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M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MY名字中文意思

AMY  

AMY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AM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艾米

[來源及意義]

古法語名字Amée的英文形式,意思是“beloved”(現代法語目標),是拉丁語Amata的一種本土形式。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中世紀使用(然而不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

這個名字是從古法語的詞「Amee"發源而來的,「Amee」這個詞來源於拉丁語裡的「amare」,意為「愛」。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IMEE, AMI, AMIE

[對應女性名字]

AIMEE, AMI, AMIE

[熱門排行(ssa.gov)]

188

英文名字算命
AMY英文名字意義
20114



你可能認識的 AMY
AMY
AMY
AMY
AMY世界名人

Amy Poehler

Amy Schumer

Amy Winehouse

AM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I

中文:艾米

A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MIE

中文:艾米

A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EMONE

中文:雅內莫內

來自海葵花的名字,其源自希臘語ανεμος(anemos)“風”。

詳細 ❤加入最愛
  ANIMA

中文:阿尼瑪

意為拉丁語中的“靈魂,精神”。在榮格心理學中,ANIMA是個體真實的內在自我或靈魂。

詳細 ❤加入最愛
  ANIYA

中文:安妮雅

現代名字,可能基於ANYA或AALIYAH。

詳細 ❤加入最愛
  ANIYAH

中文:雅妮雅

ANI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

中文:安妮

ANNE的英文形式。在英語世界,自中世紀以來,這種拼法和Anne一直被使用,然而Anne在19世紀變得更加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中文:阿納納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詳細 ❤加入最愛

AM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BY

中文:雅比

ABIGAI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DREA

中文:安德莉雅

女性形式的ANDREW。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17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但直到20世紀才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PRIL

中文:雅葡麗爾

源自月份的名字,可能最初源自拉丁語aperire“打開”,指的是開放的花朵。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Y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灰樹林地”,來自古英語æsc和leah的組合。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更常見於美國的男孩,但現在最常用於女孩。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

中文:邦妮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CARA

中文:凱拉

來自意大利語,意思是“心愛的人”。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50年代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法國形式的KATHERINE,也是一種常見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Y

中文:艾米麗

Aemilius的英國女性形式(見EMIL)。在英語世界,直到18世紀德國漢諾威之家來到英國王位之後才流行。公主Amelia Sophia(1711-1786)在英語中通常被稱為Emily,然而Amelia是一個無關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ILARY

HILARIUS或HILARI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中世紀,它主要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初在英國開始流行,作為一個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名字。在美國,在希拉里克林頓(1947-)成為第一夫人之後,這個名字和希拉里的變體字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CCA

中文:麗貝卡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רִבְקָה(Rivqah)來自未經證實的根,可能意為“加入,打結,圈套”。這是以撒的妻子和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母親的名字。它在新教改革之後作為基督徒的名字開始使用,並且在17世紀受到清教徒的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M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如果你找到Amy

《如果你找到Amy》(英語:If U Seek Amy,電台修改為:If U See Amy),是美國女歌手布蘭妮·斯皮爾斯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她的第6張錄音室專輯《妮裳馬戲團》中。2009年3月10日,經官網投票,Jive唱片將其發佈為專輯的第3支單曲。《如果你找到Amy...

艾美·亞當斯

艾美·亞當斯(英語:Amy Adams,本名英語:Amy Lou Adams,1974年8月20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她曾以《妙媳婦見公婆》(Junebug)奪得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亦曾以《曼哈頓奇緣》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之提名。並於2013年的《超人:鋼鐵英雄》...

艾米·舒默

艾米·貝絲·舒默(英語:Amy Beth Schumer,1981年6月1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獨角喜劇演員、編劇、監製和導演。較著名的是在喜劇小品電視劇《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中主演,自2013年開播至今,她為此贏得了皮博迪獎和提名五次艾美獎。此外,舒默還在NBC的電視選秀節目《真人秀喜劇之王...

艾米·瑞恩

艾米·瑞恩(英語:Amy Ryan,1969年11月30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她因2007年的電影《失蹤人口(英語:Gone Baby Gone)》(Gone Baby Gone)而被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她出演的著名的劇集有《火線》、《就診》和《辦公室瘋雲》等。...

艾米·波勒

艾米·梅雷迪思·波勒(英語:Amy Meredith Poehler,1971年9月16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 波勒最著名的演出是在2001至2008年間擔任NBC長壽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的演員班之一,以及在2009年至2015年播映的同台情景喜劇《公園與遊憩》中出演女主角,並因為前述兩部節...

艾米·懷恩豪斯

艾美·傑德·懷斯(Amy Jade Winehouse,1983年9月14日-2011年7月23日)是一位英國歌手和及詞曲作家,聞名於其低沉的嗓音和其女低音,她其女低音的表達與音樂風格包括揉合了靈魂樂(經常被歸類為藍眼靈魂樂(英語:blue-eyed soul)或新派靈魂樂)、節奏藍調、爵士樂,和...

郭藹明

郭藹明(Amy Kwok,1967年9月26日-),香港女演員,199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丈夫為著名演員劉青雲。 郭藹明曾經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後來遠赴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學修讀。 1991年,郭藹明以碩士生身份參選199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奪冠,同時贏得國際親善小姐及最佳談吐幽默獎;其後參...

緬甸華人

the British colonies.  Chua, Amy. World On Fire. Knopf Doubleday Publishing. 2003: 23–25. ISBN 978-0385721868.  Chua, Amy. World On Fire. Knopf Doubleday...

陳念慈

陳念慈,MBE(CHAN Lim-chee, Amy,1961年6月27日-),前香港羽毛球代表隊成員,自2006年起擔任香港賽馬會見習騎師訓練學校校長,成為該校史上首位女校長。 陳念慈有二兄一姊(陳愛慈),早年在香港島北角新村東座長大。她的父親是一名文員。陳念慈於1980年畢業於何東官立工業女中...

艾美·艾克

艾美·露易絲·艾克(英語:Amy Louise Acker,1976年12月5日-),是一位美國演員。她曾飾演美國電視影集《夜行天使》中的維妮弗列·勃克爾(Winifred Burkle)及伊莉裡亞(Illyria)與《雙面女間諜》的凱莉·裴頓(Kelly Peyton)。在《疑犯追蹤》第一季以「根...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