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ETHE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ETHEA名字中文意思

ALETHEA  

ALETHE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LETHE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雅勒西雅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臘語αληθεια(aletheia),意思是“真理”。這個名字是在16世紀創造的。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LETHA

[暱稱]

LETHA

[對應女性名字]

ALETA, ALETHA, ALITA, LETHA

英文名字算命
ALETHEA英文名字意義
4857



ALETHE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DITH

中文:阿爾迪特

EALDGYÐ的中古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ETA

中文:艾麗塔

可能是ALETHEA的變體字。這是1937年首次出現的漫畫“王子勇士”中的主人公的妻子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ETHA

中文:雅萊莎

ALETHE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ITA

中文:艾莉塔

可能是ALETHE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ETHE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中文:阿納納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詳細 ❤加入最愛
  ARAMINTA

中文:雅拉明塔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是(第一次?)威廉·康格雷夫在他的喜劇“老單身漢”(1693年)中使用,後來由約翰·範布魯爵士在他的喜劇“聯邦”(1705年)中使用。這是廢奴主義者哈里特·塔布曼(1820-1913)的真名,他出生於阿拉明塔·羅斯。

詳細 ❤加入最愛
  AURA

中文:歐瑞

來自aura(源自拉丁語,原始來自希臘語αυρα,意思是“微風”)指獨特的氛圍或照明。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SSA

中文:內莎

VANESSA的簡稱以及以nessa結尾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ETHE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娃娃臉 (電視劇)

Spicer)、斯蒂芬妮·萊恩(英語:Stephanie Laing)、布倫南·斯洛夫(Brennan Shroff)、阿萊西婭·瓊斯(英語:Alethea Jones)和伊拉·安熱利德(Ira Ungerleider)執導,喬丹·威斯(Jordan Weiss)、山姆·賈維斯(Sam Jarvis)、格蕾絲·愛德華茲(Grace...

地球異世界

Dunne) 飾 Cai(第2季)/ Reimlu(第2季客串)/ Miko(第1季客串) 亞美莉卡·奧莉薇(英語:America Olivo) 飾 Alethea(第2季) 李·特格森 飾 General Rahm Tak(第3季) 康瑞德·寇茲(英語:Conrad Coates) 飾 T'evgin(第3季)...

陳果仁

American Hate Crime: The Murder of Vincent Chin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7-09-28. Alethea Yip. Remembering Vincent Chin. Asian Week. [2007-03-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3-18)...

聖儒利安堂

San Zulian blogspot. Works of Art Discovered in Venice, Alethea Wiel. The Burlington Magazine for Connoisseurs (1909) 15(78):p. 368-9....

華裔美國人

(PDF). 南洋問題研究. 2000, 總第103期.  海外華人子女:從「香蕉人」到「芒果人」. 人民網. 2007-08-09.  Alethea Yip. Remembering Vincent Chin. Asian Week. [2007-03-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3-18)...

地球異世界 (第二季)

Poole 羅賓·鄧尼(英語:Robin Dunne) 飾演 Cai / Reimlu 亞美莉卡·奧莉薇(英語:America Olivo) 飾演 Alethea 米雅·柯許納 飾演 Kenya Rosewater Patrick Munn. Exclusive: Details On Syfy』s New...

中挪關係

[2016-01-21].  中挪冬季運動交流合作蓬勃發展.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中心. 2018-05-17 [2020-01-03].  Ellingsen, Alethea. Chinese skiers want book removed from Meraker library. Norway Today. 2019-12-29...

化學家列表

bond)範籌的先驅 特奧多爾·斯韋德貝裡,(1884-1971),1926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爾伯特·斯托克 Dr Alethea Tabor,化學生物學家 Richard Taylor,(1965-),約克大學有機化學教授 亨利·陶布,(1915-2005),1983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射擊女子50米步槍三姿比賽

Melissa Mikec  薩爾瓦多 99 96 195 90 90 181 92 92 194 560 46 Bahya Mansour Al Hamad  卡塔爾 97 97 195 90 92 182 92 86 178 555 Alethea Nevada Sedgman  澳大利亞 - DNS...

茱迪·科士打

電視劇集 1973 《湯姆歷險記(英語:Tom Sawyer (1973 film))》 Becky Thatcher 1973 《功夫》 Alethea Patricia Ingram 電視劇集 1973 The New Perry Mason]]》 Hildy Haynes 電視劇集 1973...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