾希莉·提斯代爾

艾希莉·緹絲黛爾(英語:Ashley Tisdale,1985年7月2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是一位女演員、歌手和模特兒,但較為專注在演藝事業上。她廣為人知的作品有迪士尼頻道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和《歌舞青春》系列(High School...

艾希莉·葛林

艾希莉·蜜雪兒·葛林 ( 英語:Ashley Michele Greene;1987年2月21日-) ,為美國女演員以及模特兒,知名的作品包括電影《暮光之城》系列中的愛麗絲·庫倫而聞名。 葛林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母親為蜜雪兒(Michele),舊姓為Tatum,從事保險業,父親為喬(Joe...

阿什麗·瑪德克薇

阿什麗·瑪德克薇(英語:Ashley Madekwe,1981年12月6日-)是一位英國女演員,因在ABC電視台劇情電視劇《復仇》中攀龍附鳳者阿什麗·達文波特的角色而聞名。 阿什麗出生於英國倫敦,參加了倫敦皇家戲劇藝術學院並獲得了表演本科學位。在學校學習期間,她出現在了包括《亨利五世》(飾演凱瑟琳公...

查斯·李察士

艾殊利·戴奴·查斯·李察士(Ashley Darel Jazz Richards,1991年4月12日-),簡稱查斯·李察士(Jazz Richards)或艾殊利·李察士(Ashley Richards)是一位威爾斯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英冠卡迪夫城足球會。李察士在富鹹打右後衛,也可以出任左後...

阿什利國家森林

阿什利國家森林(英語:Ashley National Forest)是美國的一處國家森林,1908年7月1日建立,位處猶他州東北部、懷俄明州西南部,佔地面積約1,382,346英畝(5,594.16平方公里),最近的城市為韋納爾市。 The National Forests of the United...

阿什利縣 (阿肯色州)

阿什利縣(英語:Ashley County)是美國阿肯色州東南部的一個縣,南鄰路易斯安那州。面積2,432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4,209人。縣治漢堡(Hamburg)。 成立於1848年11月30日。縣名紀念參議員切斯特·阿什利。本縣為一禁酒的縣。 坐標:33°12′32〞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