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RABE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RABELLA名字中文意思

ARABELLA  

ARABE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RABELL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雅拉貝拉

[來源及意義]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很多人說Arabella來自蘇格蘭。最早的例子來自900年前的蘇格蘭皇室。這個名字比較古老,在現在不常見。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暱稱]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對應女性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AYA, ANISSA, ANIT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HANNAH, JANNAH, KEANNA,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NAN, NANCE,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熱門排行(ssa.gov)]

195

英文名字算命
ARABELLA英文名字意義
3076



ARABEL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RVEL

中文:阿瓦爾

意思未知,可能是ARW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INE

中文:艾德琳

ADELINA的法語和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中文:安娜貝爾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RIA

中文:雅蕊雅

意為意大利語中的“歌曲,旋律”(字面意思是“空氣”)。詠嘆調是一種精心製作的聲樂獨奏,通常在歌劇中表演。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GELINE

中文:伊萬潔琳

意為希臘語ευ(eu)“good”和αγγελμα(angelma)“新聞,信息”的“好消息”。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在他的史詩“伊万傑琳”(Evangeline)(1847年)中使用它。它也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作為人物伊娃的全名。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SERAPHINA

中文:賽拉菲娜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文名Seraphinus,源自聖經中的塞拉芬,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火熱的”。撒拉弗是天使的命令,由以賽亞書在聖經中描述為每個有六個翅膀。這是一個13世紀的意大利聖人的名字,為窮人做衣服。作為英文名字,它從未普遍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

2018. FIS. [2017-07-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2-09).  Ryding, Paul. Delight as Arabella Ng confirmed as Hong Kong's sole Olympian at Pyeongchang Winter Games....

小行星841

小行星841(英語:841 Arabell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16年10月1日,馬克斯·沃夫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2.92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841 Arabell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卡爾·貝姆

貝姆於1928年首演貝爾格的《伍采克》,並成為《伍采克》與《露露》的權威詮釋者。1933年因《阿拉貝拉(英語:Arabella)》的演出,貝姆與理查·史特勞斯結下不解之緣。之後首演理查·施特勞斯的《沉默的女人(英語:Die schweigsame Frau)》以及題獻給貝姆的《達佛涅...

吳一里

吳一里(英語:Ng Arabella Caroline Yili,2001年10月8日-)是一位香港女高山滑雪運動員,她在2017年12月取得參加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資格,成為首位獲得奧林匹克運動會高山滑雪參賽資格的香港運動員。 吳一里於2001年10月8日出生在香港,父親是香港人吳家賢,...

理查德·施特勞斯

Schatten(1919) 間奏曲 Intermezzo(1924) 埃及的海倫 Die agyptische Helena(1933) 阿拉貝拉 Arabella(1933) 沉默的女人 Die schweigsame Frau(1935) 和平之日 Friedenstag(1938) 達佛涅 Daphne(1938)...

眉眼蝶屬

Mycalesis annamitica 沃森眉眼蝶 M. a. watsoni (有學者視作獨立一種) 阿拉貝眉眼蝶 Mycalesis arabella 阿拉米眉眼蝶 Mycalesis aramis Mycalesis asophis 毛叢眉眼蝶 Mycalesis barbara 巴氏眉眼蝶...

響尾蛇筍螺

響尾蛇筍螺(學名:Terebra arabella),是新腹足目筍螺科筍螺屬的一種。主要分佈於台灣,常棲息在淺海砂底。 國際貝庫:響尾蛇筍螺. 台灣貝類資料庫. [2009-08-11]. ...

詹姆斯·菲茨詹姆斯 (貝裡克公爵)

Arabella Churchill (royal mistress))的私生子,同時也是路易十四時代傑出的將領。 菲茨詹姆斯生於法國的穆蘭,早於他父親繼承王位,並於法國長大成為一名天主教徒。他是詹姆斯二世 (英格蘭)和其情婦阿拉貝拉·丘吉爾(英語:Arabella Churchill...

萬斯敏

for Farewells 飾 Sarah 2011年 4月 日落情天 飾 陸欣 2009年 9月 殺人遊戲 Killing Games 飾 Arabella 2008年 11月 布萊希特的情人 Brecht's lover 飾 Helene Weigel 2008年 2月 一代天驕 飾 燕芬姐 2007至2013年...

胡戈·馮·霍夫曼史塔

Schatten (1919) 《塔》Der Turm (1925) 《埃及的海倫》Die agyptische Helena (1927) 《阿拉貝拉》Arabella (1933) 《安德裡亞斯或美國》1932 – Andreas oder Die Vereinigten 《詩詞與人生》1896 – Poesi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