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NIK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NIKA名字中文意思

ANNIKA  

ANNIK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NNIK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安妮卡

[來源及意義]

瑞典暱稱ANNA。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英語 (現代),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ANITA, ANNEKA, ANNETTE, ANNIE, NAN,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完整形式名字]

ANISSA, ANN, ANNA, ANNE, HANNAH, KEANNA

[暱稱]

NAN, NANCE, NETTIE, NITA

[對應女性名字]

ANABELLA, ANABELLE, ANAYA, ANISSA, ANIT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E, ARABELLA, HANNAH, JANNAH, KEANNA, NAN, NANCE,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熱門排行(ssa.gov)]

861

英文名字算命
ANNIKA英文名字意義
2900



ANNIK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ICE

中文:阿米

源自拉丁語amicus的中世紀名字意為“朋友”。這在中世紀是一個流行的名字,然而它已經變得不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ANGIE

中文:安吉

ANGEL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ISE

中文:安妮絲

源自英文單詞的草藥,也稱為茴香。

詳細 ❤加入最愛
  ANISSA

中文:安妮莎

ANNA和流行名字後綴issa的組合。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兒童女演員Anissa Jones(1958-1976)引起公眾關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KA

中文:安妮

ANNIK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CE

中文:安妮絲

ANN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S

中文:安妮絲

AGNE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K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NNORA

中文:安諾拉

HONORA的中世紀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RAMINTA

中文:雅拉明塔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是(第一次?)威廉·康格雷夫在他的喜劇“老單身漢”(1693年)中使用,後來由約翰·範布魯爵士在他的喜劇“聯邦”(1705年)中使用。這是廢奴主義者哈里特·塔布曼(1820-1913)的真名,他出生於阿拉明塔·羅斯。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BLAIR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蓋爾語blár,意思是“平原,野戰,戰場”。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A

中文:何諾拉

HONORIA的變體字。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格蘭和愛爾蘭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K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妮卡·貝克

安妮卡·貝克(Annika Beck,1994年6月7日-)是一位德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她的WTA最高單打排名為世界第37(2016年7月18日)。她於2018年10月21日宣佈退役。 安妮卡·貝克的女子網球聯合會官方資料(英文) 安妮卡·貝克的國際網球總會 職業/青少年 官方資料(英文) Fed...

安妮卡·霍爾巴赫

安妮卡·霍爾巴赫(德語:Annika Horbach,1994年1月18日-),德國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4年6月,安妮卡·霍爾巴赫出戰毛裡裘斯羽毛球國際賽,分別與Maria Mata Masinipeni和安德烈亞斯·海因茨合作贏得女子雙打和混合雙打比賽冠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龍紋身的女孩 (2009年電影)

Harriet Vanger Michalis Koutsogiannakis 飾 Dragan Armansky Annika Hallin(英語:Annika Hallin) 飾 Annika Giannini Tomas Kohler 飾 "Plague" Gunnel Lindblom(英語:Gunnel...

1988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Audrey Ann Tay  西班牙 - Sonsoles Artigas Medero  斯里蘭卡 - Deepthi Alles  瑞典 - Annika Davidsson  瑞士 - Gabriela Bigler  泰國 - 蓬蝶普·娜磯朗嘉諾克  千里達及托巴哥 - Cheryl Ann Gordon...

酈安治

could exceed US. The Telegraph. January 25, 2007 [May 11, 2009].  Mengisen, Annika. By a Bunch of Nobodies: A Q&A With the Author of The Wikipedia Revolution...

小行星817

小行星817(英語:817 Annik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16年2月6日,馬克斯·沃夫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6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817 Annik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

玩火的女孩 (電影)

Ledarp(英語:Sofia Ledarp) 飾 Malin Eriksson Yasmine Garbi 飾 Miriam Wu Annika Hallin(英語:Annika Hallin) 飾 Annika Giannini Tanja Lorentzon(英語:Tanja Lorentzon) 飾 Sonja Modig...

安妮卡·索倫斯坦

安妮卡·索倫斯坦(瑞典語:Annika Sorenstam,1970年10月9日-),瑞典/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運動員,也是史上最成功的女子高爾夫球運動員之一,她曾贏過90場國際職業球賽,包括10次四大賽冠軍與72座LPGA巡迴賽錦標。在LPGA史上贏得最多的獎金達兩千兩百萬美金 –...

直搗蜂窩的女孩 (電影)

麥克·恩奎斯特 飾 麥可·布隆維斯特 Lena Endre(英語:Lena Endre) 飾 Erika Berger Annika Hallin(英語:Annika Hallin) 飾 Annika Giannini Sofia Ledarp(英語:Sofia Ledarp) 飾 Malin Eriksson...

蒙娜麗莎的微笑

Bauer) 飾演 美術史課學生 麗莎·羅勃茲·吉蘭(英語:Lisa Roberts Gillan) 飾演 Miss Albini 安妮卡·馬克斯(英語:Annika Marks) 飾演 美術史課學生 莉莉·拉貝(英語:Lily Rabe) 飾演 美術史課學生 克萊斯汀·瑞特 飾演 學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