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NETT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NETTE名字中文意思

ANNETTE  

ANNETT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NNETT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安妮特

[來源及意義]

法國人對ANNE的暱稱。它也被廣泛用於英語世界,由於女演員Annette Funicello(1942-)的名氣,它在20世紀50年代後期在美國流行起來。

這個聖經名起源於拉丁女生名字Anna,最初是希伯來名字「Channah」 ,意思是「恩惠,受到天恩」。讓人聯想到美國演員Annette Funicello 和德國花樣滑冰運動員 Annette Dytrt。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ANITA, ANNEKA, ANNIE, ANNIKA, NAN,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完整形式名字]

ANISSA, ANN, ANNA, ANNE, HANNAH, KEANNA

[暱稱]

NAN, NANCE, NETTIE, NITA

[對應女性名字]

ANABELLA, ANABELLE, ANAYA, ANISSA, ANIT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IE, ANNIKA, ARABELLA, HANNAH, JANNAH, KEANNA, NAN, NANCE,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英文名字算命
ANNETTE英文名字意義
4015



你可能認識的 ANNETTE
ANNETTE
ANNETTE世界名人

Annette Bening

ANNETT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ANDI

中文:安蒂

ANDRE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DIE

ANDREW或ANDRE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DY

ANDREW或有時ANDREA的暱稱。美國流行藝術家兼製片人安迪沃霍爾(1928-1987)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ANITA

中文:安妮塔

ANA的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克羅地亞語和斯洛文尼亞語。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TT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APRIL

中文:雅葡麗爾

源自月份的名字,可能最初源自拉丁語aperire“打開”,指的是開放的花朵。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DETTE

中文:貝爾娜黛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BERNARD。聖伯納黛特是一位來自法國盧爾德的年輕女子,她聲稱曾見過聖母瑪利亞的異象。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

卡羅琳的簡稱。它以前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來自CAROLUS。該名字也可以參考英語詞彙單詞,即“歌曲”或“讚美詩”。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中文:康希坦希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NELIA

中文:科妮莉雅

女性形式的CORNELIUS。在公元前2世紀,它由Cornelia Scipionis Africana(軍事英雄Scipio Africanus的女兒)使用,他是兩個被稱為Gracchi的改革者的母親。在她去世後,她被視為理想的羅馬女人的榜樣。這個名字在18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DELIA

中文:蒂莉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Delos”。這是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在提洛島。這個名字出現在16和17世紀的幾首詩中,從那時起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EDNA

中文:埃德娜

EITHN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ILLIAN

中文:吉莉安

朱利安的中世紀英國女性拼法。這種拼法自13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然而它直到17世紀才被宣佈為朱利安的獨特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TT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妮特·班寧

安妮特·卡洛兒·班寧(英語:Annette Carol Bening,1958年5月29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出生於堪薩斯州的托皮卡。 小學時就在學校參與出演話劇。高中畢業前一年便考入舊金山州立大學戲劇系,之後又來到美國音樂學院劇院學習並參與舞台戲劇的演出。畢業後的首部舞台劇的演出便使她獲得了...

安妮特 (加利福尼亞州)

安妮特(英語:Annett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克恩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安妮特的座標為35°39′03〞N 119°10′45〞W / 35.65083°N 119.17917°W / 35.65083; -119.17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670米(即2198英尺)。...

廖杏茵

廖杏茵(Annette Liu,1993年5月11日-),香港女配音員、插畫家。 任職配音員之前,曾於商業電台任職報導交通消息。另有擔任插畫工作至今。 2014年3月入讀第6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6月加入無線電視粵語配音組。 曾為日本演員武田梨奈、岸井雪乃、新木優子、韓國演員金慧峻的常任配音員。...

塞浦路斯民事同居

Elias Hazou & Annette Chrysostomou. House passes historic civil partnerships bill. Cyprus Mail. 2015-11-26 [2017-03-07] (英語).  Annette Chrysostomou. First...

莫妮克

母親愛麗絲是一名工程師,父親史蒂文是一名心理醫生。她是家裡4個孩子中最小的。1987年,她從摩根州立大學的播音系畢業。 John-Hall, Annette. Proudly 'phat' actress has a new, plus-sized role. AZ Central.com. 2006-04-08...

泰坦尼克號 (1953年電影)

原居地美國密歇根州,故秘密帶同他們(包括十七歲的Annette和十歲的Norman)上船。當裡察知道其妻子的計謀後,他私下買了一張三等艙船票,希望可和妻子和解。當時,裡察和 Julia為了子女,發生激烈爭執。 當Julia恍然大悟,發現Annette年齡已屆成年,可自己作出決定但Norman仍是小...

超人III

超人(克裡斯多夫·李維飾)回家鄉去參加高中同學聚會。聚會上,超人重逢了以前一直心儀的女孩拉娜·藍(英語:Lana Lang)(安妮特·奧圖(英語:Annette O'Toole)飾)。愛火重燃的超人對拉娜展開了追求,兩人很快就墮入了情網。正當兩人濃情蜜意時,發生了一場災難。本來應該出動的超人因為沉浸在...

LGBT觀光

Increasingly Complex World. Rodale. 2007. ISBN 9781594867088.  Preview. Friskopp, Annette; Silverstein, Sharon. Straight Jobs Gay Lives: Gay and Lesbian Professionals...

珊卓·布拉克

珊卓·安妮特·布拉克(英語:Sandra Annette Bullock,1964年7月26日-),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美國好萊塢知名一線女演員、編劇和製片人,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 她成名於1990年代,代表作包括《捍衛戰警》和《二見鍾情》,自此確立好萊塢一線女星的地位。2010年憑在電影《攻...

雅羅斯拉夫爾

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文化遺產。同時雅羅斯拉夫爾歷來被認為是俄羅斯金環的主要組成地區之一。 同時它也是一個工業重鎮。  法國 普瓦捷 Annette M. B. Meakin. Yaroslavl. Russia, Travels and Studies. London: Hurst an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