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RN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RNIE名字中文意思

ARNIE  

ARNIE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RNI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阿尼

[來源及意義]

ARNOLD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RN

[完整形式名字]

ARNOLD

[對應男性名字]

ARN, ARNOLD

英文名字算命
ARNIE英文名字意義
2647



ARN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AREN

AARON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ARON

中文:亞倫

來自希伯來名字אַהֲרֹן('Aharon),最有可能是埃及血統未知。其他理論聲稱希伯來語的推導,並提出諸如“高山”或“崇高”等含義。在舊約聖經中,這個名字由摩西的哥哥使用。當他們呼籲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奴役中釋放出來時,他就是他兄弟的代言人。亞倫的杖產生了奇蹟和瘟疫來恐嚇法老。在離開埃及並抵達西奈山之後,上帝指派了亞倫作為以色列人的第一位大祭司,並承諾他的後裔將成為祭司。 

詳細 ❤加入最愛
  ARIN

ERIN或A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RN

中文:阿恩

簡稱ARNOLD。

詳細 ❤加入最愛
  ARRON

中文:亞綸

A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RN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EM

中文:克萊姆

CLEMEN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VEY

中文:戴維

DAVI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STY

源自最初給予被認為是塵土飛揚的人的暱稱。它也用於DUSTIN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歌手Dusty Springfield(1939-1999),她小時候獲得了她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ERNIE

中文:厄尼

ERNES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ARLEY

中文:法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蕨類林地”。加拿大作家Farley Mowat(1921-2014)是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IRVIN

中文:歐文

來自姓氏,它是IRVING或IRW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詳細 ❤加入最愛
  ROCKY

中文:羅克

ROCCO和其他名字從一個類似的發音開始,或者一個綽號指的是一個堅韌的人。這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在電影“洛奇”中扮演的拳擊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ALLIS

來自姓氏,這是WALLACE的變體字。沃利斯·辛普森(1895-1986)是愛德華八世結婚的離婚女子,迫使他放棄英國王位。

詳細 ❤加入最愛
ARN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1948-49 BAA賽季

鮑伯·戴維斯(羅徹斯特皇家) C 喬治·麥肯(明尼亞波利斯湖人) F/C 吉姆·波拉德(明尼亞波利斯湖人) F 喬·福爾克斯(費城勇士) BAA最佳陣容二隊: C Arnie Risen(羅徹斯特皇家) C 鮑伯·菲裡克(華盛頓國會) F/C 伯恩斯·麥金尼(華盛頓國會) G 肯·塞勒斯(普羅維登斯蒸汽壓路機) G 約翰尼·羅甘(聖路易轟炸機)...

植松伸夫

Nobuo Uematsu and Arnie Roth - Live Interview (Part I of II). YouTube. 2008-10-15 [2009-07-08].  squaresoundcom. Nobuo Uematsu and Arnie Roth - Live Interview...

快餐車 (電影)

Feb 6, 2008, Accessed Mar 18, 2009 Kunkel, Bill; Worley, Joyce; Katz, Arnie, "The Furious Fists of Sega!", Computer Gaming World, Oct 1988, pp. 48-49...

衝破火網

Museum. [4 Oct 2013].  KLOV entry for After Burner. [2009-04-23].  Katz, Arnie; Kunkel, Bill; Worley, Joyce. Video Gaming World. Computer Gaming World...

小凱撒 (電影)

Fields (actor)) 飾 Sam Vettori Maurice Black(英語:Maurice Black) 飾 "Little Arnie" Lorch George E. Stone(英語:George E. Stone) 飾 Otero Thomas E. Jackson(英語:Thomas...

警技射擊

2014).  請檢查|archive-date=中的日期值 (幫助) Kunkel, Bill; Worley, Joyce; Katz, Arnie. Video Gaming World. Computer Gaming World. November 1988: 54.  使用|accessdate=需要含有|url=...

MIRC

在左邊mIRC的圖示按滑鼠左鍵,會變成舊的mIRC圖示。 在右邊mIRC的作者鼻子上按滑鼠左鍵,會出現娃娃的叫聲。 輸入英文arnie,mIRC的作者會變成一隻恐龍。 在工具列最後一個"關於"圖示上按滑鼠右鍵,會出現一張笑臉。 重複上述任何動作,就會恢復原狀。 官方網頁(英文)...

因乜家事過聖誕

坦治·安布洛斯(英語:Tangie Ambrose) 飾 Kathryn 彼得·傑森(英語:Peter Jason) 飾 Suit Ray Buffer 飾 Arnie 菲爾·路易斯(英語:Phill Lewis) 飾 Levine the Lawyer Hailey Noelle Johnson 飾 Little...

美力時集團

美力時集團有限公司,簡稱美力時集團,以及美力時(英語:MATRIX HOLDINGS LIMITED,港交所:1005),於1979年由當時創辦人黃澤鴻創立。 現時由鄭榕彬(主席)和Arnie Rubin(總裁)為主要管理。業務在全球經營生產的玩具包括塑料玩具,壓鑄玩具和毛絨玩具,除此之外,還包括模具製造、生產及設計。...

魔界列傳

遊戲中,一個孩子具有功夫。他將用他的功夫來擊敗敵人。 《電腦遊戲世界》稱遊戲具有「令人驚訝的遊戲機制」。 Worley, Joyce; Kunkel, Bill; Katz, Arnie. Video Gaming World. Computer Gaming World. No. 52. October 1988: 48–4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