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GE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GELA名字中文意思

ANGELA  

ANGE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NGEL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安吉拉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這個名字是教會拉丁語男生名「Angelus"的一種女性變體形式,意思是「天使」。它起源於希臘單詞"angelos",意思是「信使」,在猶太教和基督教裡,被聯繫到上帝的信使——天使們。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意大利語,德語,俄語,馬其頓語,斯洛伐克語,羅馬尼亞語,近代 羅馬,斯洛伐尼亞

[類似名字]

ANGELIA, ANGELICA, ANGELLE, ANJELICA

[暱稱]

ANGELINA, ANGIE, LINA

[對應男性名字]

ANGEL

[對應女性名字]

ANGEL, ANGELIA, ANGELICA, ANGELINA, ANGELLE, ANGIE, ANJELICA, LINA

[熱門排行(ssa.gov)]

234

英文名字算命
ANGELA英文名字意義
12888



你可能認識的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世界名人

Angela Lansbury

Angela Merkel

ANGE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INSLEE

中文:安希莉

AINS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INSLEY

來自地名的姓氏:諾丁漢郡的Annesley或沃里克郡的安斯利。地名本身來源於古英語“安妮”,“孤獨”或“安息”,以及“林地”。

詳細 ❤加入最愛
  AINSLIE

中文:安希莉

AINS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

來自中世紀拉丁語陽剛名字Angelus,它源於天上生物的名字(本身源自希臘詞αγγελος(angelos),意為“使者”)。它在英語世界從未普遍使用,在現代它有時被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A

中文:安吉麗雅

演進/正式拼法的ANGELA。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LE

中文:安琪拉

ANGEL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SLEY

中文:安希莉

AINS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IA

中文:安吉麗雅

演進/正式拼法的ANGELA。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ICE

中文:坎蒂希

CANDA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IERRA

中文:西埃拉

SIER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

FRANCIS,FRANCES或相關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Angela

angela為日本的二人樂隊組合,由atsuko和KATSU組成。隸屬於music wonder circus、KING records(STAR CHILD)。以演唱動畫歌曲知名。 主要成員 atsuko 本名:山下 敦子( ) 擔任:主唱、作詞、作曲 出生: (1975-01-23)...

安潔拉亞季

安潔拉·亞季(Angela Aki,日語:・;1977年9月15日-),本名安藝 聖世美 安潔拉(安藝 聖世美 /   aki kiyomi anjera ?),是日本意大利混血的日本女性創作歌手,生於日本德島縣板野郡板野町。愛用的暱稱為Anji。戴著眼鏡...

安吉拉·蘭斯伯裡

安吉拉·蘭斯伯裡女爵士,DBE(英語:Dame Angela Brigid Lansbury,1925年10月16日-),英國-愛爾蘭-美國三重國籍演員和歌手,在電視、電影、和舞台都享有巨大成功。她共獲得五座東尼獎(四次勇奪音樂劇女主角,至今無人能及)、六座金球獎、一座羅蘭士·奧利花獎,和提名三座奧...

安吉拉·阿倫茨

安吉拉·簡·阿倫茨,DBE(英語:Angela Jean Ahrendts,1960年6月7日-) 是一位美國的商業經理,2006年至2014年間,阿倫茨曾任巴寶莉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她在2014年離職後加入蘋果公司,並在2014年至2019年間任蘋果公司負責零售業務的高級副總裁。阿倫茨名列《福布斯》...

安琪拉·貝瑟

安琪拉·貝瑟 (英語:Angela Evelyn Bassett,1958年8月16日-),美國演員,曾獲得金球獎及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安琪拉·貝瑟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區文詩

區文詩(Angela Au,1983年1月25日-),香港DJ、Web J、主持、女歌手,組合Cookies的前成員,於2003年4月被唱片公司淘汰,後加入電台成為DJ。 區文詩出道前曾是臨時演員,參演過數套電影。其中有份演出的《無人駕駛》是一套涉及色情的三級片,當時她為了宣傳這套電影,在接受雜誌訪...

安格拉·默克爾

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 Angela Dorothea Merkel 幫助·信息,1954年7月17日-),婚前姓卡斯納(Kasner),德國基督教民主聯盟籍女性政治家、物理及量子化學學家,1954年出生於漢堡,畢業於萊比錫大學,修有物理學碩士及量子化學博士專業,並在德語外還通曉俄語、英語、法語...

許靖韻

許靖韻(Angela Hui,1993年5月5日-),香港女歌手,2010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進入三強,繼而在2013年正式簽約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並以電影《超級經理人》在2013年初出道。 許靖韻曾就讀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以及保祿六世書院。她的唱片公司在2013年7月為她發放第一首派台歌《下個他》...

安吉拉·戴維斯

安吉拉·戴維斯(Angela Davis,1944年1月26日-)是美國政治活動家、學者和作家。戴維斯在20世紀60年代是全國著名的活動家和激進人士。是美國共產黨和黑豹黨領袖。現在是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的退休教授。她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女性主義、非裔美國、批判理論、馬克思主義、流行音樂和社會意識,懲罰和監獄的哲學和歷史上。...

Angelababy

Angelababy(1989年2月28日-),本名楊穎(英語:Angela Yeung Wing),出生於上海,是香港女模特兒、女演員,15歲以模特兒出道。目前為華誼兄弟藝人、風尚國際(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之旗下模特兒。2014年因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奔...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