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DOU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DOUS名字中文意思

ALDOUS  

ALDOU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LDOUS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奧爾德斯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從古英語字根開始的名字暱稱“老”。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主要在東安格利亞。英國作家奧爾德斯赫胥黎(Aldous Huxley,1894-1963)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完整形式名字]

ALVIN, ELVIN

[對應男性名字]

ALDEN, ALVIN, ELDRED, ELVIN, ELVIS, ELWIN, ELWYN

[對應女性名字]

ALVENA, ALVINA, ELVINA

英文名字算命
ALDOUS英文名字意義
4083



ALDOUS世界名人

Aldous Huxley

ALDOU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DUS

ALDOUS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DOU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TON

中文:奧爾頓

來自一個古老的英國姓氏,源自一個地名,意思是“河源的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HAUNCEY

中文:昌西

來自諾曼姓氏的未知意義。它被用作美國的一個名字,以紀念哈佛大學校長CHARLES昌西(1592-1672)。

詳細 ❤加入最愛
  DELANO

中文:德拉諾

來自一個姓氏,用法語記錄為de la Noye,表明使用者來自一個叫La Noue的地方(原始Gaulish意為“濕地,沼澤”)。它被用來紀念美國總統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1862-1945),他的中間名來自他母親的娘家姓。

詳細 ❤加入最愛
  KIRBY

中文:柯比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北歐的“教堂聚落”。

詳細 ❤加入最愛
ALDOUS 相關名人或事蹟

本傑明·迪斯雷利

pp. 470–471 Aldous, pp. 210–211 Aldous, pp. 219–223 Aldous, p. 223 Hibbert, pp. 279–280 Aldous, p. 225; and Blake (1967), pp. 525526 Aldous, p. 226 "Changes...

奧爾德斯·赫胥黎

奧爾德斯·李安納德·赫胥黎(英語:Aldous Leonard Huxley,1894年7月26日-1963年11月22日),又譯阿道司·赫胥黎,英格蘭作家,屬於著名的赫胥黎家族。祖父是著名生物學家、演化論支持者托馬斯·亨利·赫胥黎。 他下半生在美國生活,1937年移居洛杉磯,在那裡生活到1963年...

前體藥物

1021/jm50006a005.  intellectuel., Wermuth, C. G., editeur intellectuel. Aldous, David, editeur intellectuel. Raboisson, Pierre, editeur intellectuel. Rognan...

美麗新世界 (電視劇)

2020年5月14日,NBC環球宣佈劇集將於2020年7月15日在串流媒體平台孔雀首播。 Petski, Denise. Aldous Huxley』s 『Brave New World』 To Be Developed By Syfy & Amblin TV. Deadline...

埃克哈特大師

Meister Eckhart』s Path to the God Within」, New York: Penguin Press, 2018. Aldous Huxley, The Perennial Philosophy: An Interpretation of the Great Mystics...

馬爾科姆·薩金特

Aldous, p.12 Aldous, p. 18 Reid, p. 86 Aldous, p. 23 Aldous, pp. 24–25 "The Promenade Concerts", The Times, 4 September 1923, p. 7 Aldous, p. 25...

詹姆斯·泰特·布萊克紀念獎

Highland River 1939 C. S. Forester A Ship of the Line and Flying Colours 1940 Aldous Huxley After Many a Summer Dies the Swan 1941 Charles Morgan The Voyage...

倫敦愛樂樂團

莫斯特上任。莫斯特上任後遭到許多嚴厲的批評。莫斯特1996年離職,其後首席指揮位置空缺4年。2000至2007年,庫爾特·馬蘇爾擔任首席指揮。 Aldous, p 69 Notes to EMI/WRC set SHB 201-204 Hill, Ralph (ed) (1951). Music 1951...

皮耶羅·德拉·弗朗切斯卡

ISBN 978-3-8300-9208-7. Pope-Henessy, John, "The Piero della Francesca Trail" including Aldous Huxley Piero essay "The Best Picture" ISBN 1-892145-13-8. Libellus de quinque...

麥角酸二乙酰胺

Neurochemistry of Psychedelic Experience,Science & Consciousness Review Aldous, F. A. B., Barrass, B. C., Brewster, K., Buxton, D. A., Green, D. M., Find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